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CBA 結果共154筆

  • SBL/拚高薪、拚戰場 陳信安轉戰大陸CBA

    國內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爆發球員出走潮,繼台啤隊球星林志傑轉戰浙江廣廈隊之後,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也已經準備要加盟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年薪據傳有1100萬,足足是他現在在裕隆隊144萬的7.6倍!上午陳信安已經到裕隆總公司,辦理轉隊的相關手續,同時他也接受TVBS的電話採訪,談到他決定轉戰大陸CBA的原因。
    2009/11/05 10:52
  • SBL/開放球員西進! 錢難賺衝擊台灣籃壇

    「野獸」林志傑吃了秤鉈,鐵了心,就是要離開SBL,挑戰大陸的CBA聯賽,其實說穿了,優渥的月薪以及福利,還有寬廣的發揮舞台,真的很難不心動!過去台灣也曾有籃球員西進大陸籃壇,像是「籃球博士」鄭志龍,第一控球後衛「阿三哥」周俊三,甚至還有後來的顏行書等人,都認為大陸球員球風剽悍,台灣球員身體素質比較難以抗衡,不過林志傑對抗性算是台灣球員數一數二,過去發展應該不是問題,但他的西進,會不會對國內SBL票房嚴重打擊,後續效應值得觀察。
    2009/09/25 19:31
  • 海峽盃/傷人後還擊掌 孟達毫不在乎

    籃球場上肢體動作在所難免,不過像孟達這種用手肘撞擊對手臉部的動作,真的相當惡劣,而且孟達在走回球員席的時候還與隊友擊掌,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對於孟達這種粗暴動作及態度嚴加撻伐;不過孟達這種打髒球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了,他在大陸CBA的聯賽也常常出黑腳,故意絆倒對手,大陸網友也稱他是流氓球員。
    2007/09/04 12:03
  • 〈獨家〉大陸CBA組啦啦隊 數百辣妹競逐

    美國NBA的啦啦隊相當有看頭,現在大陸的CBA,也要跟進,組成一支專業的啦啦隊。結果消息一出來,在上海,馬上就吸引了2、3百名的辣妹參賽,希望爭取到培訓機會,成為大陸第一支正式的籃球啦啦隊的成員。
    2006/03/14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