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彈中降落? 希拉蕊遭爆「膨風」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25 19:36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引爆「誠信」風波,美國媒體質疑希拉蕊誇大自己的外交經驗,因為希拉蕊曾經說過,自己在當第一夫人時造訪波士尼亞,在槍砲襲擊聲中,驚險降落;美國CBS電視台經過深入追蹤後,發現希拉蕊誇大其詞,當時一點也不驚險,希拉蕊的「誠信」,被打了一個大問號。

1996年,希拉蕊擔任第一夫人訪問波士尼亞,當時她聲稱,飛機在降落的時候,遭遇了槍砲攻擊;不過,看看當時的畫面,飛機不僅平穩降落,機場還有歡迎儀式,媒體不斷質疑,希拉蕊也終於坦承,她有誇大自己的外交經驗。

希拉蕊這一認錯,信用被打了一個大問號;希拉蕊被媒體叮得滿頭包,歐巴馬則是被拍到暫時放下大選壓力,和家人去加勒比海度假,邊曬太陽邊悠哉地講電話。記者:「我們已經在密西根,以及佛羅里達的相關議題上面討論,超過2星期了,我真的覺得很厭煩!」

美國大選,一直圍繞著種族議題轉,有節目主持人看不下去,錄影一半氣到走開攝影棚。節目來賓:「我已經講完論點了。」主持人:「他走出攝影棚了耶。」

希拉蕊現在背負「誠信」的質疑有競選團隊成員,居然私底下透露,根據他們的評估,希拉蕊最後勝出的機率大概只有1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1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