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92共識 結果共110筆

  • 米酒、農舍!隔空交火 雙英大台北拚場

    選舉倒數90天,藍綠不約而同在大台北地區,展開造勢活動,雙方再度在米酒議題上隔空交火,馬英九還乾脆把米酒放到講台上,說被稱米酒總統,是因為關心民情很光榮,而蔡英文則是再提92共識和台灣主權回敬,不過蔡英文從頭到尾,就是不提副手蘇嘉全農舍問題,反而是蘇嘉全一上台,就說自己被抹黑。
    2011/10/17 00:40
  • 90暖壽宴 李批馬92共識說「嚎肖」

    李前總統90大壽快到了,今天很多學生幫老人家暖壽,他心情很好,大談92共識議題,用老長官姿態和馬總統打對台;至於受邀參加民國百年活動,老先生更直言,國民黨執政沒成就,不知道慶祝什麼。
    2010/12/26 23:19
  • 「林志玲解套」 財政部修正Model課稅

    名模林志玲92到94年逃漏稅敗訴,必須補稅千萬,日前她向立委陳情,果然奏效 ,財政部晚間和模特兒經紀公會達成共識 ,未來模特兒可以依照「執行業務所得」報稅。
    2009/11/17 00:23
  • 92共識奉圭臬 馬再三叮嚀協商團

    兩會復談在即,行前,馬總統今天上午特別接見,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率領的10多名代表團成員,再度強調協商要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進行,期盼能帶回週末包機陸客觀光的好消息,不過外界關注的貨運包機,海基會和陸委會表示,因為兩岸還有一些技術性問題沒有達成共識,得延宕到下一次協商才可能有所進展。
    2008/06/09 11:15
  • 外交公文避「台」 政策三小時喊卡

    馬英九總統在選前強打「台灣向前行」,還感性地說以後死都要葬在台灣;不過外交部上週發文各外館,建議以後公文書中,以外賓訪「華」不要用訪「台」;上午外交部長歐鴻鍊說,這是為了配合馬總統強調的92共識;但不到3、4個小時,又緊急喊卡;外交部長坦承因為觀感不好,外館公文改格式暫緩實施。
    2008/06/05 14:46
  • 巧!李登輝進場 襯樂「掌聲響起」

    馬蕭就職大典,李前總統最後一刻還是現身了,帶著夫人曾文惠一起見證馬蕭就職!之前李登輝一句「太早不能來」,馬英九辦公室緊急把報到時間調整到10點,不過老人家10點半才到,而且一進場,台上剛好唱起「掌聲響起」,時間抓的剛剛好;不過尷尬的是,馬英九在台上提到重回92共識基礎,所有人都拍手了,只有李登輝夫婦手動都沒動。
    2008/05/20 18:34
  • 許惠祐留任 蘇:以安定為重

    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將可能繼續留任!根據了解,由於準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建議,「暫時以安定」為主,因此包括國安局、軍情局以及調查局在內的三位情治首長,都可望留任。不過,對於這項決定,部份國民黨立委認為,許惠祐對92共識的搖擺,簡直就是變色龍,而立委帥化民更直言說,這可能是因為,新團隊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所以就先暫時留任。
    2008/05/12 11:53
  • 新閣人事/顛覆!賴:綠是環保 感謝說我深綠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終於公開面對外界,對於統獨議題包括92共識,以及變色龍的質疑,賴幸媛一次講清楚,也講出不少新名詞和新說法;賴幸媛強調她已經超越台獨,還別出心裁說深綠就是代表環保、公益跟和平;對於台聯,她則是強調台聯已經轉型,不分統獨,以後她會走新政府馬蕭路線,沒有李登輝路線的問題!
    2008/05/01 17:56
  • 〈獨家〉李登輝:沒92共識 提醒馬堅守主權

    前幾天李登輝馬英九「一會泯恩仇;政壇立刻傳出李登輝建議人事等傳聞;晚間李前總統首度表示,李馬會中沒有觸及任何組閣人事;他還說,其實兩岸根本沒有所謂92共識;馬英九要拿什麼跟大陸談判,他不知道,但他有提醒馬英九務必堅持台灣主權;老人家還說馬英九當時點頭如搗蒜,他也提到對謝長廷的鼓勵,來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8/03/30 23:43
  • 看待九二共識 胡志強:存異求同

    胡錦濤首次對美國總統布希說出92共識,一中各表,這個過去只存在兩岸之間的議題,第一次躍上國際!馬英九訪美之前,大陸這項舉動是釋出善意,還是另一種統戰,馬英九在美國怎麼維護台灣的權益。台中市長胡志強,涉外事務多年,胡志強說,大家不要用意識型態去看92共識,而馬英九這次訪美,當然會維護台灣利益,但更重要的是去修補台美互信關係。
    2008/03/28 21:26
  • 李馬會面 台聯切割「李個人行為」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下午就要和前總統李登輝見面,這是兩人8年來首度碰頭;要談些什麼內容,馬英九和幕僚群都刻意保持低調,只強調是要去和李前總統請益。不過民進黨卻要求馬英九和李登輝,要把有沒有92共識這件事講清楚,就連一向支持李前總統的台聯,這回也刻意切割,說這是李前總統個人行為。
    2008/03/27 11:55
  • 長昌合體造勢! 南台灣鞏固基本盤

