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A咖 結果共105筆

  • 新戲要變歌壇A咖 夏于喬開嗓練唱

    藝人夏于喬不僅活躍大銀幕,電視劇戲約更是一部接一部,除了成為九把刀「媽,親一下」戲中女友,現在還要演出明星助理搖身變A咖的故事,特別為戲開口唱歌,不過這不是夏于喬第一獻唱,上回開口搞笑演出。
    2014/02/12 17:47
  • 陸變裝模仿秀興起 韓星搶上爭曝光率

    不只台灣藝人愛模仿,大陸綜藝節目也吹起模仿風,湖南衛視繼歌唱選秀節目之後,最近廣受討論的是變裝模仿節目,專門找藝人來表演模仿別的巨星,因為參與演出的都是A咖,每每播出引發熱烈討論,即使因為節目類似英國綜藝節目,有抄襲嫌疑,但收視率亮眼,就連韓國藝人都搶著上節目曝光。
    2014/01/10 17:54
  • 載歌載舞更夯! 唱跳歌手卡位春酒尾牙場

    年底除了是唱片圈的發片潮,也是大型演唱會和春酒尾牙的卡位戰,可以注意到的是,唱跳歌手比文青組歌手還要受歡迎,不過唱跳歌手又有分類,像是小豬羅志祥這樣的A咖,就是瞄準兩岸跨年演唱會,而溫嵐或是唱片新人天天,就是拚尾牙春酒和校園場,而13年前唱紅子曰的卜學亮阿亮,這次再重新詮釋,就把節奏變快,加入電音,還帶上一票舞群,果然一推出新專輯就有6、7場以上的邀約等著他去唱,想在尾牙春酒分一杯羹。
    2013/12/02 20:10
  • 他最懂林美秀! 陳玉勳琢磨超優喜感

    近年來明顯復甦的國片,讓很多人都在期待暑假檔期,但8月以前的票房始終都很沉悶,直到《總舖師》上映,票房終於大翻身,首週突破5000萬,而且靠著超強口碑,票房可望很快破億,成為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國片,其中貫穿全片的靈魂人物就是大家熟悉的林美秀,從電視甘草綠葉成為電影A咖,林美秀個人才華與努力不在話下之外,更得感謝貴人導演陳玉勳,兩人合作超過10年,當年廣告角色「孟姜女」讓林美秀一炮而紅,如今的《總舖師》更奠定林美秀國片地位,「今夏超夯國片」專題報導我們要帶您一起來看看林美秀精采的演藝故事。
    2013/08/24 07:36
  • 大陸秋晚禁奢 演出名單減少A咖

    大陸廣電總局頒布禁奢令,影響不少大陸衛視取消中秋節晚會,但央視秋晚照常舉行,只不過過去常見的歌壇A咖,第一波表演名單卻看不到名字,像是去年有演出的蔡依林、蕭敬騰、張韶涵沒在上面,台港明星只有連續唱8年的費玉清、莫文蔚,也讓外界好奇禁奢令是不是也影響到大咖歌手的荷包。
    2013/08/17 11:16
  • A咖「錢」進人民幣 台、陸互搶跨年場

    愈來愈多A咖歌手到大陸唱跨年,像是王力宏、羅志祥、蕭亞軒等人,價碼都從7百萬起跳,另外,去年缺席跨年演唱會的天后阿妹,也傳出將回到跨年舞台上,不過只拿350萬的酬勞,另外因為「中國好聲音」聲價水漲船高的庾澄慶也接了2場,一場300萬,不過最近常到大陸商演的蘇打綠則喊價550萬,還要連唱中壢、高雄2場,成為跨年賺最大團體。
    2012/10/12 12:46
  • 翻唱韓文、歌詞情色? 新女團惹議

    最近國內有好幾位新人發專題,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們的主打歌竟然都翻唱韓文歌曲,雖然很快就累積不少知名度,不過被拿來跟原唱比較,反應兩極,甚至還引起不少網友開罵,其實國內藝人翻唱韓文歌曲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范逸臣及王彩樺也曾翻唱過,其中「保庇」還讓王彩樺走紅晉升A咖。
    2012/10/09 06:57
  • 好萊塢過氣A咖 阿湯哥榜上有名

    好萊塢A咖影星票房失靈了嗎?甚至變票房毒藥嚇跑片商?好萊塢電影雜誌最新一期,盤點過去A咖影星,包括銀色情侶檔布裘,還有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甚至連阿湯哥都榜上有名。
    2012/08/28 12:11
  • 磨練最完整的A咖 小陶子變陶子姐

