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CBA 結果共154筆

  • 易建聯加盟湖人年薪只有1.14M? 中共黨媒認證

    中國大陸球星易建聯將加盟NBA洛杉磯湖人,至於他在2016-17年球季的年薪到底是800萬美元還是老將最低保障薪114萬美元?中國共產黨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英文版推特(tweet)說法,易建聯年薪是11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601萬元)。
    2016/08/18 20:18
  • CBA球員球迷打群架! 酒店門口爆衝突

    看球看出了火氣,大陸CBA遼寧隊和球迷打群架,遼寧隊作客四川隊主場,以104比109 些微差距敗北,好巧不巧兩支球隊又下榻在同一間飯店,遼寧隊和四川隊的球迷在門口碰上,疑似發生口角衝突,期間有球迷包圍遼寧隊員家屬,讓球員情緒失控,上演全武行。
    2016/03/17 12:06
  • 都是寶島一哥! 林志傑、陳柏良杭州一起拚

    都在中國大陸職業聯賽的籃球明星林志傑與足球選手陳柏良,目前都在浙江省杭州效力球隊,6日是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開幕戰,林志傑讚陳柏良是「寶島一哥」,兩人在臉書上英雄惜英雄。
    2016/03/05 19:02
  • 豐富計時經驗 天梭表任CBA官方指定計時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獨家市場合作夥伴 – 盈方體育傳媒集團(Infront Sports & Media)宣布,天梭表將成為中國籃球協會(CBA)官方指定計時及用錶廠商,這是天梭表繼FIBA及NBA合作後又一榮耀,此舉更鞏固天梭表在籃球界官方指定計時的地位。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我們長期致力於籃球界發展並積極建立全球性合作關係 ,此精準計時器合作將帶領CBA這項精彩賽事吸引更多注目及熱愛。未來五年,CBA所有賽事、附加賽以及年度CBA明星賽,將可見識到天梭表專業水準的演出。
    2015/11/23 17:31
  • CBA/大陸聯賽首次選秀 台灣女籃黃品蓁當狀元

    「中國職籃(CBA)」與女籃聯賽(WCBA)在19日首次舉辦新人選秀會,河南女籃挑選來自台灣的國手黃品蓁,她也成為WCBA史上首位選秀狀元,第5名挑戰WCBA的台灣選手。
    2015/08/19 21:06
  • 籃球/NBA前狀元郎 到CBA找舞台

    NBA 2007年選秀會狀元歐登(Greg Oden)因傷至今在NBA累積僅有3季共105場出賽紀錄,如今他和大陸CBA聯賽的江蘇肯帝亞隊簽約,希望透過這個舞台,贏得再回NBA的機會。
    2015/08/18 12:14
  • 「台灣隊長」林志傑告別中華隊 亞錦賽最後一役

    「野獸」林志傑投入國手生涯15年,2013年帶領中華隊在亞錦賽打出近年台灣籃壇最佳成績,重返亞洲四強,並且個人成績也達到高峰,榮獲亞洲最佳五人的殊榮,球迷替他冠上『台灣隊長』的美名,實至名歸。而林志傑近年轉戰大陸CBA,成績也是嚇嚇叫,但已經33歲的野獸,成家立業,打算將重心放在妻兒身上,因此宣布今年將最後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隨後將告別國手生涯。
    2015/08/10 20:57
  • 籃球/備戰亞錦賽 中華男籃開訓

    2015亞洲男籃錦標賽9月23日於大陸長沙開打,中華男籃隊培訓名單中的19人,除了慶祝SBL四連霸、到泰國旅遊的5名璞園球員,以及還在中國CBA廣廈隊的「野獸」林志傑、挑戰菲律賓職籃PBA的張宗憲,共12人15日晚間先於台啤球場報到,總教練周俊三期許本屆亞錦賽能保住上屆第4佳績。
    2015/06/16 17:41
  • 張宗憲闖菲律賓聯賽 次戰攻10分

    ▲張宗憲也是國家隊選手,圖為中華隊出賽時球迷的打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13 22:48
  • CBA/年薪600萬元? 許晉哲不證實

