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成軍13年免費送NFT 健志曝榮耀時刻:不偷不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5:46
健志(左起)、洋蔥、春風推出新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左起)、洋蔥、春風推出新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總今(11)日成軍13年,推出新歌《BROMAN》以NFT結合音樂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健志分享成軍13年來最大的榮耀時刻:「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偷不搶把歡樂愛分享給歌迷!」在地化經營非常成功的玖壹壹覺得台中的特色是路大、房子大、人的心胸也寬大。

更多新聞:男星自曝在林森北路戴金項鍊、穿太緊 竟當街被2警臨檢

 

玖壹壹拍MV。(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BROMAN》MV選在玖壹壹發跡地台中市拍攝,MV開始以大量的動畫視覺呈現虛擬「中台市」,以嘻哈的精神詮釋最真實的兄弟感,大量的城市穿梭感結合台中市的街景,MV後半段找來玖壹壹所認識的好友助陣,強調BROMAN的精神,細節上的動畫,包括項鍊、手錶、地方特色小吃等等,都來自於玖壹壹在設計NFT上的特色物件,配件皆是我們習以為常,從小看到大的物品,並採用空拍機拍攝越野機車畫面,這也是平時健志喜愛的戶外極限,也成為MV中特色之一,3人看到MV完成品稱讚:「真的是太炸太帥了,有水準的MV。」

玖壹壹拍MV。(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歌曲和NFT都命名為《BROMAN》,最主要是結合在地文化、展現獨有風格,特別是自創「中台虛擬城市」,透過虛擬情境對唱呈現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共同為了夢想打拼,也將Web 3.0共同完成無限可能,這城市結合了特有的文化背景作為發展,是一座娛樂產業蓬勃發展的都會城市,只要你敢在這個城市裡放手一博,就能成為人中之龍。
 

玖壹壹以限時限量5353支BROMAN NFT免費送歌迷,只要鎖定在9月12日中午12:00上線的《BROMAN》 MV中掃描QR code 就有詳細資訊,請歌迷動作要快,即時收藏玖壹壹 BROMAN NF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BROMAN#NFT#健志#春風#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