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A咖 結果共105筆

  • 【當掌聲響起】從清新到成熟 趙又廷快速躋身A咖!

    痞子英雄這部戲,從電視版開始就相當受歡迎,也是趙又廷的出道之作,10月上檔的新作品痞子英雄續集,趙又廷再度從頭打到尾,展現了好身手,回顧趙又廷出道以來,短短幾年,從氣質清新的新人,到如今演技成熟,躋身兩岸三地的A咖演員,紅的快,但在他身上卻沒有看到驕傲氣息,甚至和一般偶像藝人不同,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從交往到結婚,一路大方認愛,不會躲躲藏藏,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趙又廷的蛻變
    2014/10/12 20:53
  • 【世界翻轉中】新食物革命! 矽谷研發吸引創投A咖

    ◎詳情請見影音
    2014/09/09 16:33
  • A咖藝人都來錄! 解析韓綜成功祕訣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除了在台灣高人氣,其實節目之前到亞洲地區澳門、越南,甚至遠至南半球的澳洲出外景,也都備受當地粉絲擁戴,除了節目成本考量外,其實最大差異就是演藝圈文化,韓國演藝圈「電影電視明星比歌手階級高」的潛規則,讓不少藝人即使已經是A咖,還是願意不顧形象上節目玩遊戲,反觀台灣綜藝節目以綜藝咖當道,節目吸睛度也因此提升。
    2014/08/11 20:42
  • 《A咖》完結篇收視創佳績 站上週日偶像劇第2名

    TVBS、華視《A咖的路》昨日(7/6)播出精彩完結篇,夏于喬、吳慷仁終成眷屬,濃到化不開的愛情讓《A咖的路》收視再創佳績,4歲以上收視0.61在同時段偶像劇排行第2,打敗賀軍翔《勇敢說出我愛你》0.53,和鄭元暢的《你照亮我星球》0.48,其中收視最高點0.80落在吳慷仁與夏于喬在金山跨年夜的「復合之吻」。聽聞收視傳捷報,吳慷仁直說非常開心,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而夏于喬則強調這段吻戲是她和吳慷仁精心討論的「加碼」演出。
    2014/07/08 18:16
  • 張勛傑客串《A咖》 床戰夏于喬被嫌白斬雞

    華視、TVBS《A咖的路》本週播出精彩完結篇,劇情再掀高潮,夏于喬帶著緋聞男友張勛傑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熱吻、飯店床戰張勛傑,緋聞的消息讓吳慷仁信心動搖,兩人最後能否在一起也出現變數!對於劇中合作過的男星,夏于喬也一一評論,特別欽點張勛傑在家陪看電視,她笑說:「因為他太白了,就像白斬雞宅男,我是不想他曬傷!」,這段回答也讓一旁的張勛傑哭笑不得!
    2014/07/06 00:30
  • 「A咖」本週大結局 夏于喬殺青賣關子

    偶像劇《A咖的路》劇情接近尾聲,日前劇組殺青戲讓不少演員都淚崩,這次參加殺青宴,演員們再次相聚,夏于喬也侃侃而談拍戲時的辛苦過程,不過到底結局如何,演員都賣關子不透露。
    2014/07/03 17:34
  • 《A咖》天后殺青 雷瑟琳看到夏于喬就淚崩

    華視、TVBS《A咖的路》劇情接近尾聲,拍攝殺青戲的這天,夏于喬、吳慷仁等演員們都講好不哭,沒想到平日最MAN的雷瑟琳居然哭得唏哩嘩啦,一開始還見她開玩笑地說,「我本來想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是不會隨便哭的!」,隨即當劇組宣布殺青,瞬間有股失落感油然而生,再想到這4個月來大家嘻嘻哈哈開心相處的情形,讓雷瑟琳在跟夏于喬對眼的瞬間就淚崩了!只見夏于喬一邊抱雷瑟琳、一邊嘲笑她,「好啦好啦!新人都比較容易感情用事!」,連吳慷仁也忍不住笑她「你有事嗎?」,而一路吻到最後的夏于喬、吳慷仁,則是在殺青的這天回味吻戲的滋味,夏于喬讚「吳慷仁真的是我親過最性感的嘴唇!」吳慷仁則爆料夏于喬嘴唇「超軟!」,是他「親過那麼多人來嘴唇最軟的女生!」。
    2014/06/30 00:02
  • 最炫跨年! 101拉20大樓齊拚煙火秀