    ▲許晉哲(右2)前進CBA,帶給台灣球迷震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13 19:07
  • SBL/璞園教頭許晉哲「西進」 加盟中國CBA山西隊

    ▲許晉哲(右2)前進CBA,帶給台灣球迷震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13 11:01
  •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今年夏天NBA球星來台人數超過15人,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一位球員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他就是總冠軍熱火隊的內線球員鳥人安德森(ChrisAndersen),結婚快兩年的他,娶了一位台美混血正妹,所以也算是個台灣女婿,一向很喜歡東方文化的他,不但曾在大陸打過職籃CBA,他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岳母做的台式蛋炒飯。
    2013/08/15 19:10
  • 籃球/陸缺情蒐、我不恐中 蔡文誠「伏兵」奏效

    中華隊在亞洲男籃錦標賽,以96比78擊敗中國大陸,拿下歷史性的勝利,這一勝的關鍵除了林志傑、曾文鼎等效力大陸CBA的球員,為中華隊帶來情資,克服「恐中症」外,伏兵蔡文誠打亂大陸隊的盯人防守,單場拿下21分,球評認為,大陸隊情蒐漏掉蔡文誠,才讓他有所發揮。
    2013/08/10 18:10
  • 籃球/「年薪不及陸一半」 中華百萬小資男克敵

    中華隊擊敗大陸隊,寫下榮耀一頁,不只是因為中華隊以平均191公分身高,力抗大陸隊平均身高202公分的長人陣,在薪資待遇上,除了轉往CBA發展的林志傑和曾文鼎年薪上看台幣500萬之外,其他中華隊球員年薪大約144萬元起跳,比起大陸隊最低動輒900萬台幣,可說是差很大,即使是中華隊五名先發球員年薪加總,還是達不到大陸隊球員易建聯一人年薪,這回中華隊可說是靠著一群「小資男」擊敗了「多金」大陸隊。
    2013/08/10 15:51
  • 籃球/「史上最強」中華隊 裡應外合克恐中症

    籃球亞錦賽中華隊將士用命,大贏大陸隊18分,綜觀比賽表現,贏的一點也不僥倖,不論是2分、3分的命中率,都大勝大陸隊,而以往的籃板禁區劣勢,也因為規劃洋將戴維斯後,收到極大效果,而球評認為,中華隊陣中好幾名球員,都在大陸CBA打過球,克服以往的恐中症,而總教練許晉哲訓練調度,讓苦功,射手都各司其職,贏得籃球史上最漂亮的一戰。
    2013/08/09 23:54
  • CBA廣廈VS.美國颶風 熱身賽變大亂鬥

    野獸林志傑效力的中國CBA浙江廣廈隊,25日晚間,與美國發展聯盟「紐澳良颶風隊」打熱身賽,兩隊卻因為比賽過程中,小動作不斷,肢體碰撞演變成球員大亂鬥,最後比賽被迫提前結束。
    2012/05/27 13:27
  • 大陸CBA金隅隊奪冠 粉絲「含淚姐」爆紅

    大陸男籃總決賽,冠軍由北京金隅隊拿下,而這隊恰好也是原本台灣裕隆隊的球員李學林待的隊伍,2010年加入之後,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冠,大陸電視台的體育主播還說,他有望成為台灣第一位CBA的MVP球員;而球賽的另一個焦點,是坐在台下的一位美女球迷,看到自己支持的隊伍拿下冠軍,忍不住激動落淚,惹人憐愛的模樣,還被封為含淚姐。
    2012/04/02 11:20
  • NBA/前尼克隊「壞小子」 性情丕變再出發

    林書豪爆紅前,曾經貴為NBA天下第一控衛的前尼克隊球星馬布瑞,現在在大陸CBA找到了第二春,過去他目中無人,跟教練隊友,甚至球迷都處不來,有「尼克壞小子」稱號,當時總教練丹東尼硬是把他冷凍,不讓他上場,最後尼克買斷合約,逼走他,轉戰大陸發展的馬布瑞形象完全變了,在北京還搭地鐵去練球。
    2012/03/22 19:42
  • 陸職籃爭議判決 山西球迷怒丟瓶罐

