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Airpods 結果共159筆

  • 終於抗汗!平價版「PRO」AirPods 3發表 上代爆降千元

    蘋果今(19)日凌晨再度舉辦發表會,除了Macbook系列更新以外,也發表了新一代的AirPods 3無線藍牙耳機,支援音訊空間功能,外觀改成類似AirPods Pro的短版設計,但沒有矽膠耳塞,建議售價5990元,也因此官網的前一代AirPods 2降價到4290元作出區隔。
    2021/10/19 09:54
  • AirPods變身健康裝置 將可量測體溫、提醒姿勢

    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公司(Apple)正在研究讓其藍芽耳機AirPods變成健康裝置,具備助聽器、量測體溫和提醒姿勢等功能。
    2021/10/14 09:17
  • 耳機弄丟7個月奇蹟找回!她看電量嚇傻:黑科技?

    為求方便現今不少人都會使用藍芽無線耳機,不過因為體積小,也經常傳出遺失事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妹妹的AirPods Pro不見了7個月,結果日前卻奇蹟找回,原本只是想確認一下功能,沒想到耳機竟然還有電,讓她嚇到驚呼「電池真的可以這麼屌嗎?」
    2021/10/13 15:17
  • 蘋果10/19再辦發表會 傳聚焦M1X版Mac電腦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將於台北時間10月19日凌晨1時舉辦特別活動,外界預期將發表搭載新款自家晶片M1X的MacBook Pro筆電及Mac mini,也可能推出無線耳機AirPods 3。
    2021/10/13 09:22
  • AirPods能抓姦? 她揭「神祕功能」千萬人驚呆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藍牙耳機成為不少人生活必需品,不論是拿來聽音樂或講電話皆相當方便,想不到,先前國外就有一名女子拍片分享如何使用AirPods神不知鬼不覺偷聽男友談話內容。
    2021/09/20 23:46
  • 竟非iPhone!蘋果最值得入手產品 眾人狂推「它」

    每當蘋果公司推出新產品,皆會引起全球熱烈討論,除了最知名的iPhone之外,還有多樣產品如iPad、MacBook及AirPods等,而iPhone 13系列產品也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登場,讓許多果粉們相當期待。對此,一名網友於網路論壇中發文詢問,在眾多的蘋果產品之中,大家覺得哪一個裝置或服務是最值得入手?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更令人驚訝的是,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居然並非人手一支的iPhone!
    2021/09/12 22:02
  • 好驚險!AirPods掉「水溝邊緣」嚇呆 網狂冒冷汗

    蘋果推出藍芽的無線耳機AirPods後,有不少民眾傳出「掉水溝」的災情,但有位幸運的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圖中的耳機差一點點就要掉進水溝中,驚險畫面曝光,讓許多網友為原PO捏把汗。
    2021/09/04 04:55
  • 花旗信用卡消金業務將撤台 網友憂首刷禮AirPods拿不到

    花旗銀行15日傳出打算退出台灣消費金融市場,震撼各界和卡友。就有Dcard網友憂心,之前辦卡的手刷禮AirPods還沒收到,會不會因此拿不到?而台灣花旗銀行回應,出售業務流程還沒這麼快開始,而且該給的首刷禮一定會給。
    2021/04/16 11:38
  • 全新AirPods俗俗賣 詐騙手法露餡:都有美國妹妹

    新型態詐騙又一樁?近期許多臉書社團不約而同出現一篇貼文,表示「妹妹從美國回來送我一個耳機」,希望能平價賣給有緣人。雖然多篇文章的發文者皆不同,但內容如出一轍且會在留言區搶先回覆「+1」,疑似帳號被盜的怪異行徑令人傻眼。據了解,先前也發生過類似詐騙案件,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2021/02/27 20:15
  • 「喝水填滿食道」 男睡覺誤吞AirPods卡食道

    蘋果的無線耳機AirPods,主打輕巧、方便攜帶,但千萬不要戴著耳機睡覺,不然你可能跟美國這名男子一樣,不小心把耳機給吞了下去。他隔天翻床墊完全找不到,喝水還有奇怪的感覺,原來耳機卡在他的食道裡,幸好醫師緊急取出來,否則掉到胃或氣管就有可能發生危險。
    2021/02/10 17:25
  • 戴無線耳機入睡少一隻 美男「無法吞嚥」驚卡食道

    科技日新月異,從前的有線耳機逐漸被無線耳機替代,不過美國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一名男子日前戴著AirPods入睡,隔天卻發現少了一邊,隨後喝水時竟無法吞嚥,驚覺大事不妙的他立刻衝至醫院,才發現原來耳機卡在食道裡。
    2021/02/06 22:29
  • iPhone便宜賣!臉書代購詐20人得手百萬

    在臉書社團購買蘋果手機和耳機,小心便宜有詐!一名賣家遭指控,在臉書社團PO文,自稱能快速出貨,iPhone12和AirPods耳機,都比市價便宜2至3千元,強調都是從PChome發貨,絕對是正品,吸引消費者下單,超過20人匯款後,遲遲沒拿到貨,損失近百萬,報警提告詐欺。
    2021/01/21 19:01
  • 舊機拋售!網購二手「PS4」 遇詐騙不出貨

    PS5上市,引發搶購熱潮,卻也同時帶動PS4拋售潮,沒想到這竟然也被人利用詐騙,新北市一名買家指控,在二手社團要購買PS4,匯了錢卻拿不到貨,後來發現這名賣家,還兼賣AirPods或遊戲片等商品,受害者疑似多達數十人,已經有兩人報案,但即便報警,對方也說沒在怕,說自己是假帳號,根本抓不到。
    2021/01/10 19:42
  • 三星旗艦機S21將亮相 純金打造Airpods Max

