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陸缺情蒐、我不恐中 蔡文誠「伏兵」奏效


發佈時間:2013/08/1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8:10

中華隊在亞洲男籃錦標賽,以96比78擊敗中國大陸,拿下歷史性的勝利,這一勝的關鍵除了林志傑、曾文鼎等效力大陸CBA的球員,為中華隊帶來情資,克服「恐中症」外,伏兵蔡文誠打亂大陸隊的盯人防守,單場拿下21分,球評認為,大陸隊情蒐漏掉蔡文誠,才讓他有所發揮。

球賽主播:「球交給蔡文誠,一個假動作過了之後,and 1,3分打,蔡文誠,各位觀眾,他是我們SBL雙料MVP。」

蔡文誠,這個名字或許一般觀眾並不熟悉,但面對大陸的比賽,他卻成了中華隊奇兵。球賽主播:「混亂當中剩下一秒鐘,蔡文誠的打板。」

詭異的節奏打亂大陸隊的盯人防守,蔡文誠,28歲,雖然只有190公分,並不高,不過大陸隊對他實在太不熟悉。

球評朱彥碩:「他們忽略了SBL其實還留有相當不錯的球員,我覺得他們對蔡文誠太疏忽、大意了。」

旅居北京多年,持續關注大陸籃球發展的球評朱彥碩提到,大陸隊輕敵,對中華隊情蒐不足,反倒是我們,有好幾個金牌密探。

球評汪蔚傑:「志傑他自己也應該瞭解他自己的角色,跟他自己的責任是怎樣,大陸隊的話有很多人是他認識的,他也應該要在這場打出他自己的價值。」

林志傑在CBA浙江廣廈擔任主將,曾文鼎、洪志善、楊敬敏這幾年在大陸CBA練出經驗和膽識,讓中華隊終於克服「恐中症」,拿下歷史性的一役。

球賽主播:「林志傑退到3分線外,Bang,為中華隊送上最終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6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