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Audi推線上賞車 顧客賞車免出門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不少車廠為了保障顧客的健康並落實政府的相關防疫規定,紛紛祭出防疫策略。台灣Audi即日起全面升級防疫措施,全台Audi展示中心除了積極配合每日消毒清潔及量測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更推出「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提供顧客獨享的專屬線上遠距賞車,阻絕所有可能產生接觸的風險。

更多新聞: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Audi展示中心、服務廠、展示車及試乘車輛內外之環境消毒清潔措施。(圖片來源/ Audi)為因應國內疫情的快速變化希望與消費者共同落實防疫,不僅主動強化全台Audi展示中心、服務廠、展示車及試乘車輛內外之環境消毒清潔措施之外,經銷商員工均配合每日量測額溫、酒精消毒、注意手部清潔等個人防疫工作,並全程配戴口罩為客戶服務,照護每一位顧客的健康。

此外,除了加強服務據點的防疫措施,Audi Taiwan更進一步推出「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透過遠距服務的方式維持一貫的服務品質,透過專業的銷售團隊夥伴在線上細心介紹,讓消費者即便在家安心防疫也能身歷其境,透過螢幕輕鬆四環車款的魅力。Audi e-tron剛獲選年度風雲車款。(圖片來源/ TVBS)只要上Audi官網並點選預約賞車頁面,挑選感興趣車型,接下來於賞車方式處選「線上賞車」,送出頁面就會有專屬經銷商用線上方式與消費者接洽。透過這樣遠端賞車的模式,希望能為這逐漸失控的疫情,一起盡一份心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Ionex S7六月上市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出任TSSA會長

下一篇

這台Supra保羅·沃克真的開過! 《玩命關頭》道具車6月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