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寶島一哥! 林志傑、陳柏良杭州一起拚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野獸」林志傑(左)效力中國超級籃球聯賽浙江廣廈。(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都在中國大陸職業聯賽的籃球明星林志傑與足球選手陳柏良,目前都在浙江省杭州效力球隊,6日是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開幕戰,林志傑讚陳柏良是「寶島一哥」,兩人在臉書上英雄惜英雄。

林志傑5日下午在臉書上說,「一樣來自台灣、一樣在杭州打拚!想為杭州綠城隊的寶島一哥陳柏良加油!希望他在3/6開幕戰和接下來在中超都能有好的表現!」

林志傑還標記「#杭州一哥」、「#英雄惜英雄」。

林志傑才是真正的杭州一哥!謝謝志傑的打氣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樣在杭州成為球隊倚重的老大哥!

陳柏良 Chen Po-Liang 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陳柏良則稍後也在臉書回應,「林志傑才是真正的杭州一哥!謝謝志傑的打氣,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樣在杭州成為球隊倚重的老大哥!」

陳柏良目前效力中超杭州綠城、林志傑則是打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主場都在杭州,兩名選手分別在足球與籃球都被視為台灣的指標人物,等於是旅外選手的開創性角色,都是「台灣囝仔」,一起為台灣體育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傑#陳柏良#浙江廣廈#杭州綠城#C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80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