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D電影賣4千萬 五月天再推紀錄片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林志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9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把演唱會搬進電影院,9月推出一部3D版,10月又要再推幕後紀錄片,能這樣一直在戲院開唱,業者分析主要就是因為有一票「鐵粉」,也就是相當死忠的粉絲,也因此3D版票房將近1個月開出4千多萬,成績算是相當亮眼,讓五月天樂得在戲院開演唱會。

五月天電影花絮:「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怎麼辦?我猜應該是嫌票太貴啦,唱的時間不夠。」

演唱會幕後搬上大銀幕,五月天在新曝光的預告裡,發揮搞笑本色。五月天電影花絮:「生命有一種絕對,不要走,請不要走,還不要走咧,爸爸你沒有走音好可憐喔。」

冠佑的女兒,甚至不知道爸爸是鼓手不用唱歌,笑爸爸走音很可憐,笑破旁人肚皮,用紀錄片的形式呈現,但這不是五月天第一部電影。

五月天電影花絮:「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上個月才推出3D演唱會電影,全台66個戲院68個廳,票房衝破4千萬,甚至有粉絲包場支持,在戲院影廳裡面,搖著螢光棒,跟大銀幕一起合唱。

五月天粉絲:「今年的諾亞方舟3D,我們在台北跟台南總共包4場,包括兩場的4DX版本。」

演唱會變成電影,到戲院播出也夯,就是因為有死忠粉絲捧場,有一定的基本票房。影城公關李光爵:「有一些歌迷除了看演唱會外,可能還想重溫現場的感動,會選擇在影廳裡面,不管是看直播演唱會也好,或者是看預錄的,就是喜歡可以多看個幾次。」

影城業者看準這股商機,每個月都會有一到兩場的演唱會轉播,開放特定時間購票,一到兩廳滿座率高達98%,總能吸引死忠粉絲戲院追星。

Hide粉絲:「We are X。」

除了日本、韓國,現在台灣,就屬天團五月天推出演唱會電影,能夠辦到票房總有基本盤,也難怪接連兩個月推出幕前幕後紀錄片,搶攻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4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