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AllenIverson 結果共6筆

  • 見面會「失控推擠」 憂Iverson受傷繞場急喊卡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在天母體育館的見面會,湧入近2500位球迷,但不少人不滿,花五千元買最貴VIP區,整場都在看背影,另外艾佛森繞場時,場控也很混亂,導致失控推擠,安全顧問擔心艾佛森受傷,緊急停止,另外艾佛森送出球鞋後,也只能穿著襪子回飯店,讓球迷認為主辦單位的處理很不尊重。
    2023/05/12 20:20
  • 5千丟水溝!「NBA戰神見面會」球迷爆氣 灌爆主辦方FB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昨(11)晚舉行粉絲見面會,三月就開賣的門票,要價5千元的區域一開賣就秒殺,沒想到見面會結束後,球迷、粉絲灌爆主辦單位臉書開罵「真的很後悔買票進場」、「人生第一次花貴貴的辛苦錢想參與球星活動,卻得到非常失望的經驗記憶」。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有關安排球星繞場,是為避免球星被推擠拉扯受傷,因此繞場被迫停止,也致上最深的歉意。
    2023/05/12 13:18
  • NBA戰神艾佛森大秀投籃 魔獸朝聖會英雄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Iverson),第二度來台灣,颳起一陣旋風,晚間(11日)舉行球迷見面會,大秀投籃,傳授技巧,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也來朝聖,雙方握手英雄惜英雄。
    2023/05/12 00:25
  •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2023/05/10 17:38
  •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2023/05/04 20:28
  • 「The Answer」艾佛森這天抵台 Crossover經典再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確定將造訪台灣,臉書粉專《EVOLUTION SPORTS》今(23)天貼出活動資訊與票價,艾佛森見面會將在5月11日週四晚間七點,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登場,門票預計在3月27日開賣。
    2023/03/2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