    磨練最苦的A咖女主持人,就屬陶晶瑩了,今天哈新聞跟觀眾分享,她如何從「小陶子」、陶晶瑩,再變「陶子姊」。
    2012/05/30 20:22
  • 阿翔備3千萬看房 穿太差被房仲看扁

    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後的浩角翔起,晉升綜藝A咖,荷包也賺飽飽,只不過現在就傳出阿翔捧著3千萬要在內湖買房子,卻被房仲打槍,只介紹他買400萬的小套房;原來是因為阿翔私底下穿著較隨便,又娃娃臉,房仲才誤以為他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我們記者實地走訪房仲業,發現真的只要穿的隨便一點,房仲介紹房子還是會有所保留。
    2012/05/17 19:23
  • 【當掌聲響起】黃金三帥! 亮眼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

    國片復興,帶動演藝圈蓬勃,趙又廷、阮經天、彭于晏,當前三大男星,也在這波潮流中乘勢而起,他們從偶像劇鍛鍊演技,培養人氣,一躍而成如今的電影A咖,3人所主演的電影,不但造成話題,也創下驚人票房,其中趙又廷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因為表現搶眼,擊敗許多老經驗的前輩拿下金鐘影帝,進軍電影,雖然是「痞子英雄」的同樣角色,同樣大獲成功,至於阮經天,則是在快要放棄演藝事業的時候,演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收視紀錄,接著電影「艋舺」的流氓角色,將他推上金馬影帝的寶座,另外,彭于晏則是用他的堅持與努力,在電眼演出發光發熱,贏得觀眾粉絲們的喝采,來看被稱為「黃金三帥」的當前國片最亮眼男星。
    2012/02/05 14:39
  • 主持春節特別節目 浩角翔起當A咖

    外景節目主持團體「浩角翔起」,有了金鐘加持,新年變的更忙碌了,他們才剛剛主持完跨年晚會,又接下初一特別節目主持棒,兩人進行彩排時,又唱又跳非常賣力,阿翔還女扮男裝,Lady Gaga上身,模樣搞笑,其實除夕兩人也會出現在綜藝節目上,只是當晚各家電視台,幾乎都是大牌主持人上陣,拚收視率。
    2012/01/05 17:46
  • 誰說王不見王! 「北Ken豆、南浩翔」首同台

    演藝圈兩大搞笑團體,浩角翔起和阿KEN、納豆,過去各擁粉絲,還有南浩翔、北KEN豆的封號,雙方幾乎沒有同台過,不過就在浩子、阿翔得金鐘獎後,2人為了宣傳新書去上對方的節目,錄影過程互動依舊很搞笑,但其實私下2個團體依舊有較勁意味,像是今年跨年主持,浩子阿翔就拿下北市府主持棒,KEN豆則在台中主持,為了想和浩翔一樣晉升A咖,阿KEN納豆也跨足偶像劇、電影演出。
    2011/12/29 07:23
  • 【當掌聲響起】自然喜感好默契 浩翔8年成A咖!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要為您深入報導越來越夯的綜藝新風潮行腳美食節目,首先來看的當然是當紅炸子雞浩角翔起,這對搞笑二人組,出道至今8年,在演藝圈來說資歷不算深,卻在今年的金鐘獎上,打敗好幾位主持前輩,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央大學資管系畢業的浩子,配上燈光師出身的阿翔,一起在笑話冠軍比賽中嶄露頭角,2人一拍即合,組成浩角翔起,長時間相處,形成好默契,而2人的喜感,也就在一次次的表演中,越磨越出色,雖然外型不是很亮眼,但他們自然不做作的表演方式,卻總是令觀眾捧腹大笑,浩子和阿翔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演藝事業,終於建立起自己的搞笑風格。
    2011/11/20 21:29
  • 〈獨家〉搶11/11發片 柯震東強碰周董、陳奕迅

    11月11日有相當多歌手發片,從這個星期開始,就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火藥味,像歌壇新人柯震東,第二波MV主打已經上線,片中他戴上貓咪頭套耍浪漫,不過卻遇上歌壇2大A咖-周杰倫跟陳奕迅,周杰倫耍可愛扮水手,陳奕迅則扮雙面人。
    2011/11/08 11:56
  • 梁靜茹是「B咖」? 經紀公司怒告中央社記者

    歌手孫燕姿跟梁靜茹兩個好朋友,因為一場演唱會,演變成A咖、B咖之爭,主要就是因為苗栗縣原本說是要邀請孫燕姿開唱,後來改成梁靜茹,引發網友不滿,結果中央社在報導時,引用網友的談話說「A咖變B咖」主辦單位騙很大,梁靜茹經紀公司火大提告。
    2011/08/20 12:07
  • 要當爸!許效舜婚宴 自爆「雙喜臨門」

