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8964 結果共11筆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下次穿「8964的維尼T」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同時進行時,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引起熱議,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自己會穿上印有「小熊維尼」和「8964」的上衣反制,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
    2024/01/25 10:21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一直問百度AI「8964發生什麼事」 CNN慘遭打槍封鎖

    繼ChatGPT爆紅後,各大廠陸續推出自家的人工智慧(AI)機器人,像是谷歌Bard和百度文心一言(ERNIE),讓用戶能有更多元選擇。但《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過一連串測試比較後,發現所謂機器人背後,其實還是存在一定程度的人為干預,像是他們不斷向百度文心系統提問,有關「1989年6月4日發生了什麼?」這類題目不僅被無視,最後也讓其在多次違反規定下,帳號慘遭封鎖停用。
    2023/12/16 11:29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敏感時刻 六四前夕抖音下令禁發「坦克、蠟燭、成龍」

    今年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眾多網友在中國大陸以外的社群平台上發起紀念活動,美國眾議院也有多名議員提案悼念六四受害者。中國抖音有用戶爆料,抖音官方在六四前夕發出通知要求各大網紅、品牌方在6月3日至5日間,禁止發布或推廣任何含有敏感元素的評論或圖文,例如「點蠟燭」、「意義不明的數字」、「坦克」等,連成龍、曾志偉等港星也不能提及,直到6日才會解禁。
    2023/06/03 16:58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日航JL809專機載疫苗抵台 藏「數字密碼」驚呆網友

    日本政府無償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日本航空JL809班機今天下午運抵桃園機場。有網友說,航班編號與日期暗藏「8964」密碼,似乎在諷刺1989年6月4日中國的六四天安門事件。
    2021/06/04 20:51
  • 台日友好!日本贈124萬劑AZ疫苗 平安抵台

    十年前日本311強震,台灣大規模捐款、捐物資送暖;而今台灣疫情爆發,日本政府報恩相助,無償提供AZ疫苗,讓台灣能夠對抗疫情。124萬劑疫苗今天(3號)上午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台灣時間下午2點左右已經抵達桃園。不過,日本自身疫情仍處於高度警戒,除了沖繩近一周新增案例衝上全日最高,病床使用率衝100%;重災區東京則是不分日夜,人潮都出現增加現象。專家持續警告,東京好不容易稍緩的疫情,恐怕再次反彈;鬧區新宿因此決定,優先替20至39歲年輕人接種疫苗,抑制染疫高風險族群,以降低整體疫情擴散。
    2021/06/04 19:56
  • 北京政府高度警戒 外媒欲採訪六四馬上被攔

    六四罹難者家屬團體「天安門媽媽」,在公安的安排下,前往公墓祭拜。大屠殺30年過去,這些母親仍在等政府給個交代,給個道歉,但北京裝聾作啞,網路封鎖相關關鍵字,火車8964的車次消失在訂票網,CNN採訪時被便衣公安阻擋,北京政府在六四這天,高度警戒,如臨大敵。
    2019/06/05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