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Audi 結果共410筆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Audi最強旅行車!RS6 Avant GT採賽車設計 限量660輛

    Audi 90 Quattro GTO於1989年在美國IMSA賽事大放異彩,而為了致敬這款賽車,Audi近日以旗下RS6 Avant Performance為開發基礎,推出一款名為Audi RS6 Avant GT的限量特仕車型。不僅有碳纖維套件及專屬塗裝外,動力部分更來到630匹,這部Audi RS6 Avant GT全球一共限量660台,官方售價為219,355歐元起 (約新台幣738萬)。
    2024/02/08 13:25
  • 2024台灣豪華品牌期待新車整理!電動車準備大舉進攻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07 12:20
  • PLG/百萬超模金寶拉來了 新北國王主場陪球迷過聖誕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熱門主題週 Audi Day 連續三季舉辦,今年搭配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也在23日邀請南韓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別嘉賓,24日舉辦林書豪、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新書簽書會,限量販售林家兄弟與作者林繼明的簽名版書籍。
    2023/12/20 15:04
  • 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先前在電影《鋼鐵人》中,主角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坐駕Audi R8雙門敞篷跑車,一出場不只帥氣又吸睛,這也讓不少影迷爭相搶買,但有人買不起用租的卻還大膽酒駕上路!台北市一名李姓設計師日前下班後,和同事在公司聊天,過程中喝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開著這輛R8回家,途中他還將敞篷打開。沒想到行經松山區市民大道附近時發現巡邏員警,李姓設計師自己心虛,緊急關起敞篷甚至還繞小巷離開,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攔下,經檢測酒測值達0.60,不只要被依法送辦,就連這輛租來的車也得被扣牌兩年,租車公司因而向他求償。
    2023/09/04 10:40
  • Audi e-tron GT「視覺性能雙升級」 價格曝光

    從去年底Audi Taiwan就為旗下車款導入一系列外觀黑化、同時配備也有感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來強化產品競爭力,而8月份時就輪到目前旗下純電跑旅e-tron GT車系來接受黑化工程;而特別的是除了e-tron GT有Black Edition之外,性能旗艦RS e-tron GT也有黑化特仕車而且還是更進階的 碳纖維Carbon Esition!雙車型分別以481萬與646萬的價格上市開賣。
    2023/08/04 14:34
  • 林心如聲音出狀況!《光開門》開民宿忙翻 身分進化親曝下一步

    林心如自演員出道後,近年進化挑戰幕後擔綱戲劇與節目製作人,今年延伸戲劇《華燈初上》,打造光系列IP,推出兩檔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昨(9)日出席Audi House of Progress活動,她因喉嚨發炎,聲音有些低沉沙啞,笑說可能是前幾天飲料喝多了。談及未來的挑戰,林心如表示:「實境節目類型嗎?我應該回去拍戲了!好好當個演員,比較輕鬆一點!」
    2023/07/10 13:11
  • 超奢華轎車! 配備31吋8K螢幕PK後座有肩頸加熱器

    上個月台灣的交車數創近18年來新高!特別的是當中豪華車銷量也很驚人,確實觀察下來台灣豪車賣愈來愈好,以兩大德系車商來說,都有推出700甚至千萬以上的豪華轎車,配備自動車門外甚至有加熱肩頸座椅,當然還有很多歐系車商,持續推動力轎跑搶市。
    2023/05/15 21:18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台灣奧迪證實!終止豐仕汽車經銷權 聲明全文曝光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豐仕汽車,昨(10)日傳出無預警收到台灣奧迪單方面通知將終止經銷合作,引發國內車壇熱議。豐仕汽車由匯豐汽車與東立物流兩家企業合資成立,2020年3月才成為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怎料短短3年合作關係就生變;對此,台灣奧迪今(11)日發聲明表示,「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因此決定終止對豐仕汽車的經銷商授權。
    2023/04/11 19:51
  • 平民神車終於在中國開賣! MG7最帥轎跑90萬有找

