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3D紀錄片 結果共15筆

  • 名導致敬現代舞大師 林依晨讚「美到令人永難忘懷」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向現代舞蹈大師碧娜鮑許致敬之作《PINA》,片中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穿插碧娜鮑許本人的珍貴畫面,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女神林依晨更忍不住讚嘆:「這部記錄片裡,有太多數不盡的美,演員、服裝、舞蹈、情感、佈景、取景、攝影、燈光......當然,最美的,是本片致敬的對象碧娜鮑許,她纖瘦但能量驚人,既剛毅而又柔軟,始終真誠、熱情探究生命本質的身影,讓人永難忘懷。」
    2022/05/31 17:16
  • 史上第一個用3D拍電影 德名導揭密:那時《阿凡達》只是傳聞

    德國名導文溫德斯(Wim Wenders)10年前向大師致敬的創作《PINA》,上映時曾掀起熱議,但其實這是他首次挑戰以3D技術拍攝紀錄片,自發想到籌備近20年,文溫德斯坦言:「這是非常巨大的挑戰,因為沒有人熟悉這種技術,我們在2009年開始拍攝,當時《阿凡達》還沒上映,所以就算我有詹姆斯卡麥隆的電話號碼,也沒辦法打電話給他求救。那時候《阿凡達》還是一個傳聞,大部分上映的3D電影都是動畫,沒有真人電影。但我確信3D是舞蹈的理想語言,如果沒有它的到來,我們就不會開拍這部電影。」
    2022/05/25 12:17
  • 「舞蹈革命家」碧娜鮑許驚豔文溫德斯 成世界首部3D紀錄片

    被稱為「舞蹈的革命家」的碧娜鮑許(Pina Bausch)在2009年驟世,導演文溫德斯在2012年拍攝紀錄片《PINA》獻給好友,片中也收錄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不但是世界首部的3D藝術電影,入圍第84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項,更獲得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肯定。
    2022/05/12 20:37
  • 台灣第一/累積上千小時資料庫 拍出大家沒看過的台灣

    2013年,台灣導演曲全立曾以《3D台灣》獲世界3D大獎(Creative Arts Awards),同年獲獎者還有導演李安。曲全立最近推出全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該片將於12月 22日上映。
    2017/12/22 08:31
  • 台灣第一/醫生:活不過半年 他變成半聾半盲的3D狂人

    有「台灣首席3D導演」之稱的曲全立,將於12月 22 日推出最新紀錄片《美力台灣3D》, 以身歷其境的視覺效果,將台灣的自然景觀和傳統工匠技藝呈現在觀眾面前。
    2017/12/22 08:30
  • 台灣第一/和李安同屆得3D大獎 曲全立新作十年磨一劍

    屏東春日鄉江山谷的某個清晨,曙光乍現,只見滿山谷的紫斑蝶翩翩飛起。目睹這壯觀而美麗畫面的幾個大男人,此時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只因萬般辛苦終於有了回報。
    2017/12/22 08:26
  • 台灣美景紀錄片再+1 小野PK吳念真競爭旁白界一哥

    台灣首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12日舉行試片會,曾和李安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為籌拍這部片,他賣房子、找贊助,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終於拍攝完成,電影也將在12月正式與觀眾見面。
    2017/09/13 18:30
  • 20秒拍三年! 曲全立「美力台灣3D」記錄寶島

    《美力台灣3D》由曾和李安導演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導演曲全立,花費近10年、耗資上億台幣拍攝,也是台灣的首部即將在院線上映的3D紀錄片,片中上山下海跑遍台灣,不僅有美麗的台灣陸上風景,還潛入水底紀錄海洋生物之美,更有即將消失的台灣百位工匠技藝以3D的方式呈現在大螢幕上,許多人看完都直呼台灣真的好美。
    2017/09/12 17:44
  • 王力宏以世界做標竿 火力全開!

    華語流行樂壇天王王力宏,籌備5年、斥資億元打造的電影「火力全開3D演唱會」,即將在今年3月份上映。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王力宏,談談他踏入流行樂壇22年來以及與妻子王靜蕾婚後的轉變。
    2017/01/22 10:37
  • 找水源、防輻射棲所 人類登陸火星不是夢

    人類登陸月球之後,現在把目標看向火星,美國太空總署NASA計畫在2033年左右,把人類送上火星,要在火星上生活的先決條件,首先必須找到水源,還有能夠防止輻射穿透的棲息地,科學家目前正在積極探測火星地表,今年3月發射了一枚衛星到火星,傳回了火星地表的3D影像,好讓科學家摸清楚火星的底細,「國家地理頻道」的「火星時代」紀錄片,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6/11/25 20:49
  • 5台青號召「火柴青年」遊美50天 建壯遊平台

    很多台灣年輕人對未來迷惘,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有什麼希望,但是有5位大學生希望在這個世代,創造出能夠點亮自己夢想的「火柴青年」,努力去嘗試各種不同可能和世界連結,他們將在7月底出發,壯遊美國50天,旅途中不僅要拍攝紀錄片,還要在美國應用3D列印,建構壯遊平台。
    2015/07/07 21:16
  • 【FOCUS新聞】救瀕危狐猴 摩根費里曼獻「上帝之聲」

    非洲淨土「馬達加斯加」,島上90%動植物皆為特有種,僅在這裡才能看到別無分號,不過隨著人類破壞擴張加劇,島上最受到矚目的狐猴,雖然種類超過100多種,但有將近90%狐猴瀕危,為拯救這些動物,美國狐猴專家,特別選在4月22日地球日前,推出了一支3D紀錄片,「馬達加斯加:狐猴之島」,帶你深入狐猴的居住環境,認識牠們,旁白配音還請來,被稱為有上帝嗓音般的好萊塢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
    2014/04/04 20:30
  • 台灣3D動畫耗時6年 緊扣「在地本土」

    紀錄片「看見台灣」,讓台灣民眾重新認識這塊土地!緊抓「本土在地」情懷,台灣一家3D動畫公司,搭上這股順風車,準備在8月推出3D動畫電影「桃蛙源記」,片中可以看見許多屬於台灣鄉村的場景以及交通工具,而主角設定是以台灣特有蛙種「小黑蒙」為主軸,也希望藉此喚醒民眾對保育動物的觀念。
    2014/02/24 22:24
  • 〈獨家〉3D電影賣4千萬 五月天再推紀錄片

    五月天把演唱會搬進電影院,9月推出一部3D版,10月又要再推幕後紀錄片,能這樣一直在戲院開唱,業者分析主要就是因為有一票「鐵粉」,也就是相當死忠的粉絲,也因此3D版票房將近1個月開出4千多萬,成績算是相當亮眼,讓五月天樂得在戲院開演唱會。
    2013/10/09 19:57
  • 禮儀小姐胸夾手機 卡麥隆眼神頻注視

    國際大導演卡麥隆到大陸北京,出席一場3D紀錄片記者會,只是這位國際大導演,眼神不斷地注視旁邊的禮儀小姐,引起大家的好奇,經過眼尖的網友放大檢視,發現是這位禮儀小姐,把一支白色手機夾在胸部腋下附近的位置,由於禮儀小姐的領口比較低,因此手機若隱若現,卡麥隆才會這麼魂不守舍。
    2012/08/10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