    在台北跨年,101往往因為煙火秀而一枝獨秀,今年狀況可能不同,借鏡東京六本木以及曼哈頓經驗,超過20家進駐信義區的知名企業,包括信義威秀、君悅飯店等「A咖」,打算串聯一起辦活動,不但讓節慶氣氛更濃,區塊更廣,也能擴大商機,增強信義商圈整體戰力。
    2014/06/22 17:48
  • 金秀賢「浪漫清單」夯 吳慷仁「A咖」也來

    偶像劇中編劇總是絞盡腦汁,想盡各種辦法搶觀眾目光,除了男女主角用吻戲衝收視,現在偶像劇《A咖的路》還設計超浪漫的橋段,讓男女主角列出浪漫清單,一次完成夢想中約會梗,不管是學電影情節,還是看夜景,試穿婚紗樣樣來,就是希望能衝出收視亮點。
    2014/06/08 11:09
  • 客串「A咖」笑果十足! 浩翔演戲像主持

    浩角翔起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像在主持,像是2006年的「花樣少年少女」中的同班同學,以及2010年「新兵日記」演同梯,一搭一唱的好默契,笑果十足,而這次他們又客串偶像劇「A咖的路」,不過這次他們就是演浩角翔起,不用刻意去揣摩別的角色,但浩翔說,演戲只是玩票性質,還是會把重心放在主持上。
    2014/06/03 19:24
  • 「A咖」版權銷日 李政穎、雷瑟琳沙雕展亮相

    台灣偶像劇「A咖的路」收視率攀升,日前劇組演員還特別切蛋糕慶祝,一起慶祝收視看漲,不只在台灣受歡迎,還紅到海外,把版權賣到日本,當然戲紅人也跟著紅,就有沙雕師在福隆沙雕藝術展,為偶像劇打造大型沙雕,還把劇中的4位主角1:1人頭雕像刻在上面,讓現場民眾爭相拍照。
    2014/05/25 19:21
  • 「A咖」衝收視 夏于喬「B-BOX」拚樂團主唱

    歌手朝戲劇多方位發展,像是日前才來台灣當觀光大使的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就為偶像劇唱主題曲,引發討論,而最近很受歡迎的偶像劇《A咖的路》,找來樂團主唱客串,跟女主角夏于喬挑戰高難度的人聲阿卡貝拉,拚收視。
    2014/04/26 13:23
  • 「A咖」吳慷仁深情唱洋蔥 完整版PO網

    偶像劇《A咖的路》,男主角吳慷仁因應劇情需求,在戲裡演唱楊宗緯的「洋蔥」這首歌,沒想到一鳴驚人,許多粉絲看完播出後,稱讚歌聲好聽,可以出唱片了。另外應觀眾要求,官方粉絲團也特別放上一分多鐘完整歌聲,吳慷仁深情嗓音,已經讓人印象深刻。
    2014/04/23 00:16
  • 【FOCUS新聞】糖衣包裝滄桑 喜劇奪柏林影展大獎

    今天要介紹被許多影評人評選為2014年必看的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哈利波特電影裡的「佛地魔」雷夫費恩斯,變身飯店大掌櫃,視客如親的他,與下榻的富婆們都有一腿,除了這位英國戲精外,一脫拉庫好萊塢A咖,包括裘德洛、歐文威爾森、安卓布洛迪與愛德華諾頓,通通都心甘情願當個跑龍套的小配角,這部電影今年初入選柏林影展開幕片,雷夫費恩斯的精彩詮釋,更深獲擔任評審的梁朝偉讚賞,最後電影抱回了評審團大獎。
    2014/04/21 20:25
  • 超強陣容! 「花系列」演員齊聚「A咖」更加分

    偶像劇《A咖的路》,不惜砸重金,找來當年在瓊瑤劇跟花系列,都紅到發紫的資深演員來助陣,包括演過《雪珂》的張佩華、《罌粟花》的葛蕾,加上也是硬底子演員的金士傑,三人同台飆戲,要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
    2014/04/19 12:12
  • 吳慷仁、夏于喬晉升A咖 互相吐槽身體差

    哈新聞獨家直擊偶像劇「A咖的路」拍攝現場,不但大搜4位主角的包包,吳慷仁和夏于喬更互相爆料吐槽、相當精采。
    2014/04/17 20:58
  • 男星「肌」情催收視! 吳慷仁「A咖」秀身材

