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Audi 結果共410筆

  • 800匹超狂旅行車一個週末就賣完 ABT紀念版RS 6 Avant全球只有64輛

    對旅行車迷來說,600匹馬力輸出的RS 6 Avant就已經算是夢幻逸品了,但是,專門針對Audi以及Volkswagen集團旗下車款升級改裝的Abt Sportsline,為了紀念創立滿125週年,居然打造將馬力輸出大幅度調升至800匹、0-100km/h加速只需要2.91秒的RS 6-R Johann Abt紀念版,讓RS 6 Avant更加狂妄迷人。如果,還在考慮是不是想要入手?那麼可能已經沒有機會了!只規劃生產64輛,比超跑還稀少的RS 6-R Johann Abt紀念版,開放訂購的當個週末就已經銷售一空!
    2021/06/15 18:33
  • 新世代RS 3家族預告7月現身 400匹高性能鋼砲烽火再起

    儘管2020年受到COVID-19疫情侵擾,Audi旗下的RS與R高性能家族似乎並不受影響,雖然屬於市場小眾,去年一整年卻寫下29,300輛交車成績,是Audi性能子品牌Audi Sport有史以來最亮眼表現。在今年,Audi Sport也將把旗下第一款高性能電動車RS e-tron GT投入市場,擴大RS與R高性能家族車款陣容,讓整體成員數達到15款之多。甚至,在展示RS與R高性能家族火力的同時,還出現兩輛覆蓋偽裝的原型車款,它們就是預計於7月份亮相的RS 3 Sportback與RS 3 Sedan。
    2021/06/15 12:27
  • 美國VW再出包 330萬筆客戶個資外洩

    美國Volkswagen在愚人節的時候稱品牌將改名為Voltswagen,因此受到了高度關注,由於當時該公司並未在第一時間說明,甚至引發美國證管會調查是否有操弄股價的嫌疑,可說是玩笑開過頭的代表。現在美國Volkswagen再次出包,疑似經銷商端發生客戶個資洩露事件,受影響的消費者多達330萬人,且多數為Audi客戶。
    2021/06/14 16:45
  • 柴油門醜聞事件尚未結束 高階管理人需賠付3.5億美金

    曾經在2015年爆發並震驚全球車壇的福斯柴油門事件,不僅造成品牌形象大傷,所面臨的訴訟索賠以及鉅額罰款,至今累積也超過400億美金,對於財報數字以及股東信心的影響更是深遠,但是即便到今日,整起事件並未告一段落,日前又有消息指出,針對醜聞事件的需要負起責任的車廠內部高階管理人,需要向福斯汽車賠償一共3.5億美金!
    2021/06/14 11:50
  • Audi確定將推A9 e-tron 愈電愈來勁

    現階段全球汽車品牌的研發主力,很明顯地就是朝向電動化的方向來邁進,這其中就包括了擁有豐厚集團資源能量的Audi,除了已經在台灣亮相的e-Tron/e-tron Sportback之外,在歐洲市場奧迪還有e-teon GT、Q4 e-tron等車型,但很顯然的Audi並不滿意,眼見主要同胞競爭對手Mercedes-Benz已經開發出EQS這部大型豪華電動房車,想來Audi主管高層也不會放任賓士一枝獨秀,據國外媒體報導,Audi內部已經敲定將會以A9 e-tron為名、開發出一款同等級的豪華旗艦房車,準備逐漸擴大電動車的銷售陣容。
    2021/06/04 10:35
  • 【銷售戰報】Model 3海量新車到港 5月重返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相對於受疫情影響而萎縮的總市場,電動車5月份掛牌數與4月份相比要顯得「欣欣向榮」。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受缺車影響而在4月份掛零的Tesla重振精神,受惠於Model 3大量新車到港,狹帶986輛掛牌數字重新回到電動車單月掛牌數冠軍寶座。不過,Porsche Taycan也不是省油的燈,全車系60輛掛牌數也較4月份有所成長,坐穩電動車掛牌數二哥寶座。然而,4月份以14輛掛牌數上到第3名的Mercedes-Benz則是大幅度滑落,全月只有2輛掛牌數,跌落到5名之外。
    2021/06/02 12:16
  • 檸檬車條款搶先寫入購車契約 福斯集團4品牌超前部署

