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92共識 結果共110筆

  • 明天登陸! 宋楚瑜:非任何人特使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在明天啟程前往大陸訪問,他除了和連戰通過兩次電話,行前還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行的定位!宋楚瑜說,他不是任何人的信差,同時也重申,92共識的存在,不過陳總統在海外,強調根本沒有92共識,宋楚瑜說,不要拘泥在文字上頭,內涵比較重要。
    2005/05/04 15:13
  • 大陸提92共識 陸委:沒有協商誠意

    針對大陸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在今天下午記者會上,就兩岸協商,重提「九二共識」與一中前提,陸委會晚間發佈新聞稿表示,大陸設置一中前提的政治障礙,再度證實大陸缺乏協商誠意,陸委會同時改以所謂「92年香港會談成果做為基礎」的說法,呼籲大陸恢復正常管道的協商與對話。
    2005/05/03 21:50
  • 兩岸歷史一刻! 連戰胡錦濤會面

    國民黨主席連戰下午與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面,不僅是國共60年來領導人首度會面,更寫下兩岸歷史新頁。兩人會談欲罷不能,超過2個鐘頭以上,談論話題廣泛,談到2人都尊崇的國父孫中山,更觸及敏感的92共識議題。
    2005/04/29 17:50
  • 馬英九賞蝶 感嘆梁祝被馬害

    陳總統對連宋登陸態度轉趨正面,今天台北市長馬英九對總統表達肯定,不過對陳總統仍舊否認有92共識存在,馬英九難以認同!尤其是陳總統的兩岸政策,馬英九是大力抨擊,直言兩岸關係在陳總統手上,從停滯變成緊張,實在很不高明。
    2005/04/24 12:30
  • 辜老自傳 92有「附和」無「共識」

    到底有沒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陳總統今天特別引用辜振甫的自傳,強調就連參與辜汪會的當事人都說用「共識」這兩個字並不適當。
    2005/04/16 17:35
  • 回應大陸 呂副總統主張「兩個中國」

    針對大陸推動反分裂法,呂副總統今天提出她的主張!她認為台灣應該向國際宣傳說兩岸是「兩個中國」,也就是一個中華民國、一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副總統認為這是事實,因此大陸和國際社會都會接受,她還說這和92共識大致相同,因此國民黨也會接受。
    2005/03/05 19:06
  • 包機緩和兩岸關係? 國台辦:兩岸仍嚴峻

    春節包機是否能為兩岸復談帶來契機,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包機只是為了方便台商返鄉過年,無關政治,兩岸如果要對話必須在92共識基礎上進行,至於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公祭大陸是否會派代表參加,國台辦透露,到時候海協會長汪道涵,會用適當方式表達。
    2005/01/26 11:01
  • 又擺烏龍!馮定國質詢搞錯文件

    又有立委質詢擺烏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拿出一份機密文件,他說這份文件可以證明兩岸確實有「92共識」,但搞了老半天,這份文件原來是出自對岸的海協會。行政院長游錫堃哭笑不得,還挖苦馮定國,問他是不是代表對岸來跟行政院談判。
    2004/10/12 20:03
  • 題目揭曉 大陸反對任何公投

    陳總統晚間發表公投問題後,大陸國台辦立刻有所回應,國台辦官員表示不論陳總統公投題目是什麼,基本上都是要將台灣推向台獨之路,所以大陸堅決反對。 對於陳總統公佈公投內容,大陸國台辦表示反對。國台辦認為,不論陳總統公投題目定的是什麼,目的都是意圖將台灣走向獨立道路,大陸反對用任何一切方式將台灣分裂出去,因此對於公投大陸反對到底。不過國台辦還是重申,台灣只要承認92共識,在一中原則下,大陸願意歡迎兩岸在任何時間進行協商對話。
    2004/01/16 20:50
  • 國民黨兩岸政策 將回到兩岸92共識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28日)和前美國駐北京大使、也曾經是美國駐台代表的李潔明會面。連戰向李潔明提起國民黨未來的兩岸政策,將會回到九二共識的一中原則上,連戰並強調國民黨希望兩岸維持現狀,走中間路線。至於公投的問題,連戰則是向李潔明表態國民黨不支持改變國旗國號的公民投票。
    2003/07/28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