    才剛邁入新的一年,三星就搶先宣布,將會有新品發表,外界預料會推出旗艦機Galaxy S21。另外蘋果新的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有業者推出純金打造版,一組要價300萬台幣。
    2021/01/05 20:23
  • AirPods長柄將被「斷根」 2款新耳機明年曝光

    果粉們注意了!跟iPhone瀏海一樣,讓人超在意的AirPods長柄設計就要被「斷根」了!傳出繼全罩式耳機後即將發表的新品,就要首次改變基本款的AirPods外觀,共有2款無線耳機預計這時出現!
    2020/12/25 14:00
  • 蘋果高價行銷術 體驗式銷售黏著度高

    一向不打價格戰的蘋果, 不論何時推出新產品 總是能創下銷售熱潮, 最新發表的Airpods Max 甚至要價一萬八千台幣, 遠高於市場其它同類產品價格, 果粉們還是照樣買單。 蘋果創造獨特的體驗式銷售, 吸引有如教徒一般、 黏著性高的使用者。 讓蘋果今年也沒有受到太多疫情衝擊。 蘋果2020財年有望交出成長6%的好成績, 財經專家甚至預估, 蘋果股價上看200美元。
    2020/12/18 14:00
  • 搞丟5副AirPods喊可憐 網紅慘挨酸:根本不珍惜

    擁有117萬訂閱者的YouTuber「愛莉莎莎」,今年4月花費千萬積蓄,購買位於台北市約10坪的套房,近日她挑戰自己Ubike最遠可以騎多遠,孰料,不慎把AirPods弄不見,其中有網友計算,愛莉莎莎至少已搞丟5次AirPods,其中也有人狠嗆,「在可憐什麼」。
    2020/12/10 17:49
  • 好市多AirPods2驚見「3字頭低價」 果粉暴動:快買

    果粉暴動!有民眾昨(19)日在逛新莊好市多時發現蘋果無線耳機出現驚人低價,有線充電版的AirPods 2的價格降至3300元,比蘋果官網便宜1990元,讓他相當疑惑該不該趁降價時入手,便PO上網詢問網友,一派網友認為「價格很棒,買就對了」,也有人覺得「升級AirPods Pro較好」。
    2020/11/20 08:01
  • 網售7折假「VANS」鞋 嫌犯三年營收2千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仿冒美國知名鞋子品牌,VANS的案件,品牌業者在網拍發現有人賣假貨,員警接獲通報,和網購平台合作追出賣家進出貨和交易記錄,逮到一名20出頭歲男子,以一雙七折價出售仿冒品,還用買鞋送airpods噱頭吸引消費者,從107年開始販賣,營業額超過2千萬。
    2020/11/16 15:09
  • iOS 14.2作業系統更新 支援智慧音箱廣播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釋出iOS14.2作業系統更新,除了支援配備MagSafe功能的iPhone 12皮革護套,也為AirPods的電池充電最佳化,並支援智慧音箱HomePod和HomePod mini的廣播功能。
    2020/11/06 22:36
  • 蘋果秋季新品分兩波 首款頭戴耳機售價破萬

    蘋果秋季發表會,這次將分兩波進行,美國時間周三將先舉行線上發表會,除了新一代的iPad、AppleWatch,還會有蘋果首款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至於蘋果迷期待的iPhone12新機,將會在十月份獨立發表。
    2020/09/07 17:45
  • 空軍建軍百年展 紀念品竟贈「山寨AirPods」

    空軍建軍百年大展,從七月開始一路展到到年底,吸引不少軍事迷和民眾參觀,但現在被人發現,開幕當天贈送給貴賓的禮品,期中一項竟然是山寨的蘋果藍芽耳機,而且產品還疑是大陸製的,對此空軍回應,禮品是廠商提供,若查證屬實誤用大陸貨,將會對廠商求償。
    2020/07/07 19:45
  • 她網購收到「巨大藍芽耳機」看傻 網揭真實功能:賺到了

    無線藍芽耳機成為近幾年流行趨勢,包括蘋果出產的AirPods新款一度賣到缺貨,但也有不少人因為價格超出預算遲遲不敢入手。杜拜一名女子今年3月,從網路上訂購一組約新台幣1800元的AirPods仿冒品,沒想到收到包裹後卻發現,耳機竟比自己的頭還大。事後拍照PO文,許多內行人也留言解惑,這副「巨大版AirPods」的真實用途。
    2020/05/12 12:07
  • WeMo串連Apple Pay 共享機車更便利

    行動支付市場需求快速崛起,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 持續引進金融科技,提供更多元的付款方式,宣布導入行動支付品牌 Apple Pay,提供更即時、更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騎 WeMo Scooter 結合 Apple Pay 支付,消費者更能享受且專注在便捷的騎乘體驗上。5月12日至6月30日,WeMo Scooter 用戶只要使用 Apple Pay 支付成功,前1,000名可享有10%騎乘金回饋。另外,成功邀請1位好友加入服務並完成首騎,還有機會獲得 AirPods Pro,吸引更多Apple智慧生態系統族群,開啟新共享交通生活。
    2020/05/08 15:29
  • 七歲童吞無線耳機憂肚放音樂 不敢拿手機

    美國在這個新年假期,一位七歲男童的遭遇,鬧上新聞版面,原來這位男童吞下了他的耶誕禮物,一副無線耳機!雖然把自己和媽媽嚇了一跳,不過醫生卻說,耳機過幾天就會排出體外,不用擔心。
    2020/01/0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