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年薪不及陸一半」 中華百萬小資男克敵


發佈時間:2013/08/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5:51

中華隊擊敗大陸隊,寫下榮耀一頁,不只是因為中華隊以平均191公分身高,力抗大陸隊平均身高202公分的長人陣,在薪資待遇上,除了轉往CBA發展的林志傑和曾文鼎年薪上看台幣500萬之外,其他中華隊球員年薪大約144萬元起跳,比起大陸隊最低動輒900萬台幣,可說是差很大,即使是中華隊五名先發球員年薪加總,還是達不到大陸隊球員易建聯一人年薪,這回中華隊可說是靠著一群「小資男」擊敗了「多金」大陸隊。

球評:「林志傑交給外圍田壘是個機會,田壘決定切進去爆扣。」

終場最後三分鐘,田壘雙手爆扣,現場球迷HIGH翻,休息區球員更站起來歡呼,中華隊打倒大陸隊,堪稱逆襲。球評:「呂政儒接球,在朱芳雨面前,出手進。」

中華隊球員表現亮眼,年薪卻比大陸隊動輒900萬元台幣起跳,差了一大截,扣除掉台灣到CBA發展的林志傑和曾文鼎,年薪可達500萬元,以先發五名球員年薪來看,中華隊田壘、蔡文誠、呂政儒大約各是144萬元,洪志善大約200萬,洋將戴維斯高了些大約708萬元,但五名球員總合1340萬台幣,還比大陸球員易建聯2243萬年薪少,儘管大陸5先發球員年薪總合破9千萬是台灣總合8倍,但中華隊小資球員,還是很努力。

PO出跟球迷的照片,田壘在比賽後立刻謝謝球迷,還貼出球員大合照,感慨提到等了12年,終於等到了今天,還能說什麼,中華隊所有的兄弟們辛苦啦,後面還有兩場比賽,兄弟們,衝吧,加油,中華台北。

從留言不難看出中華隊打得辛苦,而事實上,中華隊平均身高191公分,大陸平均身高202公分,儘管平均矮了11公分,但中華隊球員不畏大陸隊氣勢,奪下勝利,讓台灣籃球再寫下精彩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