    時間拉回今年1月,經濟部公告臺灣版「檸檬車法案」將於今年7月正式上路,未來買家交車半年內遇到重大瑕疵或者修繕4次都無法改善,就能解除契約或者更換等值新車。在法案正式實施之前,下轄Audi、Škoda、Volkswagen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4品牌的Volkswagen Group Taiwan臺灣福斯集團宣告6月起正式將檸檬車法案相關條文寫入4品牌汽車購買契約當中,先一步提供買家相關保障。
    2021/06/01 17:20
  • 傳新世代RS 4全面來電! A4 e-tron同步醞釀中

    前陣子上海車展,Audi展示運用全新PPE電動車平台所開發的A6 e-tron概念車,優美外型配上0-100km/h加速3秒以內、續航力700公里性能吸引諸多關注與討論。現在,外界傳出Audi也有望以PPE平台打造A4 e-tron加入新一代A4家族當中,提供有意入主豪華房車的買家全新電動選項。不僅如此,新世代RS 4家族也將全面電動化,其中不只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化的RS 4 Avant,還將推出純電動版RS 4,建立Audi高性能純電動家族。
    2021/05/28 10:00
  • Lamborghini值多少錢? 傳瑞士投資集團收購金額破2,550億元

    儘管去年曾一度傳出Volkswagen集團將出售Lamborghini的消息,不過2020年年底Volkswagen集團董事會做出不出售Lamborghini、Bentley與Ducati的決定,Lamborghini也在日前公布品牌發展計畫。不過,英國《Autocar》日前揭露,Volkswagen集團已經收到一紙收購意向書,表示瑞士投資集團Quantum Group希望75億歐元金額大約是新臺幣2,552億元左右,從Volkswagen集團手中收購Lamborghini品牌以及生產設備。
    2021/05/27 00:00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最新M2有手排、動力上看450匹? 愛車顏色還能客製化

    雖然目前全新BMW 2系列雙門跑車尚未正式發表,但目前已經有許多媒體拍攝到間諜照,讓許多車迷粉絲感到相當期待。對於熱血車迷而言,更期待的是全新世代的M2,將會以怎樣的規格與樣貌問世?根據外媒BMW Blog報導指出,全新M2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並且於2023年正式開賣。
    2021/05/25 18:20
  • 淘汰電動車再利用 Audi打造高效充電中心

    隨著電動車科技不斷發展,充電站設施的提升也成為各車廠發展重點。Audi推出「Audi充電中心」概念設計,透過拆解淘汰電動車的鋰電池來改裝成充電樁,能夠擁有高功率的充電效能。並且還會在充電站閣樓打造如VIP室的休息空間,提供飲料、食物給來充電的Audi車主。Audi將於今年下半年率先於德國境內試營運。
    2021/05/24 17:30
  • Audi強推競技化運動升級套件 黑化跑車風格才夠靚

    想要讓自己的Audi更不一樣嗎?相信以往的S line運動化套件已經難以滿足追求個性化的車主,Audi現在就針對A1 Sportback、A4家族、A5家族以及Q7、Q8等車款推出全新S line Competition競技化套件,透過水箱護罩、後視鏡等黑化處裡,加上更為張狂的運動化套件等,營造更具個性化的外觀氣息。甚至,還有專屬競技風格內裝升級,讓裡外氣息都一致。
    2021/05/23 00:36
  • 防疫升級!Audi推線上賞車 顧客賞車免出門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不少車廠為了保障顧客的健康並落實政府的相關防疫規定,紛紛祭出防疫策略。台灣Audi即日起全面升級防疫措施,全台Audi展示中心除了積極配合每日消毒清潔及量測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更推出「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提供顧客獨享的專屬線上遠距賞車,阻絕所有可能產生接觸的風險,
    2021/05/22 15:45
  • 本土疫情爆發與退展潮雙重打擊 年底台北車展將延期舉行

    今年3月,《地球黃金線》曾獨家掌握,被視為是臺灣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的「台北車展」 (近年改稱世界新車大展) 將有大咖品牌確定不參與,包含Audi、Citroën、Mercedes-Benz、Peugeot、Volkswagen、Škoda與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7品牌都確定不參與展出。近來包含代理Lexus與Toyota雙品牌的和泰汽車,以及握有Nissan、Infiniti品牌代理權的裕隆日產態度都轉趨保守。而近來本土疫情延燒,據了解,台北車展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已確定將預計於今年年底舉行的2022世界新車大展延期舉行,延期至何時?目前則尚未決定。
    2021/05/18 15:20
  • 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Volkswagon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並且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牽送車保養等服務。
    2021/05/18 15:19
  • 電能跑車e-tron GT安審過關 鋼鐵人座車預計年底限量來臺

