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2:29
陶喆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圖/偉大文化提供)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更多新聞:仔仔驚傳離世!七朵花最後聚會照曝 賴薇如「1句話」藏玄機

 

陶喆用其音樂人全新視角帶領樂迷。(圖/偉大文化提供)

陶喆用其音樂人全新視角帶領樂迷,感受一首歌在經歷了26年之後的改變,這幾年他開始嘗試經營自己YouTube頻道,研究聽眾的口味、嘗試與大家多點互動,希望能拉近與聽眾之間的距離。談及對於這首歌的情懷,陶喆認為:「沙有不同含意,沙是你留不住在手中的東西,對我來說象徵青春、遺憾,曾經做過、想留住改變,可是你抓不住,很多人聽了歌以後也會想到當年自己在愛情的處境、事業的流失。」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驚傳離世!陳喬恩淚喊「永遠愛妳」趙小僑首發聲

 
陶喆久違拍攝MV。(圖/偉大文化提供)

MV邀來新生代演員宋柏緯與朱葒擔綱演出,陶喆則置身洞穴裡詮釋劇情,得徒手去抓那從天而降的細沙,久違拍攝MV工作的陶喆笑稱:「心情非常興奮,這個是我跟沙的特技演出,一次就必須要ok。」陶喆在MV最終彷彿一個來自未來的智者從洞穴中走了出來,也隱含著所有樂迷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流沙#宋柏緯#朱葒#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2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