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3歲兒 結果共477筆

  • 幫3歲兒「戒尿布」拿線繩綁小雞雞 懶父判2年6月定讞

    高雄市莊姓男子離婚後,4年前獨自照顧3歲兒子,但他疑因幫兒子「戒尿布」,竟拿線繩綁兒子「小雞雞」導致瘀傷腫脹,至今傷勢未完全復原,需持續追蹤,最高法院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2年6月定讞。
    2024/04/19 13:14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帶3歲兒看電影!男星「買票才知不能進」 自責:以後會更細心

    男星黃靖倫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20年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生下1子「小小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31日)寫下,原本要帶小孩外出看電影,沒想到孩子最後沒辦法入場,讓他非常自責喊「有時候做父母的真的要再細心一點。」
    2024/04/01 10:36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你是誰!美國老爸剃掉鬍子 嚇哭女兒、兒子躲梳妝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位一家之主,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讓6歲女兒爆哭、2歲兒子躲到梳妝台後的影片,吸引了超過5千萬次的觀看紀錄,原因就是這位爸爸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嚇壞3個小孩、連太太都傻眼。
    2024/02/26 19:43
  • 男童土耳其高燒腹瀉、腎衰竭 一度無法走路疑飯店這食物釀禍

    一名英國女子6月帶著8歲兒子前往土耳其五星級渡假村享受假期,沒想到卻迎來一場惡夢。她的兒子在度假第3天開始高燒、腹瀉,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治療,院方檢查後驗出沙門氏桿菌。但男童的病況後來遲遲沒有改善,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狀況危急,治療6個月後仍未徹底恢復。女子懷疑是度假村提供的雞蛋惹的禍,已請律師協助調查。
    2024/02/19 14:06
  • 癲癇兒病發父母急抱奔大街 警幫鳴笛載送醫:自己也是爸爸

    新北市土城一對林姓夫妻日前在家中突然發現7歲兒子癲癇發作,焦急的衝出門想攔計程車前往醫院,但站在路中遲遲等不到車,碰巧一輛巡邏警車經過,夫妻倆奔上前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當下馬上協助鳴笛開警示燈,警車充當救護車,僅花費3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也在治療後無大礙,夫妻倆連忙向警方道謝。
    2024/01/31 12:27
  • 年前擴大發錢!「每月至少1.3萬」入帳 年輕人有福了

    為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民眾願意生、能夠養,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第三階段加碼,落實「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托育補助調整為每月至少1萬3000元,第2名子女1萬4000元,第3名1萬5000元。去(2023)年補助7萬多人次,今(2024)年截至1月15日為止,已近6千多名申請,預計補助可達8萬人次。只要家中育有未滿2歲兒童之家庭,皆可申請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二者不得重複請領。
    2024/01/24 11:47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太沒水準!陸男買2張頭等艙機票想擠3人遭拒 大鬧近3小時

    中國大陸傳出離譜鬧機事件,一名父親幫自己跟2歲兒子,買頭等艙機票,卻幫同行的保母買經濟艙,但是,卻要求空服員,讓保母一同搭頭等艙,被拒絕後,大鬧飛機將近3小時,害班機錯過最佳起飛時機,被迫取消,全機旅客被迫改簽,一起為他的行為買單。
    2024/01/08 12:38
  • 影音/3歲兒吃醋搶媽「是我老婆」 調皮爸偷親挑釁他氣炸巴蕊

    2023/12/26 11:02
  • 離奇!女筆直路自撞路邊車 3歲兒沒戴帽從踏板摔落亡

    嘉義水上鄉一名女騎士,騎車載3歲兒子,讓兒子站在機車踏板上,但過程中媽媽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導致母子倆翻車倒地,媽媽摔得滿身傷,三歲的兒子疑似沒戴安全帽,傷重不治。
    2023/11/05 18:48
  • 快訊/嘉義21歲母車禍!3歲兒「站腳踏板」 夾擊身亡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母親騎著機車載著3歲兒子外出,卻失控撞上前面停在路邊的汽車。兒子疑未戴安全帽站腳踏板上,遭強力撞擊後又翻車倒地,當場身亡。
    2023/11/05 13:37
  • 影音/3歲兒100元狂夾5娃娃 下秒雙手獻戰利品超暖

     
    2023/11/04 11:17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不讓小孩正常上課?歐陽靖挨轟「靠3歲兒衝流量」正面反擊

    40歲歐陽靖集齊演員、作家以及模特兒職業於一身,媽媽為資深藝人譚艾珍,去(2022)年12月宣布離婚後,帶著兒子「新醬」和媽媽定居台南,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討論生活時事。日前有網友批評歐陽靖,沒有讓孩子正常上學反而一直出去玩,甚至質疑她都不工作,如今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20 10:35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行人地獄!女星轟「在台南行人像通緝犯」 3歲兒這句話點出現實

    交通安全一直以來是台灣社會天天都在討論的議題,台南市安平區23日上午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住在台南的歐陽靖,今(24)日對此發文,直批在台南,行人就像通緝犯。
    2023/08/24 11:56
  •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2023/08/17 11:14
  • 快訊/雲林逆子縱火釀3死 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今(15)日凌晨3點17分,在雲林縣斗南鎮傳出死傷火警,現場為一處民宅,深夜發出熊熊火光,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出2男2女,21歲的吳姓女子(繼女)、4歲兒子皆慘死,而56歲的杜姓男屋主經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傷勢嚴重,後續警方帶回涉嫌縱火的30多歲的杜姓大兒子,被依涉嫌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竊盜罪、妨礙公務罪嫌。雲林地檢署訊後認定杜嫌涉案程度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晚間向院方聲押獲准。
    2023/08/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