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衝收視 夏于喬「B-BOX」拚樂團主唱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朝戲劇多方位發展,像是日前才來台灣當觀光大使的日本歌手福山雅治,就為偶像劇唱主題曲,引發討論,而最近很受歡迎的偶像劇《A咖的路》,找來樂團主唱客串,跟女主角夏于喬挑戰高難度的人聲阿卡貝拉,拚收視。

戲劇《A咖的路》:「睡衣Party愛自己,別等9點偶像劇。」

旺福主唱瑪靡,這次要從偶像歌手,轉戰戲劇圈。戲劇《A咖的路》:「我們好好愛自己,高富帥懶得甩。」

憑著自身優異的演唱實力,一出場就獻上動人歌聲,唱起人聲阿卡貝拉。戲劇《A咖的路》:「睡衣Party愛自己,別等9點偶像劇。」

不過在熟悉的錄音室演出,讓瑪靡壓力減少許多,在劇中還有女主角 夏于喬,展現B-BOX處女秀幫腔,一演就上手挑戰高難度。戲劇《A咖的路》:「好好聽喔,你們好棒喔,不錯耶,你真的會。」

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勇氣就如同今晚沉默月光,期待再一次照亮。」

日前才來台灣當觀光大使的福山雅治,獻聲台灣偶像劇,但仔細聽。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而輕言放棄,那才是真的所謂失敗啊。」

唱的還是中文歌詞,就是要讓戲迷印象深刻,戲還沒播出,就引發熱烈討論,不管是找日本藝人唱主題曲。戲劇《A咖的路》:「睡衣Party KTV,天后逆襲我當QUEEN。」

或者是演員在戲裡飆歌,都為偶像劇做足話題,希望能反映在收視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9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