    韓星金秀賢最近接受大陸節目專訪,不僅暢談出道歷程,還盛傳會曝光《來自星星的你》續集的拍攝題材,讓粉絲聽了超期待,而金秀賢在「星星」裡頭,一開始就下猛藥,秀出好身材的戲碼,國內男星也紛紛套用在偶像劇中。
    2014/04/05 12:21
  • 歡喜冤家! 夏于喬「A咖」成吳慷仁剋星

    偶像劇「A咖的路」裡頭,吳慷仁只要遇到夏于喬就準沒好事,像是在路上莫名跌倒、好心送喝醉的夏于喬回家,還被誤認為是撿屍大隊,不過夏于喬有危難的時候,也都是吳慷仁第一時間出手相救,怎麼都無法擺脫對方的戲碼,卻又付出的甘之如飴,就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跟都敏俊一樣,都是歡喜冤家。
    2014/03/30 00:48
  • 邁向「A咖」 吳慷仁、李政穎一改形象飆戲

    由吳慷仁、夏于喬以及李政穎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在無線台播出收視亮眼,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吳慷仁跟李政穎更是為戲改變形象跟戲路,吳慷仁從癡情男變成個性男,李政穎則是從本土劇斯文負心漢化身暖男大仁哥,兩個男主角常在片中飆戲,讓女粉絲看的好過癮。
    2014/03/22 14:01
  • 「A咖」齊聚偶像劇 驚喜連連網友力推

    偶像劇「A咖的路」上週在無線台首播收視率開紅盤,網友討論度極高,因為劇中找來許多A咖加持客串,包括天后李玟、歌手丁噹、嚴爵力挺,就連音樂製作人也現身推薦,引發討論的還有台語歌王羅時豐,在戲中成了A咖司機,耳目一新的卡司,驚喜連連,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力推,還說等有線台播出要再看一次。
    2014/03/21 11:44
  • 冤家相逢擦火花! 「A咖」上演「星星」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起初互看不順眼,冤家路窄,後來卻日久生情的戲碼,粉絲百看不厭,國內偶像劇新片「A咖的路」,女主角夏于喬也和男主角上演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橋段,是否能同樣激出收視火花,不少觀眾也很期待。
    2014/03/15 14:45
  • 夏于喬接新戲 化身「A咖」戀上吳慷仁

    藝人夏于喬因為電影「總舖師」暴紅後,接約不斷,繼跟柯有倫合作、九把刀小說改編的國民劇後,又接了一檔戲,她不僅特別為戲開口唱歌,還搭配吳慷仁,雖然兩人不是第一次合作,夏于喬以往也很少演出親密戲,不過接下來兩人是否會在劇中擦出火花,也讓粉絲非常期待。
    2014/03/13 17:18
  • 職場A咖! 阿基師打敗郭台銘、張忠謀

    上班族心目中的職場A咖是誰呢,國內人力銀行公布「職場A咖大調查」報告,結果在超過1千2百名的上班族心目中,白手起家從學徒開始做起的阿基師,擊敗張忠謀和郭台銘榮登第1名,另外上班族眼中的明星A咖,則是由五月天拔得頭籌,第2名是綜藝教母張小燕,能歌會演的周杰倫則是位居第3。
    2014/03/11 14:05
  • 新歌炒話題衝點閱率 拉抬K歌授權金

    現在唱片業不景氣,歌手辦演唱會以及KTV授權,成為重要收入來源,因此唱片公司歌手發片得想盡辦法炒話題,這樣代理商才能依照歌手的話題性以及高點閱率,加上歷年成績抬高價錢,跟KTV談高授權金,一般而言,像阿妹、周杰倫這種A咖,授權金當然不便宜,業界透露,KTV一年的授權一首歌,從10萬到百萬都有。
    2014/03/10 19:20
  • 「A咖」製作人洪敬堯開唱 小S搞笑助陣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7日晚上舉辦個人演場會,幕後走到幕前,發片之外,最近也在偶像劇中尬上一角,戲裡戲外,都擔任音樂總監的角色,而在演唱會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助陣,其中包括彭佳慧、吳宗憲、范范,就連最近撞臉韓劇演員翻紅的包偉銘都沒缺席,讓步入歌壇當新人的洪敬堯很有面子,而原本只是到場欣賞的小S,也臨時被拱上台,搞笑跟洪敬堯合唱一支小雨傘,場面很HIGH。
    2014/03/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