    才升格為人夫的許效舜,即將升格為人父,梅開二度的許效舜與小他24歲的妻子陳愉,今晚補辦婚宴,席開70桌,不少演藝圈A咖,包括張菲、曾國城都親自出席,也不忘糗許效舜,不要再有下一次;抱回美嬌娘的許效舜,開心不在話下,顧不了3個月不能講的習俗,當眾自爆太太有喜了。
    2011/07/10 23:33
  • 〈獨家〉不當美工當A咖 模型達人代工網路正夯

    熱愛製作模型,桃園這位模型達人邱建成,放棄百貨公司美工的工作,創業開設模型專門店,還拍攝教學影片,跟網友互動,而他細膩的手工技巧,讓他做出來的模型每個都活靈活現,讓部落客封他為A咖,連律師、醫生都願意花費每次上萬塊的費用請他代工,製作模型。
    2011/06/27 13:55
  • 「5電影等著拍」 豬哥亮HOT身價超A咖

    豬哥亮電影「雞排英雄」,票房破億,更讓大家見識到豬哥亮的吸票和吸金功力,光是從復出到今年為止,舉凡廣告代言甚至是電視劇、電影,豬哥亮的演出身價,通通都比現在A咖級的主持人或是演員還要高,復出後真是名利雙收。
    2011/02/22 19:35
  • 吳宗憲2月沒錄影! 收視率寒風吹垮A咖

    曾經是最搶手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開春竟然面臨一整個月沒有主持工作的窘境!手上節目,一個被停棚電視台還在評估還要不要做下去,另一個節目還在等消息,唯一確定的是要跟侯佩岑搭檔重返中視的「我猜」,但是這個節目要到下個月才會錄影。一個月沒主持工作收入短少數百萬,吳宗憲表示,因為他把事業重心轉移到LED,不想增加演藝工作,加上大環境不景氣,以前一集25萬天價,還是有製作單位排隊等他,現在降價1集20萬,製作單位還是嫌貴,不過他說,目前他是半個圈外人,這樣的工作狀態,目前對他來說是很輕鬆。
    2011/02/21 11:52
  • 酬勞百萬起跳! 台藝人HOT海外作秀

    新春假期許多民眾或藝人選擇團聚或出遊,不過也有不少藝人趁這段時間,到海外作秀賺紅包錢,像是藝人關穎、楊謹華,就一起去拉斯維加斯開唱,而歌手阿妹大年初四,就抱病飛到新加坡開工,接在西洋天后珍納傑克森後頭壓軸開唱;根據了解,藝人到海外作秀如果是A咖,一場酬勞很可能就有300萬,據說還有商務艙機票、頭等房等招待,即使是農曆新年,果然還是吸引不少藝人出國表演。
    2011/02/07 19:31
  • 尾牙大熱門! 「台版碧昂絲」王彩樺搶錢

    最近尾牙秀越來越多場,相對的藝人也是荷包滿滿,像是有營建業請到A咖級主持人,阿KEN跟納豆,營造現場歡樂氣氛,來賓也不馬虎,像是最近很紅的台版濱崎步-王彩樺,一首「保庇」紅遍海內外,又唱又會跳的她,不僅讓美國CNN電視網拿來跟天后碧昂絲相提並論,也讓她B咖變A咖。
    2011/01/25 00:08
  • 〈獨家〉熬8年「新兵」收視飆 姚元浩變A咖

    一部戲爆紅,讓演藝圈的C咖變A咖!新兵連續劇收視率破11,男主角姚元浩一炮而紅,在戲裡詮釋機車少尉,但其實很少人知道姚元浩根本沒當過兵,而姚元浩跟阮經天同期出道,出道8年始終沒有代表作,不但常被拿來跟阮經天比較,幾次上新聞都是跟名模女友隋棠有關,這次收視開出紅盤,贏過好兄弟阮經天的收視紀錄,也交出入行以來最亮眼的成績單。
    2010/07/19 13:03
  • 雞腿便當肯定 阿KEN、納豆拚出頭

    諧星阿KEN和納豆的搞笑功力,讓很多觀眾捧腹噴飯,其實他們去年的收入總和,直逼綜藝天王張菲,讓他們被稱為A級B咖;兩人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一個想梗設計笑料,一個天生就愛搞笑,分享許多身為諧星和綠葉的幕後故事。
    2010/07/04 15:16
  • 法拍天價! 仁愛路24年屋每坪百萬標出

    法拍市場又見「A咖」物件。台北地方法院首度拍賣,位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名宅「仁愛百吉」,得標價竟然高達8920萬,相當於1坪100萬,不僅跟周邊價格不相上下,同時也創下了台灣史上最高金額的法拍屋標售紀錄。
    2010/05/12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