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闖12關 華裔兄妹奪百萬美金


發佈時間:2009/05/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6 12:46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CBS公司的冒險實境節目,最新一季的優勝者出爐,父母來自台灣的季家兄妹連闖十二關,打敗其他十組對手,抱走100萬美元獎金,季家兄妹檔文武雙全,兩人都是畢業於史丹福和哈佛法學院的高材生,他們發揮智勇雙全的精神參賽,高空彈跳、生吞活海星,種種考驗都難不倒他們,徹底顛覆外界對華人的刻板印象,為華人揚眉吐氣。

美國實境冒險節目中,出現台灣之光,季家兄妹在CBS的「驚險大挑戰」中,連闖十二關,抱走百萬美元獎金。在夏威夷毛伊島登場的最後一關,季浩然和季湉然咬著牙,用竹竿抬起60多公斤重的大野豬,走完200公尺,從原本落後的排名,急起直追,出現逆轉勝,勇奪總冠軍。

兄妹倆發揮智勇雙全的冒險犯難精神,繞了大半個地球,跨越三大洲9個國家,還到中國大陸接受考驗,哥哥季浩然就在北京生吞活海星。季家兄妹檔接連一個月上山又下海,完成了世界第二高度的「高空彈跳」,還要扛著23公斤的起司走下坡,一一克服各種考驗,令人刮目相看,兩人的facebook網頁上,都是網友叫好、加油打氣的留言。

華人溫良恭儉讓的形象,向來和冒險沾不上邊,不過季家兄妹文武雙全,徹底顛覆對華人的刻板印象,35歲的季浩然和26歲的季湉然,父母來自台灣,2人都是史丹福和哈佛法學院畢業生,在加州執業當律師,他們勇於走出辦公室,使出渾身解數完成挑戰,100萬美元落袋,也創下華人在美國電視節目拿下獎金最高紀錄。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