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BPM 結果共7筆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SHINee珉豪、Key有望續約SM! 「砸百億簽泰民」BPM回應了

    今(5)天在歷經諧星李壽根、SHINee溫流與泰民相繼宣布「離職」後,SM娛樂總算迎來好消息,同為SHINee團員的Key、珉豪雖然目前還在跟公司談續約,韓媒爆料兩人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有望延續已經合作16年的緣分。
    2024/03/05 17:41
  • SM離職日?李壽根也走人「改簽BPM娛樂」 2公司恩怨一次看!

    韓國SM娛樂今(5)天一口氣傳出SHINee成員溫流、泰民都在結束這一輪合約後離開公司,不過其實今天稍早也傳出隸屬於SM娛樂集團的知名主持人李壽根也將離開,今天似乎成了藝人們的離職日,而且新公司也跟泰民一樣,都是Big Planet Made娛樂,這間公司與SM娛樂的「糾葛」也不少。
    2024/03/05 14:51
  • 韓國健身房禁播「嗨歌」真相曝!業者怒:無稽之談

    全球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而韓國目前面臨到新一波本土疫情,自7月12日起首爾與鄰近地區實施最高嚴格的社交距離。此外,目前健身房仍正常營業,不過政府卻下令,有氧、飛輪車等課程中,禁止播每分鐘超過120拍(bpm)的音樂。
    2021/07/13 14:00
  • 想愛恐愛滋 看90年代同志歧視與偏見

    14日是西洋情人節,無論性向,許多人應該都在慶祝愛情還在賞味期,而我們要帶領大家回到1990年代的巴黎,當時世人對同志的態度仍保守,但愛滋病席捲全世界,加劇對男同志的敵視,30年後的現在,愛滋病不等同於男同志應該算是常識,而愛滋病也並非絕症,這樣的進步有一部分和這部電影有關,它描述1990年代初一個社運組織靠著街頭運動,推廣安全性行為的觀念,並爭取醫療與立法保障的權力,電影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並在法國創下超過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2018/02/14 20:37
  • 長太帥被要求試鏡12次 鮮肉男星低潮中翻身

    法國男星阿爾諾在《BPM》中飾演愛上愛滋病患者的男同志,為愛與平權奮鬥的爆發力演技讓他被國際影迷封為2018一定要認識的潛力男神!這張帥面孔看似影壇亮眼新星,事實上他出道得很早,而且曾經徹底放棄演戲!
    2018/01/27 17:17
  • 片名有看沒懂! 《那些鳥的名字》竟是懸疑片

    外國電影在台灣上映,除了要喬到最好的檔期之外片名也是吸票房的關鍵,尤其越讓人第一時間無法看透的電影名稱更會引起觀眾好奇心。像是從日本小說翻拍成電影的《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其實是一部懸疑電影,也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
    2017/12/25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