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賞蝶 感嘆梁祝被馬害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對連宋登陸態度轉趨正面,今天台北市長馬英九對總統表達肯定,不過對陳總統仍舊否認有92共識存在,馬英九難以認同!尤其是陳總統的兩岸政策,馬英九是大力抨擊,直言兩岸關係在陳總統手上,從停滯變成緊張,實在很不高明。

在昆蟲館裡賞蝴蝶,台北市長馬英九有感而發。台北市長馬英九:「我每次看到蝴蝶,我就很慚愧,應該是在宋朝的時候吧,有一位姓馬的害姓梁,跟姓祝的沒搞成,他們變成蝴蝶了。」

馬英九的冷笑話,講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不過這群蝴蝶可一點都不恨馬,就這樣停在他手上,讓體力好的小馬哥都喊手酸!只是賞蝶之餘平起時政,馬英九對陳總統肯定連戰登陸,表達歡迎,只是總統不接受九二共識,馬英九有意見。台北市長馬英九:「他否認有這個(92共識)事實存在,但我覺得這恐怕比較會引起兩岸關係的歧見,民進黨可以反對(92共識),但是不能否認它的存在。」

換套服裝,馬英九和北區的學者們座談,馬英九對總統的質疑更多了。台北市長馬英九:「陳總統在過去幾年對兩岸關係最大的貢獻,就是從兩岸停滯搞成緊張,他處理兩岸關係看起來是非常不高明,否則不會變成這樣子。」

和學者座談如何救國民黨,馬英九把砲口調高,對準陳總統,也在拉高自己的戰略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622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