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史上最強」中華隊 裡應外合克恐中症


發佈時間:2013/08/0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9 23:54

籃球亞錦賽中華隊將士用命,大贏大陸隊18分,綜觀比賽表現,贏的一點也不僥倖,不論是2分、3分的命中率,都大勝大陸隊,而以往的籃板禁區劣勢,也因為規劃洋將戴維斯後,收到極大效果,而球評認為,中華隊陣中好幾名球員,都在大陸CBA打過球,克服以往的恐中症,而總教練許晉哲訓練調度,讓苦功,射手都各司其職,贏得籃球史上最漂亮的一戰。

球評顏行書:「中華隊在野獸跟少俠連線情況下,不斷的傳球,穩定的攻擊,這樣切入心臟地帶,所有人都吶喊啦!」

比賽還沒結束,連前國手出身的球評顏行書,都忍不住為這支中華隊,激動不已!球評顏行書:「我們一直說壓力是在中國大陸上面,因為我們本屆比賽的表現,其實每一個球員都有貢獻,我一直說到外圍火力轉換快攻,這是我們一直不斷提到…,哇!好球!又是一個進算加罰!」

的確看看,攻守紀錄,大贏18分,贏得並不僥倖,中華隊命中率超水準6成,壓過大陸4成4,其中三分球,身材輸人的中華隊,發揮淋漓盡致,高達5成,賽前最擔心的籃板, 只小輸2個,團隊合作也贏大陸,甚至還讓大陸吃了5記麻辣鍋。球評汪蔚傑:「戴維斯加入到中華隊,其實補到我們最弱的一環,就是中鋒的對抗性,其實在今年我們面對到,其他各隊比較壯大的內線,都可以頂得住!」

歸化戴維斯,是今年中華隊戰績走俏的關鍵,但能打敗大陸,也多虧許多本土球員。球評汪蔚傑:「志傑他自己也應該瞭解,他自己的角色,跟他自己的責任是怎樣,中國隊的話 ,有很多人是他認識的,他也應該要在這場,打出他自己的價值。」

中華隊長林志傑,在浙江廣廈,也是主將,實力自然不在話下,像是曾文鼎、洪志善、楊敬敏和因傷缺陣的李學林等人,這幾年在大陸CBA練出經驗和膽識,不再有恐中症。球賽轉播:「他自己的得分已經超過中國隊許多,林志傑!哇!」

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教練的工作就是把這12個人,把他的優點把他的組合發揮出來,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而球員各司其職,苦工與射手都完美做好份內工作, 讓這屆亞錦賽,中華隊表現不僅是令人驚豔,更是史上最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1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