    大陸職籃CBA場上衝突不斷,山西猛龍隊週一在主場迎戰北京鴨隊,到關鍵第四節時,「北京鴨」後衛、曾效力紐約尼克的馬布里(Stephon Marbury)不慎弄傷對手球員,中鋒「莫里斯」在防守時也撞到山西球員「威廉斯」,讓威廉斯整個人跌倒在地,不料裁判卻判定不算犯規,引發地主山西球迷相當不滿,將瓶罐、打火機等物品丟進球場內洩憤,一度造成比賽中斷。
    2012/03/13 19:33
  • 籃球交流變調 北京友誼賽大打出手

    美國副總統拜登目前正在北京友好訪問,而同時也在北京進行體育交流的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則感受不到友好的氣氛,昨晚和大陸CBA八一火箭隊比賽時,雙方打來小動作不斷,比賽終了前終於爆發,雙方大打出手,比賽被迫腰斬,喬治城球員離開球場時,還遭到觀眾丟水瓶攻擊,非常狼狽。
    2011/08/19 11:49
  • 【中國進行式】衝鋒陷陣到大陸! 台灣球星新天地

    探討中國大陸對台灣優秀人才的「磁吸」現象,被吸去的是引發場邊球迷尖叫喝采的「籃球球星」,不管被稱做「球星出走」也好,或是尋找更寬闊的一片天也好,到底全台灣知名的職籃球星李學林、陳信安,現在過得好不好?還有擁有眾多粉絲的「野獸」林志傑,如今是否依舊威猛?當然,他們現在的薪資以之前更好,大陸籃球CBA的身材條件、身體對抗,都比台灣SBL勝好幾籌,西進的球星,在更艱難的挑戰下,尋求更大的超越,是不爭的事實,這何嘗不是許多專業的拔尖人物,到大陸累積中國經驗的心聲?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11/01/04 22:19
  • 台啤想加入大陸籃協 菸酒公司滅火

    台啤籃球隊傳出有意登陸的消息,總教練嚴家驊最近遞交了一份申請書,想要申請加入大陸CBA籃球聯賽,成立一支新的隊伍在大陸比賽,不過中國籃球協會是大陸官方社團,台灣菸酒公司又具有國營事業色彩,恐怕會踩到敏感的政治紅線,引發各界關注,台灣菸酒公司則是強調沒看到公文,不知情。
    2010/11/05 12:56
  • 姚明率NBA球星訪台 周杰倫同場尬球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7月下旬將再度造訪台灣,這次是為了他所成立的基金會,舉辦慈善籃球賽,不但有7位NBA球星參加,包括SBL球星和大陸CBA球員也共襄盛舉;特別的是,4節的比賽還額外增加「第5節」,讓同場貢獻愛心的周杰倫、羅志祥等藝人上場,跟NBA球星挑戰一下。
    2010/07/14 00:24
  • 〈獨家〉台語喊「大家好」 野獸CBA技術賽奪冠

    闖蕩大陸CBA籃壇的中華隊當家射手「野獸」林志傑,在前天舉行的全明星賽當中的技術挑戰賽,以38.1秒時間完成運球上籃、3分遠投等技術挑戰,擊敗大陸第一後衛劉煒,拿下冠軍,這是台灣籃球員第一次,在大陸籃壇的首度輝煌紀錄!林志傑今年加盟浙江廣廈隊,就繳出12分,3.9個籃板、2.1次抄截的全能演出,讓大陸69位體育記者在年度MVP的票選中,投下16票給他,拿下票選第二名的成績,也讓球隊以26勝6敗,聯盟排名第三的戰績,晉級季後賽。當他在技術挑戰賽登場,跟球迷問好的時候,他說的是台語的「大家好」,讓球迷誇他是台灣人的光榮!
    2010/03/23 20:58
  • SBL/陸職籃年薪1100萬 陳信安揮別裕隆

    國內的體育環境,真的留不住好人才了嗎?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準備轉戰大陸CBA,投效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據傳對方提出3年100萬美元的合約,換算年薪高達1100萬新台幣,是目前在裕隆隊144萬年薪的7.6倍;裕隆隊也已經發出離隊同意書,願意讓他轉戰大陸籃壇。
    2009/11/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