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唱情歌》創作者談往日情 高有翔:與回教徒交往最難忘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4:24

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認識彼此、打造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歌曲的歌唱戀愛實境節目,最新一集中,請創作者們分享過去難忘的戀愛故事,有人覺得學生時期的青澀戀情像童話故事,也有人分享曾與回教徒交往的異國戀情,讓觀眾一探他們的內心世界。

圖/翻攝臉書 為你唱情歌 A Song For You

 
節目片段:「你難忘的點是,因為你追他很多次學長然後你追他很多次,然後有那種幻想的感覺,我是在一起的第幾個月後,覺得他是我的那一個,最好的那一個。」

繼上周盲選搭檔後,歌唱戀愛實境節目中的創作者開始了第一次寫歌,其中李哲言和年紀最小的王品怡,討論學生時期戀情,分享彼此青澀故事,對於曲風走向相當有默契。

節目片段:「我可以有一點就是奇幻的感覺,你會覺得有點像童話的感覺嗎,會。」

 
決定以童話奇幻的感覺,加入公主王子的故事,呈現浪漫氛圍;而另一組搭檔高有翔和曾薀帆,則分享了異國戀情。

節目片段:「你知道回教徒嗎?聽過在他們的世界,女生不是多數啦都要包頭,他們的眼裡是沒有談戀愛這件事情的,但我認識他的那個是,他不需要這些東西,但是因為家庭他已經有傳統的那個對。」

原來高有翔曾經跟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孩談戀愛,因為文化差異,也愛得辛苦,大家將過去戀愛故事化做創作靈感,讓觀眾能一探他們的愛情觀與內心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高有翔#伊斯蘭教#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