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落單了!《唱情歌》DoDo最後選他 高有翔超抖:好殘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23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上週播出第四集,邀請專業製作老師及呂士軒擔任評審,選出前兩名及一首遺珠作品。本週的第五集又重新配對,讓創作者們從前幾次的相處當中,選出想合作的對象,5位男生其實都很害怕落單,無法想像若是獨自面對創作,會有什麼結果。配到最後一輪,只剩下高有翔跟周子逸,在宣布最後的配對者時,2人的心情都超忐忑。

更多新聞:熬過卵巢癌!邱議瑩淚謝老公李永得 真情告白:命是他救的

 

黃號坦言怕自己落單。(圖/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黃號坦言會怕自己落單,有點壓力,李哲言則說:「我能不能一個人去接受這個功課,是我比較擔心的。」第一組配對成功的是李哲言與曾蘊帆,兩人同為熱情的個性,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眾人相當期待。黃號與朵莉再續前緣,一起創作他們的「第二胎」;王品怡則和廖柏雅配對成功,最後一位女生是DoDo,當時只剩下高有翔與周子逸2人,一翻兩瞪眼,現場狀況十分緊張。

更多新聞:羅志祥回歸綜藝圈!聯手李玖哲、鼓鼓「實境秀」:敬請期待

 
高有翔很擔心周子逸再度面對落單創作。(圖/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在宣布結果之前,高有翔覺得超級殘酷,畢竟第一次落單的周子逸,很擔心他又要面臨第二次落單。最後與DoDo配對成功的是高有翔,代表著周子逸將要面對第二次的獨自創作,即便他帶著墨鏡,很難不看出落寞感,「我第一個反應是覺得有點累,然後壓力也滿大的,因為我也才剛趕完一首歌」,未來的發展會是如何,將一次在節目中揭曉。

最後周子逸還是落單,表情難掩落寞。(圖/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為你唱情歌》三立都會台於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TVBS歡樂台則於隔週六晚間8時播出,Netflix於每週六晚間12時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周子逸#黃號#高有翔#李哲言#Dodo#曾蘊帆#王品怡#三立#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