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B計畫 結果共77筆

  • MLB/大谷擦肩而過!傳藍鳥「啟動B計畫」 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10)日以10年7億美元加盟洛杉磯道奇後,也讓「差一點」成為贏家的多倫多藍鳥必須重新擬定休賽季計畫。根據MLB官方網站的報導,藍鳥在錯過交易巨砲索托(Juan Soto)、未能搶到大谷翔平後,預計會把目光轉移到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身上,甚至可能端出一份總額上看3億美元的肥約。
    2023/12/11 11:15
  •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2023/09/27 15:22
  • 黃健庭為「護侯」交火郭台銘?他揭金小刀招數:直接宣戰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透露曾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談,對方承諾若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就名列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院長,不過遭到郭台銘發聲明否認。怎料黃健庭再透露,2人不止一次談到「B計畫」,甚至還聊過排名順位,雙方隔空戰火不斷。媒體人王尚智就分析,黃健庭這一番爆料等同跟郭台銘「直接宣戰」!
    2023/07/10 16:31
  •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
    2023/07/04 12:29
  • 全台最大旗艦店!700坪「無印良品」將進駐高雄大立百貨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知名日本大型連鎖生活家用品牌MUJI無印良品,計畫進駐大立百貨B館1、2樓,開設營業面積超過700坪的全台最大旗艦店,並於11月正式開幕。
    2023/03/15 21:51
  • 逃離俄羅斯?他爆普欽「察覺戰況不妙」 傳將啟動B計畫

    俄烏戰爭進入尾聲?作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經的下屬,現定居在以色列的政治分析家阿巴斯‧加利亞莫夫 (Abbas Gallyamov)透過網路平台發表聲明,透露自己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普欽本人也意識到戰爭可能以俄羅斯戰敗收場,而為了避免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傳普欽已經在擬定逃離俄羅斯的相關計畫。
    2022/12/09 10:43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 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先是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又因為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遺書交代後事。早年曾因外遇離婚的他,曾在節目中坦承因為自己偷吃,導致兒子上大學時當眾被教授公開羞辱,兒子也因此以父親為恥,但他仍為兒子計畫好一切,公開遺產細節。
    2022/11/16 12:14
  • 流感已爆3例重症! 莊人祥曝H3N2常侵襲「這族群」

    國內目前流感季,已經累計3例流感併發重症確定病例,都是感染H3N2且均未接種流感疫苗,年齡分別為未滿5歲幼童及2位70歲以上長者。對此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H3N2一般而言,跟B型相比比較常侵襲老年人,通常感染致死率會較嚴重,而目前流感疫苗已經全數配送完畢,接種計畫會執行到疫苗用罄為止提醒民眾盡快施打。
    2022/11/15 14:24
  • B-52轟炸機進駐澳洲.關島 學者:美具多方向打擊中國能力

    美國為了抗衡中國在台海、東海與南海,越來越有侵略性的軍事動作,計畫耗資10億澳幣,大約207.5億元台幣,在澳洲北部基地部署6架能夠攜帶核武器,而且打擊範圍涵蓋整個太平洋區域的B-52轟炸機。而在關島基地,也有類似的部署。中方對此強烈反彈,痛批美方作法可能引發地區的軍備競賽。另一方面,已在20大後確認核心地位的中國大陸家主席習近平,則是積極開展外交攻勢,不但週五將接待到訪的德國總理,接下來還將赴泰國與印尼參加國際會議,而在G20峰會上,習近平與拜登會否展開會談,各界都關注。
    2022/11/01 19:53
  • 兇嫌原不滿安倍外公 自製槍械還擬定「B計畫」

    日本持續調查安倍遇刺案,凶嫌山上徹也最新供詞,說他是參考網路影片製槍,連子彈都是DIY製作。至於行兇動機,兇嫌供稱,他其實更不滿安倍的外公岸信介,認為是他協助引進韓國的統一教。事實上暗殺前一天,山上徹也就曾到統一教奈良分部試槍,他來安排了暗殺B計畫,如果在奈良行刺失敗,將轉到下一站暗殺。
    2022/07/12 22:08
  • 暗殺安倍「B計畫」曝光! 山上原擬搭新幹線續行刺

    安倍遇刺嫌犯山上徹也,今天又有最新供詞曝光,嫌犯供稱,他是從youtube影片學做武器,為了加強殺傷力,還把槍械改造成一次可以射六發子彈。另外他還擬定「暗殺B計畫」,就是如果在奈良暗殺失敗,他準備搭新幹線,到安倍助選的下一站崎玉縣,繼續暗殺。
    2022/07/12 19:11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賓士小車家族喪鐘第一響 德媒曝「這兩款」恐3年後停產

    面對電動浪潮衝擊,各車廠都計畫重新調整品牌產品線編成,Mercedes-Benz也不例外,先前即有消息傳出Mercedes-Benz將宣判手排車型死刑,並且逐步縮減小型車款編成。現在,德國媒體更指出Mercedes-Benz董事會已經敲響豪華小型車產品線,也就是現行「NGCC」系列車款喪鐘,表示2025年後就不再生產A-Clsaa與B-Class兩款掀背設定的豪華小型車。
    2022/06/29 22:35
  • 俄羅斯「B計畫」曝光! 用「口袋戰術」圍殺烏東軍