    Audi Taiwan上個星期才在官網以及官方臉書頻道公布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兩款電動四門跑車搶先預約方案,表示毋須預先支付訂金,只要填寫線上表格就能取得優先預約資格,能在預售活動啟動時第一時間至展示中心預訂並且使用相關選配服務。近日,e-tron GT亦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公布的前方與側面碰撞乘員防護合格產品名單當中,顯示距離e-tron GT上市已經不遠。
    2021/05/15 00:59
  • 【黃金試車組】e-tron不充電戰中橫行不行? 實測解里程焦慮

    334公里,這是Audi e-tron在美國EPA測試中所繳出的續航里程表現,登陸美國市場當時即引起與論討論,認為e-tron與同級對手相比續航里程偏低,是競爭上一大劣勢,而續航力正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時卻步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之為「里程焦慮」。為了消除這種焦慮,Audi Taiwan很大膽地安排一段試駕行程,雖然總里程只有225公里左右,卻必須穿越中橫、攀上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
    2021/05/14 12:20
  • Audi北台中、高雄鳳山展示中心年底開幕 極速快充站設施同步導入

    台灣奧迪經銷商和順利汽車與奧迪南部汽車,以在地化經營理念深耕台中和高雄地區豪華車市多年,為拓展服務範圍今年更斥資打造全新Audi 北台中、Audi 高雄鳳山展示中心,預計將於今年底前正式投入營運行列,期盼為更多消費者提供購車服務。因應Audi積極佈局國內電動車市場,二個全新據點將同步設置Audi極速快充站,讓更多e-tron車主享受便捷快速的充電服務。
    2021/05/10 18:23
  • 純電Macan原型車曝光 油車控等年底改款

    Porsche首款量產純電車Taycan銷售開紅盤,讓Porsche持續研發下一款電車,根據外媒報導,下一款純電車將由Macan接棒,目前已經展開超過300萬公里的真實環境道路測試,預計在2023年正式發表,不過燃油Macan屆時將持續銷售外,今年底更是會為油車進行改款。純電Macan將用上跟Audi A6 e-Tron相同的PPE底盤打造,並用上與Taycan相同的800V電氣架構。Porsche目標在2025年達成全車系銷售中,電動汽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能有一半的佔比。
    2021/05/10 14:33
  •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將以BEV純電動車作為主流,但是汽車品牌仍再嘗試不同可能,包含BMW、Hyundai以及Toyota等,都在同步研發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不過,因為國內缺乏氫燃料電池以及產氫系統驗證技術,過去氫動力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難以登臺。現在,ARTC宣告「產氫系統」驗證服務正式上線,為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進入臺灣打開可能。
    2021/05/10 12:38
  •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

    時間拉回今年2月,Audi發表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以及性能強化版本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3月份預告將於今年年底引進e-tron GT。近日,Audi Taiwan也在臺灣官網正式啟用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介紹網頁,並且同步啟動搶先預約服務,宣告e-tron GT家族先期預約入主活動正式開跑,首批僅有50輛配額。
    2021/05/09 00:38
  • Tesla逢交車空窗 Taycan登頂單月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先前多半由Tesla品牌雄踞的電動車銷售排行榜在2021年4月有了大幅度變動。由於船期關係,Tesla旗下車款第一季新車於3月底就已經交付一空,導致4月份無車可交,全車系領牌數字掛零。榜首位置則是由去年12月入臺以來即展現強勁力道的Porsche Taycan搶下,第二名為開始穩定交車的Audi e-tron Sportback,第三名則是來自於Mercedes-Benz的電動休旅EQC。
    2021/05/04 15:34
  • e-tron獲年度風雲車大獎 進口豪華轎車級距BMW囊括4項大獎

    2021車訊風雲評選活動於28日舉辦,經過30位專業汽車媒體及賽車手組成的評選團,經過兩輪不記名投票後,由 Audi e-tron獲選2021年度風雲車大獎,另外由消費者網路票選的年度人氣車款則是Toyota Corolla Cross。此外,評審團也評選出21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Ford在國產中型車、中型SUV分別靠著Focus、Kuga成為贏家;進口豪華車則由BMW包下4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
    2021/04/30 11:06
  • R8不再是扛壩子? Audi醉心電動車發展

    Audi當家招牌R8可能會走入歷史?Audi近年強打電動車市場,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又讓e-tron車系多了Q4、Sportback成員,還有A6 e-tron等概念車蓄勢待發,不過相比電動車的無限風光,當家超跑R8新世代消息一直沒有風聲,集團高層受訪更表示,「過去是R8扛起Audi招牌,但未來不見得還是這樣!」
    2021/04/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