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酬勞百萬起跳! 台藝人HOT海外作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7 19:31

新春假期許多民眾或藝人選擇團聚或出遊,不過也有不少藝人趁這段時間,到海外作秀賺紅包錢,像是藝人關穎、楊謹華,就一起去拉斯維加斯開唱,而歌手阿妹大年初四,就抱病飛到新加坡開工,接在西洋天后珍納傑克森後頭壓軸開唱;根據了解,藝人到海外作秀如果是A咖,一場酬勞很可能就有300萬,據說還有商務艙機票、頭等房等招待,即使是農曆新年,果然還是吸引不少藝人出國表演。

燈光、專業伴舞、華麗舞台,西洋天后席琳狄翁賭城開唱氣勢驚人,許多台灣藝人跟風,也登上這樣的秀場;吃完年夜飯,就飛到拉斯維加斯開工,關穎分享工作照,同行的有楊乃文、楊謹華。

就連阿妹回老家過完年,也犧牲春節的黃金假期,飛到離家千里的新加坡賭城開唱,不是沒有原因。

歌手周杰倫(99.10.18):「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

像是周杰倫、林志玲,這樣的A咖,酬勞喊到新台幣300萬,莫文蔚、郭富城知名度高的港星,也要150萬以上才請的到,如果是天后級A咖,像是王菲,價碼更可能破千萬。歌手王菲(100.01.22):「但願天空不再掛滿濕的淚。」

一般藝人到賭城作秀,行情價最高也有60萬,據說還有商務艙機票、加長禮車接送、頭等房、免費看秀等招待,可以賺錢、還能度假,果然不少藝人趨之若鶩。

◎翻攝自關穎微博、阿妹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4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