    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俄羅斯打破先前承諾,稍早持續在基輔的東側跟北側,跟烏克蘭地面部隊,展開激烈戰鬥。另外西方情資研判,俄克蘭把部隊重心,移往頓巴斯地區,將會配合猛烈轟炸,來消耗烏克蘭東線戰力。俄羅斯的「B計畫」,就是用兩倍的軍力,採用"口袋戰術",將烏東六萬名士兵,包圍、殲滅。
    2022/04/01 22:23
  • 俄攻烏克蘭閃電戰失敗 美估普欽轉向B計畫

    華爾街日報報導,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俄軍未能迅速取得勝利,美國政府官員認為,俄國總統普欽正轉向「B計劃」。
    2022/03/22 14:07
  • 越南考慮「降低新冠肺炎危險度」 與流感列同級

    越南「與病毒共存」政策持續推進,官方新推出的COVID-19疫情防控計畫顯示,越南考慮將COVID-19從「特別危險」的A類傳染病降至與流感同級的「危險」B類傳染病。
    2022/03/20 18:29
  • 不要有遺憾 彰化萬人學習新版CPR 「叫叫CD」

    在緊急救命時刻,你我都可以是救人英雄!由彰化縣消防局主辦,搶救生命(CPR+AED)認證訓練計畫 ,預估舉辦500場的認證訓練課程,希望讓彰化縣民全民學習CPR跟AED,「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在危機時刻能夠搶救身邊的人。不過因為疫情關係,以前CPR是「叫叫CABD」,現在改成「叫叫CD』,將A暢通呼息道跟B人工呼吸拿掉, 減少人與人間的口沫接觸,因此新版的CPR叫叫CD跟AED使用,成為這一次萬人認證訓練的重點
    2022/03/09 16:50
  • 從烏東「打」到攝影棚 烏親俄議員上節目遭掌摑

    烏俄局勢最新進展,俄羅斯繼承認烏東兩國獨立後,今天又宣布與這兩個「國家」建交。烏克蘭外交部長說,他們已經擬好「B計畫」,那就是陪戰到底,而且要戰到獲勝。另外有烏克蘭親俄議員,在談話性節目被賞巴掌,雙方大打出手。
    2022/02/23 17:44
  • 迎耶誕!聖家堂高塔星首次點亮 英疫升級

    進入十二月耶誕季節後,西班牙著名景點聖家堂也為高塔上的星星進行點燈儀式,準備迎接耶誕節的來臨。至於在英國,為了讓今年耶誕假期能順利進行,宣布啟動防疫B計畫,加強室內公共場所口罩令,也鼓勵民眾在家工作;但卻爆出政府發言人在去年耶誕封城期間,和其他幕僚在模擬記者會上,大聊要在唐寧街開趴的言論,影片曝光後引發市民眾怒。如今疫苗在全球施打邁入一周年,當時英國首位接受施打的老奶奶也現身呼籲接種;而在俄羅斯則發明出第一台自動化疫苗檢查設備,預計供應全球。
    2021/12/09 20:00
  • F-16V戰機聯隊明成軍 空軍:戰機軍力排全球前15

    空軍明(18)日將在嘉義空軍基地舉行F-16ㄎV戰機接裝儀式,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17)日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我國「鳳展計畫」預計進行性能提升的141架F-16A/B型戰機,現已完成64架,而我國現在所擁有的300多架戰機,空中戰機軍力在全世界排名約前15名內。
    2021/11/17 13:55
  • 長征火箭預估週末重返大氣層 美稱無擊落計畫

    中國上星期發射的長征5號B遙二火箭偏離軌道,預估本週末重返大氣層墜回地表。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目前尚無擊落火箭碎片的計畫。
    2021/05/07 08:30
  • Google若退出澳洲 傳微軟Bing想趁機上位

    本地媒體今天報導,若谷歌(Google)真因不滿澳洲要求數位巨頭為新聞內容付費給媒體機構,而兌現其威脅退出澳洲,微軟公司(Microsoft)將有「B計畫」。
    2021/02/01 15:43
  • 東奧受疫情影響再變動? 日媒:極密B計畫延期到2024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延期到今年夏天的東京奧運,面對再度爆發的疫情,日本政府與相關人士雖對外口徑一致將如期舉辦,但其實檯面下已有極密「B計畫」,希望延期到2024年。
    2021/01/18 16:09
  • 國民兵大軍開拔入國會 拜登就職日改「B計畫」

    美國出現南北戰爭以來,首度有軍隊大舉進入國會的畫面!為了防止就職日暴動,大批國民兵陸續進駐國會山莊,一到夜晚,大兵集體睡在國會大廳跟迴廊。進駐華府的國民兵,數量也增加到兩萬人。另外拜登原訂在就職日當天,要搭火車前往華府,但現在因為安全考量,已經決定採用「B計畫」。
    2021/01/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