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BROMAN 結果共11筆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后不見后?林襄現蹤小巨蛋 談李多慧初登場驚人反應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睽違5年攻蛋,今(15)晚舉辦「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藍心湄、陳美鳳、黃小柔、宋芸樺、郭書瑤、陳零九、庹宗康、Barry、魏如昀、周曉涵等好友來觀看支持,好人緣不在話下。
    2023/04/15 19:32
  • 玖壹壹才要開唱!春風突曬「三人黑白照」 悼念:來世見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將在本週六(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人氣相當火熱的他們,門票一開賣馬上就秒殺,這陣子他們也閉關積極彩排,沒想到就在開唱前夕,春風竟po文悼念二哥,令許多人相當驚訝。
    2023/04/13 21:09
  • 玖壹壹新加坡上工迎喜訊 攻蛋門票遭秒殺粉絲敲碗加場

    本土天團「玖壹壹」4月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BROMAN」演唱會,門票今(11)日中午開賣,火速銷售一空,正在新加坡工作的他們,聽聞好消息興奮不已,透過混血兒娛樂回應:「謝謝大家支持,期待4月15日一起跟我們前往BROMAN的世界。」
    2023/02/11 20:02
  • 玖壹壹攻蛋開唱 笑稱「資金不夠」不敢約周杰倫當嘉賓

    「玖壹壹」今天舉辦BROMAN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是否邀請「天王周杰倫」當嘉賓,健志笑稱資金不夠,但只要周杰倫願意來聽就滿足了;洋蔥則希望在演唱會前瘦到體脂剩20%。
    2023/02/07 20:24
  • 玖壹壹洋蔥赴日滑雪重摔「呼吸都會痛」 健志還原:慘叫超大聲

    由健志、春風、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將在4月15日舉辦「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7)日出席發布記者會上,健志分享和春風、洋蔥先前到日本滑雪,洋蔥卻不慎摔傷肋骨,痛到連呼吸都很難受,當下慘叫聲之大,半個滑雪場都聽得到。
    2023/02/07 16:19
  • 小年夜來報喜!玖壹壹宣布站上小巨蛋 名單驚見周杰倫

    本土天團玖壹壹小年夜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攻蛋宣布「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4月15日舉辦。去年2022玖壹壹交出亮眼成績,除了參與綜藝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實境真人秀獲得廣大迴響之外,在音樂上也和天王周杰倫、女神徐若瑄推出新作品,日前玖壹壹在台北跨年晚會上拋出舉辦售票演唱會好消息,主辦單位於今(20)日正式官宣門票將於2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1/20 11:41
  • 玖壹壹冒雨登台北跨年彩排 壓軸出場「突爆超大喜訊」觀眾驚呆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31)日晚間舉行,今(30)日「本土天團」玖壹壹不畏風雨現身市政府前廣場,為演出總彩排,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與舞群載歌載舞,吸引眾多粉絲撐傘守候觀賞。玖壹壹今日發行第6張全新專輯《BROMAN》,主打歌〈末日派對〉邀來徐若瑄合作,玖壹壹獨家為跨年晚會獻唱這張新專輯多首新歌,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30 22:22
  • 被女神看穿!徐若瑄揭玖壹壹真面目 春風因這件事哭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趕在年末推出新輯《BROMAN》,2022年末成就解鎖,更邀請永遠的凍齡女神徐若瑄合作歌曲〈末日派對〉,更以女神視角來俯瞰世界,詮釋末日來臨前的省思。徐若瑄更笑說,春風、洋蔥和健志酷酷的話不多,有時候不說話看起來殺氣很重,但其實心地善良又可愛。
    2022/12/30 12:56
  • 玖壹壹成軍13年免費送NFT 健志曝榮耀時刻:不偷不搶

    「本土天團」玖壹壹總今(11)日成軍13年,推出新歌《BROMAN》以NFT結合音樂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健志分享成軍13年來最大的榮耀時刻:「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偷不搶把歡樂愛分享給歌迷!」在地化經營非常成功的玖壹壹覺得台中的特色是路大、房子大、人的心胸也寬大。
    2022/09/1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