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CBA 結果共154筆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年薪150萬起!林彥廷CBA探花 入北控創政大第一人

    中國大陸CBA今(15日)天選秀,唯一的台籍球員、政大後衛林彥廷,獲得探花籤,加盟北京控股籃球隊,預料年薪150萬起。他是政大球隊第一位被CBA選中,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第一時間連線訪問。
    2023/07/15 18:15
  • 「政大飛人」林彥廷密訓中7/15挑戰CBA選秀

    中國大陸職籃CBA,台籍球員只剩2人,本週末的選秀名單中,出現唯一台將,政大的後衛林彥廷,政大籃球隊總教練表示,測試的表現都不錯,樂見其成。同時,也率領政大球隊,在北京打交流賽。
    2023/07/10 18:57
  • 確定再戰CBA!上海大鯊魚正式宣布與劉錚續約1年

    效力於CBA上海久事大鯊魚的台灣好手劉錚在休賽季入選中華男籃杭州亞運培訓隊,近日也隨隊前往日本進行交流賽,而他在交流賽期間也確定了新賽季的落腳處,母隊上海久事大鯊魚今(10)日在官方微博宣布與劉錚續約1年,新賽季將繼續征戰CBA聯賽。
    2023/07/10 12:30
  • 再拚一季! 林書豪:不只薪水、想打有意義籃球

    NBA球星林書豪的自由球員狀態引發球迷熱議。在5號的公益籃球營中,他對於未來球隊的選擇,保持著神秘。對於PLG鋼鐵人隊和CBA等聯盟的邀約,林書豪皆表示願意聽取球隊的計畫。雖然PLG一直積極爭取續留,但CBA也傳出對他回歸感興趣。
    2023/07/05 20:24
  • 金句又一發!邱大宗形容林書豪「像大海一樣」:都想擁抱他

    被球迷籲為「金句製造機」的邱大宗,擁有SBL、CBA、NBL多年的執教經歷,如今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對於林書豪在上一季為球隊帶來奇蹟,場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邱大宗說,「還是有很多人會競爭他,他就像一片海洋,球隊是豪華遊艇,大家都想開過去,大家都想擁抱他,我希望我們動作快一點。」
    2023/07/05 16:31
  • 中華主力後衛續留CBA 林庭謙獲天津隊3年頂薪合約

    當年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被天津以第一輪第三順位選中的台灣好手林庭謙,在打出上賽季打出好表現後,5日天津先行者隊官方微博宣佈,正式以3年頂級薪資合約續簽,年僅23歲的他、也成為最快取得頂級薪資的球員;好消息一公開,隨即讓眾多天津隊粉絲非常興奮,期待看到繼續穿著0號球衣、在球場奔跑得分的林庭謙。
    2023/07/05 12:43
  • 劉錚領銜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接到桑總訊息:義不容辭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天,團隊也加緊練習備戰。這回由CBA三星劉錚、林庭謙和陳盈駿領銜,盼整合老中青三代奪得佳績。劉錚說,「桑哥(桑茂森)滿尊重球員的意願,個別打電話、傳訊息,很開心桑哥能邀請我,我義不容辭。」
    2023/06/19 13:48
  • PLG/那個男人來了!台灣飛人現身冠軍賽 劉錚出戰亞運

    台灣職籃PLG昨(10)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冠軍賽第四戰,「小飛人」劉錚也現身場邊觀戰。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他,在結束球季後返台,昨天轉播鏡頭帶到劉錚身影,旁邊坐著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也為他歡呼,劉錚也親切地對鏡頭揮揮手。
    2023/06/11 11:31
  • 大陸「村BA」熱潮 官方介入10月辦全國決賽

    大陸瘋迷「村BA」鄉村籃球賽,選手是村民,場地是巷口的籃球場,但一場球賽,竟然能吸引上萬人觀賽,因此被形容熱度堪比美國NBA。「村BA」火紅,甚至拉動了當地觀光效益,去年「村BA」發源地貴州台盤村,賽事期間接待了40萬遊客,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2100萬,這對不過千人居住的小村落來說,十分可觀;大陸官方看好這股商機,現在介入決定10月要辦全國總決賽。
    2023/06/08 19:50
  • 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出爐 CBA三大好手領軍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培訓隊球員名單出爐,中華男籃隊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軍,搭配國內各職籃聯盟球隊好手以及歸化球員組隊,中華女籃隊由WSBL國泰人壽鄭慧芸總教練領軍,球員由WSBL四隊優秀球員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共同組成,女籃隊預定6月1日開訓、男籃隊預定6月15日開訓。
    2023/05/18 18:15
  • 台灣雙星合約將到期!陳盈駿不排除返台 林庭謙傾向續留CBA

    CBA「台灣雙星」陳盈駿和林庭謙在今年球季繳出亮眼成績,今(9)日連袂舉行返台記者會,分享在異地打球的辛苦點滴,2人的合約都將到期;對此,陳盈駿表示不排除回台打球,林庭謙則傾向與天津榮鋼先行者續約。
    2023/05/09 19:18
  • CBA/劉錚重返台籃掀搶人大戰?陸媒再爆:上海已續約