    從去年8月首度登場後就引起台灣消費者極大關注的MG旗艦轎跑MG7,在經歷超過大半年的準備期之後,新車終於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MG也信守去年新車開啟「盲定」時的售價不超過20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承諾,搭載2.0升渦輪增壓心臟跟9速手自排的大滿配頂規車型售價只要16.98萬人民幣 (約75萬新台幣),且正式上市後還帶來了定位更親民的1.5升渦輪增壓版本,讓這款想挑戰Audi A7 Sportback的中國轎跑,只要11.98萬人民幣(約52.9萬新台幣)就能入手!
    2023/03/30 22:39
  • 廖老大打龜號賣了!改名「檳榔號」刷新紀錄 割愛原因曝

    2022年,因為琦玉集團、D2 Racing車隊老闆廖志賢「廖老大」與中國抖音博主HG杰爺隔海叫戰,讓許多人認識零四加速賽,更隨著廖老大改裝的Audi TT RS「打龜號」在4月23日完成上傳0~400公尺8.59秒成績至中國車涯,登頂最速紀錄後,讓許多台灣車迷為之振奮,甚至更期待能挑戰世界紀錄。
    2023/03/17 22:20
  • 台灣福斯年度計劃揭曉 大改款Tigaun、ID電動車再等等

    台灣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 Taiwan)深耕台灣第8年,今(13)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未來品牌計劃,旗下4大汽車品牌Audi、Volkswagen、ŠKODA與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將持續拓展經銷據點,並提供台灣消費者數位化購車服務。此外,新車規劃方面,僅有Audi明確表示會有導入新車;至於外界關注新一代Tiguan或ID系列電動車何時在台銷售,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車迷們可能得再等等。
    2023/03/13 18:00
  • 因小失大!陸男駕奧迪A5撞爛飯店大門 竟是因「這件事」

    一名中國大陸上海28歲陳姓男子為了遺失的筆電和飯店工作人員爭執未果,隨後怒氣沖沖地跑去自己的Audi A5 Convertible車上,決定用行動來表達「抗議」。於是他就開著車,徑直撞向飯店旋轉門,在撞爛阻礙物後,繼續闖進飯店大廳,還順道轉了幾個彎,多撞壞一些東西。
    2023/01/26 15:22
  • 馬國賢爆情定絕美韓妞 奧迪A4旅行車將勝任奶爸專車?

    藝人馬國賢日前被週刊捕捉到開車接送黑髮女子,並傳出已經單身7、8年的馬國賢目前與該女子穩定交往中,甚至有結婚的打算。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女子年約30歲,是一名個性溫柔大方的韓國華僑,目前在台灣從事韓文教學工作。
    2023/01/19 10:47
  • 新年有禮!晶華祭肋眼、龍蝦吃到飽 住福容抽Audi小鋼炮

    農曆春節10天連假規劃好了嗎?台北晶華酒店1月20日除夕起集結館內外中、西、日式餐廳推出團圓大餐,除夕到初七還選定肥美龍蝦與鮮嫩牛排,於二樓上庭酒廊無限量供應。春節活動也很豐富,大年初一中午十二點安排「祥獅獻瑞」討個吉利好彩頭,大年初二則有財神爺喜臨門,大年初三至初七配合「晶華陸上遊輪假期」住房專案的啟航,酒店將變身「皇家夜總會」,擺設遊藝性質的轉盤與拉霸機,讓消費者試試手氣。
    2023/01/13 11:06
  • 別急著換車!到福容抽奧迪 1/15—4/15全台福容消費滿額抽百萬大禮

    過新年先別急著換新車,福容大飯店豪邁送會員福「汽」大禮,不只月月抽住宿券,還有機會把百萬名車開回家!活動期間1月15日至4月15日享三重好禮,第一重,於福容消費單張發票金額滿3,000元,並於享福卡APP登錄即有機會抽中「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 享馭版」汽車,及其他超過百項大獎好禮;第二重,入住全台福容任一飯店,每月再抽出2名幸運兒贈送聯合住宿券1張;第三重,農曆春節期間累積消費滿1萬元以上,加贈福星點數,最高加碼888點。只要動手下載享福卡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享有好康!  
    2023/01/13 10:15
  • 有望合作?傳谷歌和保時捷洽談:駕駛座可使用Google Apps

