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BS推特大烏龍 竟誤報賈伯斯已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0 19:17

全球美國CBS電視台旗下推特帳號出現大烏龍,台北時間今天清晨,竟然出現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已去世的消息,雖然隨後馬上刪除,但是已引起科技界一陣緊張,CBS也馬上致歉,不過這也突顯大家都很關心賈伯斯健康狀況。

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在旗下的網路電視節目網站,「現在趨勢」的推特上,竟然出現「根據我們所了解賈伯斯已經去世,請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的發文。

消息一出,不但震撼科技界,也立刻引來全球蘋果迷注意,馬上在網路上散佈,但這個發文不久後就被撤掉,「現代趨勢」的節目製作人隨即PO文道歉,表示關於賈伯斯過世的消息,未經證實,是不正確的,不過有網友似乎不太領情,對她的道歉不以為然,大批她可恥。前蘋果執行長賈柏斯:「今天,蘋果將重新打造『電話』這項產品。」

一手打造蘋果電腦傳奇的賈伯斯,罹患胰臟癌,還動過肝臟移植手術,賈伯斯多次因健康問題,向蘋果告假,讓外界總是不斷揣測,他的健康狀態,雖然今年6月,賈伯斯主持蘋果iCloud的發表會時,看起來神采奕奕,但8月他閃電請辭蘋果執行長的職務,讓賈伯斯健康再度惡化的傳言,甚囂塵上。

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賈伯斯過世的假消息,雖然最後證實只是烏龍一場,但這也讓賈伯斯的健康狀態,又一次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6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