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BMW休旅車 結果共157筆

  • 緩撞車又挨撞!BMW休旅車炸開 駕駛認:有開輔助駕駛

    今(11)日上午9點,在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BMW黑色休旅車,追撞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黃男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其自述當下「有開啟輔助駕駛功能」,所幸雙方駕駛皆無受傷,後續案發經過,將有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2:07
  • BMW「黑絲辣腿」女業務身分曝光!個人社群被神出 連同事都超辣

    高雄仁武區昨(4)日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BMW電動休旅車疑遭後方貨車撞上,後擋風玻璃全碎裂灑了一地,車禍肇因尚在釐清;但有目擊民眾將畫面上傳社群,網路司機卻全歪樓在討論BMW上女業務的「黑絲辣腿」,更不少人嗨喊「賀成交」。據了解,本案備受討論的「黑絲辣腿」女業務,確實是高雄汎德的業務員,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更發現連同事也都是美女。
    2024/03/05 17:51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小7聖誕福袋首祭雙頭獎 花百元拚「賓士+BMW旅行車」

    超商7-ELEVEN聖誕禮物福袋要來了!這次福袋和7大肖像合作,規劃4種價位、10種類型態,共開發出23款全新福袋,其中還有一款為OPEN POINT會員限定款「聖誕倒數月曆精品福袋」提前11月27日APP預購,其餘則於將在12月1日開搶,限量26.3萬個,這次頭獎首度祭出總價近700萬的賓士和BMW純電動豪華旗艦休旅車,還有「雄獅旅遊-璽寶追夢號南極經典17日」、「星宇航空-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
    2023/11/21 14:33
  • 聯結車國道斷車鉤 BMW直接撞上「無頭貨櫃」

    今(25)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27.3公里處,6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有兩節貨櫃的「聯結車」,結果開一開,「車鉤」突然斷裂,其中一輛貨櫃停在內側車道,後方67歲張男開的BMW休旅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副駕的63歲女子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16:45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 願望一次滿足!買透天厝送BMW 超佛屋主電話接到手軟

    超狂!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有一名簡姓屋主,在臉書上祭出好康,表示自己位於市區的40年中古屋大整修,自己家人住了覺得格局不夠用,想以788萬出售,而且買就送BMW休旅車,再加碼燒烤和茶葉的萬元抵用券,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也有人真的有買房、車需求,趕緊打電話諮詢,這幾天已讓屋主電話接不完。
    2023/08/26 18:06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345萬起!BMW X5/X6小改款上市!「最猛X6 M」首度登台

    日前發表的小改款BMW X5和X6令人印象深刻。X5展現的是一種充滿力量的姿態,而X6則呈現出更為流線的外觀。設計上更加入了黑色的多邊形下氣壩,並配有全新的LED頭燈和M Sport外觀套件,使得車輛外觀更加獨特。而性能SUV王者 — BMW X6 M Competition更是於台灣首度亮相,強悍無比的純正M血統,展現無人能擋的萬鈞氣勢
    2023/08/15 10:45
  • 台中浩克?疑和女友鬧不愉快 瑪莎拉蒂男咆哮大鬧急診室

    今(8)日凌晨0點,在台74線快速道路、靠近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擦撞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鄧男受傷送醫急救,當時他裸上身露出刺青,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揮舞、咆哮,嚇壞醫療人員,警衛上前勸阻,並通知警方到場,霧峰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站在路上和警衛大呼小叫,立即將其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08 12:43
  • 深夜目屎哪滴!海神休旅追撞BMW 駕駛意識不清

    今(8)日凌晨0點44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2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行駛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遇上43歲施姓男子的BMW汽車,瑪莎拉蒂的右前輪擦撞到BMW的左後輪,鄧男受傷、意識不清,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7/08 10:10
  • 疑又是自動駕駛!300萬BMW擊落「蠍子車」 車頭撞爛

    今(27)日上午10點多,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撞「自動駕駛」車禍,30多歲的羅姓男子開著一輛BMW X4休旅車,行駛在國道內側車道上,疑似因為開啟「自動駕駛」,為注意到前方的施工緩衝車,當場撞了上去,其車頭受損嚴重,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4/27 16:19
  • 這下賠慘了!越南移工無照借車還闖紅燈 撞爛BMW休旅車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移工肇逃案件,44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朋友的三菱廂型車,因「闖紅燈」而擦撞42歲雲姓男子的BMW X5休旅車,再撞45歲劉姓男子的機車,趁著眾人下車查看、關心傷者時,竟「逃離現場」,讓人現場全傻眼,後續警方深入調查後,通知該廂型車車主,並從其得知,當日陳姓移工無告知的情況下,開走他的車並釀禍,員警將陳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4/19 10:33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兄妹機車雙載對撞BMW休旅車 兄彈飛重摔傷重不治

    宜蘭驚傳死亡事故!前(7)日14時許,27歲蔡姓女子與哥哥騎機車雙載行經宜蘭市中山路、宜興路口時,不慎與對向1輛左轉的BMW休旅車相撞,後座的蔡男彈飛後重摔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蔡女則是腿部傷勢嚴重,但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4/09 16:23
  • 飛機杯女神曬火辣「BMW iX車上照」 一旁男友狂睡遭網虧:累死的牛

    大馬網紅顏妃(Gatita Yan)獲「飛機杯女神」的外號,不僅有著讓一票男粉絲鼻血直流的火辣身材,在2023年2月份情人節大方認愛,坦承自己正與「夜店土豪哥」鄭偉盛交往,還透露兩人激烈閨房之樂。然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限動上曬出男友坐在BMW iX電動休旅車的駕駛座睡著模樣,車輛卻是啟用半自動駕駛的狀態,除了有人歪樓表示「昨晚太操?」多數網友見鄭偉盛睡著開車的模樣,紛紛撻伐表示「不可取」。
    2023/04/03 22:04
  • 清明前國道競速!休旅車國道擦撞BMW 又碰護欄車頭爛

    清明連假開跑,但國道1號昨(31)日下午接連傳出多起事故!53歲張姓男子,昨深夜駕駛休旅車行經國1北上38公里處時,疑高速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內側車道後,又撞擊另輛BMW小轎車,旋即失控打滑撞上外側護欄才停下,所幸張男命大僅有擦挫傷,事後就有民眾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該輛休旅車疑似競速才失控肇事,對此國道警察局正在調查中。
    2023/04/01 10:48
  •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2023/02/25 16:20
  • BMW男駕駛喝爛醉「逆向開山路」 婦人過馬路慘遭撞死

    昨(3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賴姓男子,喝了酒後還自行開著BMW休旅車回家,結果行經汐平路一段時逆向直接撞上正穿越馬路的蘇姓婦人,蘇婦當場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對賴男進行酒測,其數值高達0.57mg/L,依規定將人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1/31 10:18
  • 刮刮樂快檢查!6個「2000萬頭獎」沒人領 代碼這3字爽退休

    年假最後1天,還有1秒的退休機會!其中,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6個2000萬頭獎還沒送出,另外100萬大獎也還有656個,快檢查手中的刮刮樂,是否自己漏掉了!
    2023/01/29 10:05
  • 都買錯了!踢爆刮刮樂真實「賺錢機率」 這一款騙很大

    台彩過年應景推出新春13款刮刮樂,其中頭獎最高2000萬元,還能抽中BMW休旅車。台彩甚至不藏了直接公布中獎率,其中一款刮刮樂中獎率100%,真的隨便刮隨便中,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事實上,要回本非常難,《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5款高中獎機率刮刮樂品項,發現若要回本,機率僅10%。
    2023/01/25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