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Beverly 結果共9筆

  • 演《飛越比佛利》阿蘭未婚夫走紅!美男星58歲逝世 親妹悲痛證實

    美國男星大衛蓋爾(David Gail)以在美國青春劇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中飾演女主角「阿蘭」布蘭登(Brenda Walsh)的未婚夫為人熟知,在淡出螢光幕多年後,近日他的家人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已離世,享年58歲,死因尚未公佈。
    2024/01/22 16:53
  • 犯罪率攀升!精品撤出洛杉磯 比佛利山莊淪「鬼城」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比佛利山莊,是全球最昂貴的高級住宅區之一,許多富豪和好萊塢巨星在該處置產,高級精品店與高級餐廳林立。然而,近日有網友拍片介紹比佛利山莊的現況,從影片中可看出,許多店家歇業後,沒有新店家進駐,僅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節節高升、竊盜案件頻傳的影響,精品店逐漸遠離這座城市,使比佛利山莊逐漸成為一座「鬼城」。
    2023/09/06 12:33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和冤家衛少一笑泯恩仇 瘋狗貝:我愛你兄弟!要一起上場

    日前剛加盟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今(7)日首度出席球隊訓練與加盟記者會,與日前傳出已破冰的昔日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擁抱致意,兩人正式一笑泯恩仇。衛少還主動遞出毛巾讓他擦汗,讓貝佛利表示「愛死那位老兄,迫不及待一同上場了!」
    2022/09/07 13:11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比指考還難!彭佳慧曬「小四國語試題」解到頭痛崩潰求救

    金曲歌后彭佳慧在2007年生下兒子「小王子」,2011年迎來雙胞胎女兒「Beverly」和「Bella」,目前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身為三寶媽的彭佳慧,昨(21)日PO出一篇求救文,女兒的國語考題問道:「哪一個字義和『產量』的『產』相同?」她跟女兒都答錯,想破頭都解不出正確答案,網友絞盡腦汁討論,但更多人直呼「太難了吧」、「高中指考也沒這麼難」。
    2021/12/22 12:26
  • 亞太影展《PPAP》重現? PIKO太郎自嘲:曲子短

    亞太影展9/1日即將正式登場,31日舉辦展前之夜,除了日菲混血歌姬Beverly和唱跳女團FAKY之外,以一首《PPAP》爆紅的PIKO太郎也現身,搞怪性格一點都沒變,而會不會在台上重現PPAP,他自嘲說沒差啦,曲子很短。
    2018/08/31 22:13
  • NBA/新仇加舊恨 威斯布魯克挨撞火爆回嗆

    NBA籃球賽,火箭今天作客雷霆主場,結果內線表現失常,最後以98比106敗給雷霆,終止五連勝,球賽過程,雷霆控衛一度喊暫停,但是火箭後衛Beverly還故意上前防守,雙方球員衝突一觸即發,NBA球場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2014/03/1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