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Beyond 結果共80筆

  • 間諜?Beyond紀念演唱會「粉絲假扮工作人員偷東西」 還上台合唱

    Beyond樂團舉辦的4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6月份於香港成功舉行,然而在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意外揭發了一段不尋常的事件。主辦單位Re:spectMusicMagazine近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指出,一名名叫Calvin的觀眾冒名參加演唱會,假冒工作人員並實施了多項詭計,讓整個事件引起關注。
    2023/08/28 20:09
  • 丁特告贏了!遊戲橘子一審判賠784萬 急發聲:無廣告不實

    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Beyond Gaming 老闆,同時也是知名實況主的「丁特」,日前在遊玩《天堂M》時,爆發消費爭議「紫布事件」,最終與代理商遊戲橘子對簿公堂,雙方自2月下旬迄今開庭4次,經過約5個月的審理後,今(21)日法官宣布一審判決,被告遊戲橘子須賠償丁特784萬875元新台幣,對此,遊戲橘子急發出聲明,除重申絕無廣告不實外,也透露不排除提出上訴。
    2023/07/21 18:33
  • 韓國天團BTS推出官方傳記 「首刷百萬本」粉絲搶購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6月13日迎來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日子,9日發行了1本回顧BTS10年軌跡的官方傳記《Beyond the Story:10-Year Record of BTS》。逾5百頁的傳記記錄了他們從默默無名事務所的練習生,到成為世界巨星的成長過程,剛出版就吸引大批粉絲搶購,首刷量達1百萬本。
    2023/07/10 10:11
  • Foxconn to invest US$250M in Vietnam beyond iPhone assembly

    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also known as Foxconn, announced plans on Tuesday (July 4) to invest approximately US$250 million in setting up two new component factories in northern Vietnam. One of the factories will specialize in producing components for electric vehicles (EVs), signaling Hon Hai’s continued diversification into the EV industry.
    2023/07/04 11:03
  • 黃家駒離世30週年! 港星自稱「他為我寫歌」遭親弟打臉

    香港傳奇樂團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1993年墜樓過世,享年31歲,震驚歌壇,他離開至今30週年,香港電視台播出《永遠光輝 黃家駒》紀念他在演藝圈的貢獻,其中一個片段是香港歌手肥媽在節目中自稱,接到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來電,透露黃家駒有寫歌給自己,並演唱該首歌,不過這個說法今(26)日遭黃家強反駁「都是謊言」。
    2023/06/26 11:29
  • Stay-at-home economy fuels Taiwan delivery platform growth

    As Taiwan’s COVID-19 situation stabilizes, more people are dining out, prompting delivery platforms to expand their offerings beyond food. 
    2023/05/15 19:07
  • 50年老牌家具商停止營業 「美版IKEA」聲請破產保護

    美國家居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因改革失敗、多年虧損下,未能獲得足夠資金維持營運並開始清算出售後,於昨(23)日向法院聲請第11章破產保護。
    2023/04/24 13:35
  • 影音/林俊傑高唱〈海闊天空〉 合唱黃貫中:夢想成真!

    2023/03/24 09:48
  • 吳宗憲錄影出意外「鐵條穿出」驚悚20秒 忍3年爆氣不捨高以翔

    「綜藝天王」吳宗憲3年前曾赴中國大陸錄製節目《超級驚喜》,當年一段慘摔影片近日被挖出,只見吳宗憲背著地、表情痛苦,原本坐著的椅子更插出鐵架,20秒畫面驚悚。吳宗憲昨(24)日深夜與直播主蓉蓉開直播,談及當年經歷,他想起在2019年於節目猝逝的高以翔,喊話藝人安全很重要,「差點出人命,上帝保佑!」
    2023/02/25 09:21
  • 3年痛失3至親!金像女配轉職禮儀師 「已立遺囑」備後事

    55歲香港女星李麗蕊1989年憑藉電影《學校風雲》,榮獲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主持多檔電台節目,與男星張耀揚、前Beyond成員劉志遠有過一段情,至今單身沒有小孩。近年來人生遭逢巨變,姐姐、姑姑跟爸爸在3年內接連離世,令她十分痛心,在朋友介紹下決定投入殯葬產業,成為一名禮儀師,在許多告別式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2022/09/22 15:15
  • 陷炒作「迷因股」風波!美大型家具店財務長墜樓輕生亡

    美國家居和衛浴用品大型連鎖店Bed Bath & Beyond在上週才剛傳出將關閉150家門市,並進行裁員來改革銷售策略,不料2日下午就驚傳其首席財務長,從紐約某摩天大樓墜落的消息,財務長墜樓後當場死亡,紐約市法醫證實是跳樓輕生。
    2022/09/05 10:16
  • 限量20萬顆!麥當勞植物肉漢堡「McPlant®」登台

    因應環保議題植物肉成為熱門話題,麥當勞今(22)日宣布與植物肉領導品牌 Beyond Meat 攜手打造、於全球引發熱烈話題的「McPlant®」植物系漢堡,將登陸台灣,全台限量20萬顆,8月24至9月13日限期供應。
    2022/08/22 10:14
  • 羨慕!美國大學生購買「迷因股」 一個月狂賺33億元

    美國近年颳起「迷因股」(meme stock)風潮。近日傳出有一位20歲的大學生,靠買賣迷因股代表之一的「Bed Bath & Beyond」(BBBY-US)的股票,在一個月內就賺進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
    2022/08/18 15:54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豐田純電休旅bZ4X訂單秒殺 台南長途試駕心得曝

