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朵花「仔仔」驚傳離世!陳喬恩淚喊「永遠愛妳」趙小僑首發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2:34
仔仔(周靂岑)於近日過世,告別式今(4)日舉行。(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陳郁文攝)
仔仔(周靂岑)於近日過世,告別式今(4)日舉行。(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陳郁文攝)

女團「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於近日過世,享年35歲,告別式今(4)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陳喬恩老公、小潔都到場送別,卻都低調不願受訪,不過陳喬恩早在12天前就發出合照寫下「永遠愛妳」,趙小僑也透過經紀人發聲。

更多新聞:陳柏霖幹大事! 涉10億竊盜案慘遭「黑吃黑」被迫還錢

 

陳喬恩多天前就曾發文。(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上(6)月23日PO出合照,寫下「永遠記得妳,永遠愛妳」,隔天卻馬上刪文,內容引發外界熱議,如今證實是戰友離世,對仔仔的真情告白,令人不勝唏噓。陳喬恩目前在橫店拍戲無法到場,老公曾偉昌(Alan)代表出席,團員小潔也現身告別式,都沒有接受媒體訪問。趙小僑則是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仔仔永遠都在我們心裡,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外界給仔仔家屬多點空間,不要打擾。而「七朵花」的幕後推手孫德榮(孫總)則表示「我至少20年没見過她,也沒聯絡。」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過世享年35歲! 陳喬恩老公、小潔現身告別式哀悼

 
女團「七朵花」於2004年成立。(圖/翻攝自七朵花臉書)

「七朵花」於2004年成立,成員有趙小僑、陳喬恩、小潔、賴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當時隊長由趙小僑擔任,是喬傑立當年力捧的女團,歷經王宇婕、仔仔(周靂岑)和饅頭(邱麒霏)相繼退團後,以四人形式出道。七朵花最終於2009年宣告解散,如今陳喬恩成為戲劇天后,趙小僑結婚生子,王宇婕則是在八點檔活躍,賴薇如經常在節目露面,其餘成員淡出演藝圈,不變的是,團員們感情很好,私下仍常常聚會,以後卻不可能在見到全員合體,留給粉絲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朵花#仔仔#周靂岑#陳喬恩#趙小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413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