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唱情歌》開始約會!好哥們李哲言、高有翔竟「撞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0:26
朵莉(左)與黃號在《為你唱情歌》中被配成一對。(圖/三立提供)
朵莉(左)與黃號在《為你唱情歌》中被配成一對。(圖/三立提供)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遠離城市,用聽覺視覺還有靈魂來認識彼此,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本週將播出第三集,有網友就為周子逸抱不平,因為第一輪他沒被女生選中,如果各組開始發展,未來或許他也沒機會,不過周子逸倒是很投入創作。

更多新聞:陳妤拚《全明星4》怕腰傷復發注重收操 曝錢薇娟擁神奇技能

 

周子逸在第一集沒有配對成功。(圖/三立提供)

創作者們在第三集互相聊起過去的感情,這次展開正式約會,男生也紛紛出招,有人還換上正式服裝以表尊重。男生們為了表現自己浪漫一面,反而更緊張,廖博雅要替母胎單身的DoDo安排人生第一個約會,讓他壓力好大;朵莉上一次交男友是在8年前,當時13歲,還是國一生,年代久遠。

4個男生上週一起直播。(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林義芳泛淚曝「余苑綺是最乖的」 張秀卿掩面痛哭:快樂當天使

李哲言與王品怡。(圖/三立提供)


李哲言與高有翔。(圖/三立提供)

4個男生也常湊在一起聊天,周子逸在大家的逼供下,承認自己最有偶包,一開始還被大家認為難相處。黃號則認為朵莉在鏡頭前最放不開,而高有翔也說,5個女生之中,最不可能交往對象是王品怡,理由是她太空靈、藝術。另外,大家也好奇,在第一次碰面時,最心儀的女生人選是誰?其中3人都選DoDo,只有黃號選了他認為最放不開的朵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三立#李哲言#周子逸#朵莉#黃號#王品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