    立委選前,很少一塊跑行程的謝長廷、蘇貞昌上午團結同台!對於沈富雄嘲諷322將輸到脫褲!輸到哭著回去找媽媽!謝長廷悲情地說,自己的母親去年過世,被污辱蹧踏,他會忍耐!蘇貞昌則憂心,如果總統國會都被國民黨拿下,萬一馬英九跟大陸和談,再搞出類似92共識的「統一共識」,該怎麼辦!
    2008/01/19 17:49
  • 92共識爭 馬: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選在周休假日,跟民眾一起擠公車搭捷運,不少粉絲看到馬英九,驚喜連連,搶著拍照,不過也有民眾對於馬英九引來的大陣仗,有些抱怨,至於國民黨最近為了要不要刪除92共識問題,黨內氣氛緊繃,馬英九今天自我調侃說,現在大家都重視92共識,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07/11/03 13:07
  • 刪92共識 扁:玩假的!連戰罵的好

    國民黨要刪除九二共識,引發藍軍內部的路線之爭,昨天陳總統才說,國民黨根本玩假的,只是要騙選票!陳總統今天說,他昨天講的一點也不錯,因為國民黨根本不敢刪掉92共識,他還說連戰昨天罵馬英九,罵的真好也罵的很對,因為馬英九敢作不敢當。
    2007/11/02 15:28
  • 刪92共識 連戰聲明反國民黨做法

    國民黨要刪除九二共識,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下午發表一篇措辭強硬的聲明,連戰說國民黨拿掉九二共識的做法,跟民進黨有什麼不同,他說如果拿掉九二共識,就是愛台灣與本土,只會讓中間選民失望。連戰反對黨中央的做法,讓連馬關係再度受到嚴苛考驗。
    2007/11/01 13:52
  • 馬:92共識、國統綱領仍在黨章中

    國民黨真的要去統了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明年度「中心任務」文件,刪除去年通過的「在國統綱領和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等文字,此舉引發軒然大波,不過馬英九今天強調,絕對沒有去統,九二共識一直都是他的政策,這都列在位階更高的國民黨黨章,這份文件只是一般文件,不可能把國民黨所有的政策都列上去。
    2007/11/01 11:18
  • 〈連胡會〉連戰記者會 連戰:92共識問題在扁

    連胡會後國民黨舉行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TVBS記者楊鎮全問到92共識,一中各表的問題,連戰率性回應:問題都出在陳總統身上,還要TVBS的記者去問陳總統。
    2006/04/16 15:29
  • 扁籲中接受「一中各表」 蘇揆呼應

    行政院長蘇貞昌看「扁馬會」,他說儘管很多地方2個人「有交鋒但沒交集」,但這是朝野放下對立,好的開始;另外,蘇貞昌也呼應陳水扁總統公開呼籲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宣示「一中各表」,他也會尊重「92共識」的說法。
    2006/04/04 13:30
  • 總統引蘇起話駁92共識 蘇批誤謬

    扁馬會登場,原本是兩人針對國家大政交互激辯,但提到92共識時,有兩個人卻被意外扯進話題。一位是已經逝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另一位就是立委蘇起,陳總統拿兩人為「沒有92共識」的說法來背書,但蘇起卻批評陳總統錯誤引述。
    2006/04/03 21:59
  • 【ASIA頭條】賈慶林會台灣團 強調92共識下對談

    接下來,一起關心今天的亞洲大事。
    2006/03/08 22:48
  • 清大演講 馬:李登輝當年同意92共識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間到新竹清華大學演講,受到師生熱烈歡迎。不過,就在民進黨決議「廢統」的同時,馬英九強調,現在朝野爭論的92共識,是在李前總統的同意之下進行的,如果民進黨否認92共識的存在,就是不負責任。
    2006/02/22 23:39
  • 〈獨家〉促復談 大陸學者:別拘泥「92共識」

    針對連宋訪問大陸之後的兩岸氣氛,今天有大陸學者提出呼籲,兩岸的確應該盡快展開復談,涉台學者甚至首度鬆口表示,復談基礎不需要拘泥在陳總統所無法接受的「九二共識」這個名稱上,而是可以另外尋找表述方式。
    2005/05/19 12:13
  • 連戰爆料:建議胡錦濤「扁胡會」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主動透露,連胡會時、他曾向胡錦濤詢問「扁胡會」的可能性,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昨天胡錦濤也在宋胡會中,透露不排斥和陳總統會面,但必須要承認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不過陳總統則是強硬回應,要他承認92共識才有扁胡會,根本就是要他去投降。
    2005/05/13 12:04
  • 扁蘇謝同台 批連宋大陸熱

    明天就是國代選舉,府院黨高層,上午在陳總統率領下,緊急召開記者會,批評宋楚瑜只顧著和胡錦濤,大談不存在的92共識,卻不願實踐修憲承諾,令人匪夷所思!民進黨在為宋胡會的後續效應消毒降溫,也要為514國代選舉拉抬氣勢。
    2005/05/13 10:16
  • 接受一中登陸 總統:那叫做投降

    陳水扁總統對宋胡會後,將92共識訴諸文字,表達了不能接受的立場,總統肯定的說,92共識本來就不存在。總統還說,要他接受一個中國和反台獨才能登陸,這簡直就是投降,總統認為兩岸之間雖然有差距,但是更重要的,是台灣內部應該要凝聚起朝野共識。
    2005/05/13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