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A咖 結果共105筆

  • 小S、陶子都錄過 吳宗憲節目育今A咖

    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其實可以算的上是演藝圈現在A咖主持人的搖籃,當年陶晶瑩、大小S,都曾經在節目裡面當配角,就連歌手S.H.E和楊丞琳,曾經也在節目中客串主持人,但隨著節目型態改變,後期的助理主持人除了阿雅,大多找人氣當紅的一時之選來幫忙。
    2010/03/29 19:26
  • C咖變A咖 「艋舺」配角單挑時尚秀

    「艋舺」票房開出紅盤,片中演員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女主角柯佳嬿從過去只能和A咖女星一起跑趴,到現在成了獨挑大樑的時尚秀貴賓;而劇中飾演角頭老大兒子的鳳小岳,現在也受到廠商青睞,將成為女性睫毛膏的活動代言人,現在就連一些跟電影完全無關的商品,也都趕搭這波「艋舺」熱的順風車,就是想要刺激買氣。
    2010/03/09 20:17
  • 史「young man」 史豔文講英文也通

    台灣傳統布袋戲,內容向來都是以台語呈現,但是「A咖」史豔文受邀,要前進上海世博會,當然也要變得更國際化,在巡演第一站,首度用英文和中文來詮釋。更是首次結合卡通海綿寶寶和哆啦A夢,甚至打造新版的史豔文、藏鏡人和黑白郎君,要10歲以下的小朋友更快了解,只是這對第一次看布袋戲的他們來說,實在是一頭露水。
    2010/03/07 18:34
  • 咖啡代言他最早! 「少年ㄟ」張晨光

    越來越多超商業者,開發自營咖啡品牌,為了搶攻這塊大餅,也陸續採取藝人代言吸睛搶客;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民國74年,就已經有業者經營現煮咖啡,而且還請到,當時的「A咖」藝人張晨光代言,不過生意似乎沒因為明星光環加持,扶搖直上,為什麼呢?帶你去了解。
    2010/02/20 19:24
  • 艋舺超「ㄏㄤ」! 馬如龍成A咖忙站台

    電影「艋舺」票房直逼3億,演員人氣也跟著直線上升!飾演廟口老大的馬如龍,就被形容成是「超級A咖」,下午他一身紅色唐裝,幫桃園地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站台,而現場民眾全為了捧艋舺的場,搶著跟他合照。
    2010/02/16 14:03
  • 打敗星爺! 馬如龍榮登電影A咖

    「艋舺」熱潮持續發燒,全台票房已突破1億5千萬元,有潛力在春節假期結束時,挑戰2億元高峰;片中配角馬如龍,更成為賣座保證,加上2年前他演出的「海角七號」,超越比梁朝偉和周星馳的票房,是近年來華語片在台最高票房紀錄保持人,躍上A咖寶座。
    2010/02/16 11:41
  • 「殘念芒果冰」 日藝人拍台美食節目

    前2年日韓觀光客,來台客數逐年下滑,為了搶救觀光業績,觀光局出招,先是請韓國藝人到台取景,又出動飛輪海,跟韓國女星拍MV,這次再贊助250萬,邀請日本節目搞笑A咖,行銷台灣美食,不過第一站就來到永康街,著名的冰館,如今暫時歇業,會不會打亂日本藝人行程?很意外的,日本藝人們說,沒聽過冰館,他們還說其實,最想吃的是,滷肉飯!
    2010/02/04 23:51
  • 金溥聰公親變事主 成補選文宣主角

    2月27日桃園縣立委補選,國民黨分裂戲碼越演越烈,秘書長金溥聰力挺陳學聖,不但引發「不選A咖選C咖」的爭議傳言,其他違紀參選者,還印製大量負面文宣攻擊金溥聰,拿到文宣的人不明就裡,恐怕還以為是金溥聰參選,形成了參選的明明是陳學聖,金溥聰卻反而公親變事主的怪現象。
    2010/01/25 15:27
  • A咖挺C咖! 金輔選操盤挽桃分裂

    國民黨立委補選連輸3席,接下來2月補選卻也阻力重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就到爭議選區-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徵召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參選,被質疑黑箱作業,金溥聰特別請出民調第一的中壢市長葉步樑,替提名的陳學聖站台,營造黨內團結的氛圍,不過金溥聰也向2位違紀參選的人下通牒,說不退選就開除黨籍。
    2010/01/14 16:39
  • 陳學聖民調第三 引爆徵召「C咖」爭議

    桃園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陳學聖,卻引爆黨內有意參選人士的不滿,批評黨中央有黑箱運作的嫌疑;負責操盤的秘書長金溥聰,昨天深夜緊急發出澄清新聞稿,卻意外讓陳學聖民調排第三的內幕曝光,這使得不選「A咖」選「C咖」的質疑滿天飛;當事人陳學聖對這個說法,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後勢,大有可為。
    2010/01/12 15:13
  • 江陳會/陸國台辦談江陳會 拒回應C咖風波

    兩岸第四次江陳會結束後,大陸國台辦上午首次在例行記者會中,評論這次會談的成果,對於避免重複徵稅,沒有順利簽署協議,大陸方面強調,純屬技術問題,至於在台灣掀起話題的「A咖、C咖」說,國台辦則是以「沒有評論」來帶過。
    2009/12/30 16:46
  • 林火旺投書批馬 府未再聘國策顧問

