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念芒果冰」 日藝人拍台美食節目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2年日韓觀光客,來台客數逐年下滑,為了搶救觀光業績,觀光局出招,先是請韓國藝人到台取景,又出動飛輪海,跟韓國女星拍MV,這次再贊助250萬,邀請日本節目搞笑A咖,行銷台灣美食,不過第一站就來到永康街,著名的冰館,如今暫時歇業,會不會打亂日本藝人行程?很意外的,日本藝人們說,沒聽過冰館,他們還說其實,最想吃的是,滷肉飯!

招牌動作一出,要你只看這裡,3位日本知名節目搞笑A咖,要來行銷台灣美食。記者:「來台灣你想吃什麼?」日本搞笑藝人濱口優:「好吃的那個,裡面有加魚肉的,你剛剛說的那是什麼,滷肉飯,滷肉飯。」

就背著重重計步器,中正紀念堂出遊,先到永康街,下一站士林夜市,邊走邊介紹,要走一萬步,紀錄台灣好味道,但首站永康街,知名冰館暫時歇業,怎麼辦?

記者:「你有吃過台灣有一家剉冰?」濱口優:「叫做冰館的嗎?沒聽過,好吃嗎?」記者:「好吃。」濱口優:「好吃,哦是這樣啊。」

沒關係啦,畢竟台灣美食這麼多,日本節目來台取景,台灣觀光局 贊助250萬 首播預計日本5、600萬收視群,廣告收益千萬。濱口優:「台灣最棒!台灣最棒!」

其實,2008年、2009年日韓來台客數,受到金融海嘯衝擊,平均各減少8萬人,觀光局,動作一波波,先出30萬,請來韓國知名主持人,到台拍美景,再出動偶像團體飛輪海,與韓國人氣女星具惠善合拍MV,如今再把寶島魅力,置入日本節目拉攏日韓客,觀光局,可說是花錢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2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