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熬8年「新兵」收視飆 姚元浩變A咖

記者 不卡 / 攝影 周育鋒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部戲爆紅,讓演藝圈的C咖變A咖!新兵連續劇收視率破11,男主角姚元浩一炮而紅,在戲裡詮釋機車少尉,但其實很少人知道姚元浩根本沒當過兵,而姚元浩跟阮經天同期出道,出道8年始終沒有代表作,不但常被拿來跟阮經天比較,幾次上新聞都是跟名模女友隋棠有關,這次收視開出紅盤,贏過好兄弟阮經天的收視紀錄,也交出入行以來最亮眼的成績單。

「新兵日記」片段:「1下、2上,他在日子就不好過。」

在新兵連續劇中,姚元浩成功詮釋機車少尉角色,新戲收視飆高,身為男主角的他功不可沒,但現實生活中,姚元浩根本沒當過兵。

藝人姚元浩:「我腳掌翹不起來。」記者:「所以你不能去當兵?」姚元浩:「對,因為腳傷的關係。」

沒當兵,讓他能在20歲專心經營演藝事業,姚元浩20歲就出道了,只是儘管有好的外型,星途並未因此順遂,過去8年資歷,電視、電影、主持、廣告,甚至書籍,都有作品,不過真正被人注意的,卻是屢屢上媒體版面的緋聞女友隋棠連在一起。「極速傳說Ⅱ」片段:「不過要車,開個價吧。」

除了名氣比自己響亮的女友,還有比自己紅的好兄弟,跟和阮經天同期出道,兩人友好交情,演藝成績也經常被拿出來比較。

記者:「不會擔心被外界比較嗎?」姚元浩:「我覺得我不會跟他(阮經天)比較,他(阮經天)是我很好的榜樣,因為現在已經,我在他身上看到不一樣的小天。」

曾經演過幾部國片,戲份少,始終不被注意,這次終於因為新兵連續劇讓他從配角變主角,演藝圈熬了8年,總算有點成績,姚元浩的例子,也告訴許多新人,在自己的崗位堅持努力,終究有出路,C咖也能出頭天。

◎畫面提供民視、翻攝搜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95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