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儀小姐胸夾手機 卡麥隆眼神頻注視


發佈時間:2012/08/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10 17:13

國際大導演卡麥隆到大陸北京,出席一場3D紀錄片記者會,只是這位國際大導演,眼神不斷地注視旁邊的禮儀小姐,引起大家的好奇,經過眼尖的網友放大檢視,發現是這位禮儀小姐,把一支白色手機夾在胸部腋下附近的位置,由於禮儀小姐的領口比較低,因此手機若隱若現,卡麥隆才會這麼魂不守舍。

國際大導演卡麥隆,在北京一場3D影視記者會上,眼睛不斷注視著身旁這位禮儀小姐,就連簽名完以後,還轉過頭去望著她,禮儀小姐先對這位大導演微笑點頭,卡麥隆也客氣地回禮,但有點魂不守舍,他的眼睛到底在看什麼?

新聞片段:「我說這小妹啊,小心妳那鼓鼓的鹽水袋,被白色不明物體刺破了,真是濺到國際大導演眼睛裡,可就麻煩大了。」

原來卡麥隆左看又看的,是這位禮儀小姐波濤洶湧,夾在腋下靠近胸部附近的的白色物體,放大來看,才發現這是一支白色手機,這麼若隱若現,就不難發現為何這位國際大導演,眼神不時飄向這個方向。新聞片段:「一個嬌秀的中國女孩,胸部功夫都如此了得,更別說是健壯的功夫男人了。」

由於卡麥隆頻頻對著這位禮儀小姐瞧呀瞧,因此眼尖的網友,就特別把記者會上的這段畫面放大檢視,這才發現箇中的玄機奧妙,不知道卡麥隆如果看到這段影片,得知自己的眼神被揭穿了,會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82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