    如果,你對Toyota的休旅車款存在「船」一般駕馭感受的刻板印象,這一台標誌Toyota走向全新時代的SUV車款很可能會顛覆你印象。它有著扎實的路感回饋、細膩的底盤反應,還有可以與歐系車款媲美的操控穩定性,甚至就連靜肅性都出人意表。這款全新車款不是別人,正式Toyota在臺灣第一款純電動市售車,也是Toyota原廠「Beyond Zero」電動戰略首發車款——bZ4X。
    2022/05/20 15:28
  • Beyond《海闊天空》YT點擊破億 創廣東歌新紀錄

    1993年面世的《海闊天空》,除了是傳奇樂隊Beyond的代表作,更成為華語樂壇的經典名曲。MV於2011年9月上架至滾石唱片的YouTube頻道,至今剛好已經是10年5個月,MV在YouTube的點擊次數衝破一億次,成為第一個達成里程碑的廣東歌MV。
    2022/04/15 20:16
  • BYG挺進PCS春季季後賽 首戰對決DCG

    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以下簡稱PCS)春季賽已經於3月20日正式落幕。為期六週的賽事中,由兆豐銀行贊助的隊伍「Beyond Gaming」(以下簡稱BYG)以11勝7敗的戰績挺進季後賽。
    2022/03/31 20:30
  • 肯德基全美開賣「植物肉炸雞」 目標客群竟非素食者

    近日全球掀起「植物肉」風潮,漢堡王、塔可鐘、必勝客等美國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植物肉」製作的商品。美國肯德基也跟進這股風潮,於1月10日開始在全美各地限量推出「植物肉炸雞」。
    2022/01/06 14:38
  • 曾演三級片毀清純形象!朱茵還原辛酸過程:被騙去的

    50歲香港女星朱茵以電影《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一角廣為人知,2012年嫁給Beyond樂隊成員黃貫中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這幾年才接演戲劇或節目,不過向來是清純形象的她曾因接演三級片,在片中大尺度演出引發爭議,近來她也坦言當時是被導演「騙去演」。
    2021/12/04 07:52
  • Doggo確定離開BYG!按讚洩端倪去「LPL這戰隊」

    《英雄聯盟》世界賽結束至今,選手動向依然受到矚目,代表我國出賽的戰隊Beyond Gaming(BYG)下路選手Doggo(小柴犬)屢屢帶領隊伍奪下勝利,更因「瘋狗流」打法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卻被PSG經理土龍爆料「不在台灣」,而BYG昨(19)日晚間也宣布PK、Husky、Doggo離隊。
    2021/11/20 13:57
  • BYG中路涉賭遭禁賽!Doggo「4字惹心疼」:被搞場內外

    《英雄聯盟》世界賽進行入圍賽,戰隊Beyond Gaming(BYG)代表我國出賽,昨(8)日以「讓二追三」之勢贏下勝利,豈料今(9)日清晨卻爆出中路選手茂安(Maoan)洩漏戰隊機密,涉賭將被禁賽。對此,有網友翻出BYG AD選手Doggo賽後在臉書的發文,短短4字令人心疼。
    2021/10/09 12:08
  • F.I.R.主唱因粉絲落淚 阿沁錄音自爆「聲音壞掉」

    睽違2年,「F.I.R.飛兒樂團」在20日發行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音樂發佈會上更是驚喜連連,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特地現身,獻上滿滿的祝賀,期待將來有合作的機會,主唱韓睿更是在聽到歌迷的溫暖誇獎後,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激動落淚。
    2021/07/21 16:49
  • bZ4X電動休旅確定明年量產 Toyota bZ電動車家族成形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首款立基於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作品,也是鎖定中型電動休旅市場的bZ4X隨著2021年上海車展開演正式發表亮相。不過,目前bZ4X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預計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強勢進攻電動中型休旅市場。而且,共同參與開發的Subaru也將運用bZ4X作為基礎,打造屬於Subaru的電動中型休旅作品。同時,Toyota也確定未來電動車產品將以「bZ」,也就是「Beyond Zero」作為子品牌,建立屬於Toyota的電動車產品線。
    2021/04/19 11:54
  • Beyond Meat聯手百事可樂 打造「素零食未來」

    「人造肉」這個名詞,燒了2020一整年,主打植物蛋白為原料,健康、減碳環保取向,讓不少民眾就算不吃素,也會抱著嘗鮮的態度一試,但這類素食產品是否過度發展,出現泡沫危機了呢?由於成本高昂,加上疫情中餐飲業深受打擊影響,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去年第三季營收,虧損達1930萬美金,為了尋找更廣的出路,該品牌在1月26日宣布,與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異業合作,將成立合資企業,研發植物性的零食和飲料;而對手Impossible Foods,也在1月份一口氣連續兩次調降價格,希望藉此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2021/02/10 19:53
  • 純電Bentley預告2026年問世 高性能純電動力系統開發中

    為帶領品牌轉型,Bentley日前宣告啟動Beyond 100品牌重整計畫,期望可進一步確立Bentley品牌定位,同時大步邁開電動車戰略。為朝向產品線電動化戰略目標前進,Bentley加入由英國政府低排放車輛辦公室 (OLEV) 出資,由英國創新局 (Innovate UK) 主導,為期三年的OCTOPUS (Optimised Components, Test and simulatiOn, toolkits for Powertrains which integrate Ultra high-speed motor Solutions) 計畫,目標打造新一代純電動力系統。Bentley表示,預計於2026年現身的品牌首款純電動車,就會搭載這款全新電動馬達。
    2020/08/11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