    德國「經理人雜誌」(Manager Magazin)今天引述兩家公司的經理報導,谷歌和保時捷正在討論一項可能的協議,讓保時捷駕駛座可以使用Google Apps。
    2023/01/12 22:57
  • 捕獲賓士全新CLE Coupé 車尾間諜照有驚喜

    Mercedes-Benz為了對旗下C-Class與E-Class車系進行車型縮編,因此會透過全新CLE車系來補上敞篷Cabriolet與雙門Coupé車型空缺,好與Audi A5及BMW 4 Series一搏,而《地球黃金線》先前在海外已經陸續捕捉到CLE車系間諜照,甚至還送往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而在日前,則再次發現CLE Coupé偽裝車,不過從輪框、煞車系統、保險桿與排氣管造型推測,應該是Mercedes-AMG的性能版本,且還透露應該會有CLE 53與63動力等級。
    2022/11/01 13:43
  • 香蕉半價入手奧迪「這輛車」!Beatbox模擬聲浪超逼真

    雖然大部分的人把汽車當成消耗品,不過藝人香蕉卻把愛車當成自己的家人細心照料,日前香蕉帶著Audi A3 Sportback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他跟這台車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甚至還用Beatbox來段即興演出,逗得主持人蘇宗怡笑得花枝亂顫。
    2022/10/24 11:01
  • Audi全新主動安全偵測亮相 全方位預判自行車路徑

    主動安全科技越來越受到人們重視,大家除了想要擁有方便的輔助駕駛系統之外,也想要讓車輛的安全性不斷提升,在駕駛沒有注意到可能發生碰撞時,系統將會主動發出警告,甚至是直接介入車輛控制避免碰撞發生,而現在許多主動安全科技也從車對車進化,開始針對行人、腳踏車騎士進行更精細的偵測,畢竟如果車輛直接碰撞到行人或是騎士,其傷害可能會更嚴重,現在Audi就展演了最新的C-V2X技術,不僅在十字路口可以提前偵測到橫向的單車騎士可能經過,同時還有騎士從後方接近時也會偵測,確保車輛在最安全的狀態。
    2022/10/14 15:41
  • 《捍衛戰士》同款!張棋惠入手保時捷經典夢幻車 網大讚

    藝人張棋惠先前曾經帶著自己的愛車Audi RS 6 Avant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和這台性能休旅的相處經過。張棋惠表示當時是老公的朋友想要出售這輛車,夫妻倆見到這台車的車況幾乎跟新車沒有兩樣,而且里程數僅有8,000公里而已,因此決定入手。而在擁有了RS 6 Avant之後,這台車也帶給家人歡樂,家庭氣氛也愈來愈融洽,所以張棋惠還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
    2022/09/07 14:23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奧迪跨越停車格 中華Veryca「神停車」給教訓

    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出現一張停車照片,只見一輛Audi房車停到跨越左邊停車格的狀態,嚴重壓縮到隔壁停車格寬度,大多數汽車應該都無法停入。這時,一名開著中華Veryca的駕駛,精準判斷車寬能順利停進去之後,與隔壁車輛間隙窄到根本沒人能通過,駕駛將這一幕Po上網後,寫下:「沒別的惡意,只是想看你從副駕駛鑽進去,加油」,顯然想以此方法來給Audi車主一個教訓,獲得一片網友大讚!
    2022/08/31 13:21
  • 奧迪宣布2026年起 正式進軍F1賽場

    經過多個月來的外傳消息與猜測之後,德國汽車公司奧迪(Audi)於今(26)日宣布,將於2026年起正式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戰局,執行長馬克思(Markus Duesmann)表示,「賽車運動是奧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F1是我們品牌的全球舞台,我們認為現在正是進軍F1的最佳時機。」
    2022/08/2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