    效力CBA上海大鯊魚隊的台灣好手「小飛人」劉錚,日前遭中國大陸媒體爆料,下一季不與球隊續約,將會重返台灣籃壇,預計掀起一波搶人大戰。不過稍早急轉彎,球隊再多次與劉錚溝通後,確定續約留在上海。
    2023/05/08 12:38
  • 前東家CBA有望簽回林書豪?鋼鐵人:沒收到任何消息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表現火燙,中媒報導,CBA北京首鋼可能重新簽回林書豪。鋼鐵人球團今天表示,球隊專心備戰剩餘例行賽,「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
    2023/05/03 22:27
  • 快看不到?林書豪只簽約1球季 傳CBA想挖角

    林書豪來台加盟PLG,效力高雄鋼鐵人隊,日前拿下50分大三元超狂成績,傳出引發CBA北京首鋼關注,大陸媒體更指出,前東家有意挖角找他回歸,林書豪和鋼鐵人合約只到本季結束,球團低調不說明下一步動向,但表示相信林書豪,有找回打球熱情。
    2023/05/03 13:27
  • 看一場少一場?林書豪表現太狂 爆CBA想挖角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屢屢刷新聯盟紀錄,先是攻下50分大三元,上週對戰新北國王再度瘋砍37分14籃板12助攻,連續數場好表現帶領鋼鐵人一度追平季後賽晉級線。根據陸媒報導,CBA球隊相中林書豪有意挖角,為下一季還能否看到林書豪征戰PLG賽場添變數。
    2023/05/03 10:28
  • 【今日熱搜】黃海/CBA假球/顧芳瑜/何超蓮/蕭煌奇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黃海」。中國大陸青島海事局17日晚間發布航行警告,內容提及今日早上9時至12時將在黃海進行重大軍事活動,「相關範圍禁止航行」,但沒有具體說明計畫類型。對此,國防部表示,根據黃海演習時間和區域判斷,研判進行科目應該是內部操演。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8 12:33
  • 陸CBA認了打假球 上海蘇州兩隊被罰2千萬取消參賽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下稱CBA)14日由上海對戰蘇州,最終由上海以108比104小勝蘇州,但蘇州肯帝亞最後連續關鍵失誤,斷送球隊勝利,卻點燃廣大對岸球迷怒火,微博上質疑兩隊打假球的討論,一度衝上熱搜,聯盟隨即啟動調查。CBA稍早發出聲明,裁定上海與蘇州兩隊,分別前後兩場比賽有「消極比賽」,剝奪兩隊參賽資格和取消排名,兩球團經費「各減」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17萬元);而原先晉級的上海久事失格、由對手深圳馬可波羅隊直接晉級下一輪。
    2023/04/17 11:54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觀點/得分王卻因偷竊差點結束生涯? 「雲豹KOBE」艾夫伯38歲迎來第2春

    曾經拿下過CBA得分王,在T1明星賽也拿下僅次於魔獸的36分,各種三分狂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雲豹Kobe」艾夫伯一直都是T1球迷喜歡的洋將,但在大學時期他因為偷竊事件被迫轉學,差點結束籃球生涯,到底他有著怎麼樣的籃球經歷呢?
    2023/04/01 14:56
  • 旅美台將有望受惠!小聯盟將簽勞資協議 球員薪資翻漲兩倍

    小聯盟球員公會於去年9月成立,今(30)日即傳來好消息,大聯盟與小聯盟協商出現重大進漲,目前雙方對於歷史性的第一份勞資協議(CBA)已有初步共識,待球員投票通過後,小聯盟球員薪水將至少漲兩倍以上。
    2023/03/30 21:45
  • 不爽被罰!新疆廣匯退出CBA 聲明砲轟姚明與周琦

    從2021年延燒到今天,大陸國家隊主力中鋒周琦,與前東家新疆廣匯爭議多時的合約糾紛,日前做出最終裁決、大陸籃協認定球團違規,還給在澳洲打球的周琦自由。《界面新聞》報導,裁決同時也開罰新疆球團,不許他們一年內註冊新的球員,並要求公司和球團進行整改。此裁罰惹怒球隊、新疆廣匯2月28日深夜發布聲明,宣佈即刻退出CBA聯賽,結束21年的參賽。
    2023/03/01 15:29
  • 「台灣雙星」發威!陳盈駿、林庭謙連2年入選CBA明星賽

    台灣T1聯盟明星賽昨(28)日甫落幕,而大陸CBA聯賽也公布今年明星賽名單,「台灣雙星」陳盈駿和林庭謙繼去年入選後,今年再度雙雙入選明星賽,分別在各自南、北區的名單內,兩人有望在明星賽舞台交手。
    2023/03/01 12:50
  • 認林書豪1優勢「點燃台灣籃球」 名球評讚:這種感覺他最懂

    在紐約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狂潮打響知名度,輾轉NBA多年並在2019年隨暴龍獲得總冠軍後,林書豪雖然征戰聯盟壯志不減,但新生代浪潮似乎也已經讓他顯得有些力不從心;而轉投CBA數年後,林書豪終於將天賦帶回台灣,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12日首戰就繳出平聯盟紀錄的13助攻引起熱議,對此名球評朱彥碩認為,林書豪的特質正是台灣籃球所需要的。
    2023/02/14 08:40
  • 林書豪來台打球「網友不期待還狂罵」 資深球迷曝真相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成為春節期間籃壇最重磅消息,不過相較於先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打球,網友的反應卻很平淡,似乎完全都沒有期待的感覺,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引起許多人回應「不喜歡他之前在大陸CBA打球時的言論」。
    2023/01/2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