    八八風災時,國策顧問林火旺爆料薛香川吃父親節大餐,最後內閣總辭他也辭職,而總統府後來再聘請國策顧問時,名單中也沒有林火旺了,今天他投書媒體,似乎是對近日的A咖、C咖說有感而發,認為問題是在馬總統自己,如果不能尊重別人、傾聽別人意見,最後會變成只有一種聲音治國,這是馬總統的危機。
    2009/12/29 13:22
  • 江陳會/「A咖」轟馬! 「幕僚」發言引爆府連交火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台灣政壇就引爆藍營茶壺內的風暴;傳出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總統府講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讓連戰幕僚丁遠超更嗆的回應,他不是第一天當幕僚,道理不用別人來教。
    2009/12/28 17:59
  • 北市跨年 TVBS請「A咖」藝人輪流唱

    今年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再度跟TVBS合作,在市府廣場開PARTY,從31日晚上7點,唱到元旦凌晨1點,表演的卡司陣容超堅強,「A咖藝人」飛輪海、林宥嘉今天都提前來站台,保證今年的跨年晚會一定會很精采。
    2009/12/28 14:49
  • 江陳會/A咖大老炮轟馬! 府:幕僚別逾分際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不過台灣政壇卻引爆藍營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外傳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連戰幕僚丁遠超說,希望馬總統更尊重連戰。對此,總統府今天講了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這話題到此為止。
    2009/12/28 13:08
  • 江陳會/〈快訊〉A咖C咖風波失禮? 連戰笑而不答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海基會否認有人說過陳雲林是C咖,面對相關議題,連戰笑而不答,而對於C咖爭議蓋過江陳會成果,江丙坤顯得有些無奈。
    2009/12/28 11:03
  • 世貿車展是C咖? 頂級車千萬辦秀

    景氣回春,車市也強強滾,尤其在車展帶動下,車商更是趁機鎖定消費者荷包,頂級車商甚至另闢戰場,在世貿車展之外,租借101大樓辦秀,連租金、連保全還有裝潢管銷費用,一星期耗資1、2千萬。業者私下說,世貿車展很熱鬧,但是像大拜拜,頂級車商是汽車界A咖,可不能壞了形象,所以才自己砸大錢辦車展請VIP來看秀,當然也趁機搶訂單。
    2009/12/27 18:21
  • 江陳會/C咖說不禮貌 A咖又頻放話!馬超悶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2天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現在傳出海基會內部有人說,藍營大老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的A咖大老們因此接二連三砲轟馬總統!今天包括馬總統本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統統出面說明,強調絕對沒有A咖C咖的說法,這樣對陳雲林很不禮貌。
    2009/12/27 18:13
  • 江陳會/「C咖說」藍吵翻 蘇貞昌諷陳雲林「小咖」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結果鬧得藍營內部滿城風雨,不但連戰和吳伯雄兩位國民黨榮譽主席不滿,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還炮打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連和「C咖說」毫無關聯性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這場「C咖」論戰,說陳雲林的確不是什麼「大咖」,嘲諷藍營。
    2009/12/27 18:10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 蘇:言不得體但實在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否認這樣的傳聞;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批評,政府這樣講話不得體,但說的也是事實,沒必要為了一個不怎麼樣的人,動用如此多的社會資源。
    2009/12/27 13:11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掀波 馬親上火線滅火

    傳出海基會高層暗批,連宋爭相見陳雲林是「A咖對C咖」,引發軒然大波!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滿,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炮打國安會祕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再度發難,批評海基會的「C咖說」,根本對兩岸情勢完全不了解,藍營大老的強烈反彈,讓總統今天再上火線滅火,回應「C咖說」是不尊重對岸的說法。
    2009/12/27 11:05
  • 江陳會/藍營大老搶宴陳雲林! A咖宴C咖?

    馬總統最近有點悶!因為江陳會前,軟性規勸泛藍大老連宋吳,不要作東主宴陳雲林,被批評溝通不佳,還被大老們嗆說「如果沒有他們當年登陸破冰,哪來今日江陳會」;對此,海基會官員私下感嘆,明明連戰、吳伯雄在大陸見的都是對等的A咖政黨領袖胡錦濤,真搞不懂為何現在搶著宴請C咖級的陳雲林。
    2009/12/26 13:32
  • 「虎女郎」爆超級A咖! 瑪丹娜入列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婚外情醜聞曝光之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過,不過跟伍茲有關的傳言依舊是滿天飛!光是跟他有關係的女性,名單一長串,遭影射的潔西卡辛普森出面否認,現在媒體又扯出樂壇天后瑪丹娜,說2人關係匪淺。
    2009/12/19 13:32
  • 五都選舉/綠營貶為B咖 王金平:那是他們想法

    究竟是誰要角逐明年的大高雄市長?最近在國民黨內發酵!傳出高層有意規劃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馬角逐,今天王金平回到故鄉,面對鄉親再度強調不可能,而對於有民進黨立委消遣,國民黨此舉是把王金平從A咖變B咖,院長也不放在心上。
    2009/12/12 09:56
  • 五都選舉/〈快訊〉拱王金平征戰大高雄? 綠:從A咖變B咖

    媒體報導,金溥聰接黨秘書長,將拱王金平參選大高雄,綠委批評,這是邪惡的權謀,金溥聰意圖把王金平從A咖打成B咖。
    2009/12/11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