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3D光雕 結果共78筆

  • JJ、老蕭新北耶誕壓軸飆歌 收視同創新高

    TVBS製播《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是台灣第一次把AR擴增實境技術,直接運用在大型戶外的LIVE演唱會,動員虛擬攝影機等11台追蹤,多角度拍攝、轉播這場令人驚豔的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3D光雕投影,AR擴增實境效果,將實景舞台無限延伸!為追求更臨場的效果,更首次在戶外大型演唱會上加入香氛,打造完美4D演唱會;三場演唱會中,最高收視率達1.33,老蕭與JJ演唱經典代表作,吸睛度不分軒輊,收視群25-44破1,YouTube上網友大推:「看TVBS的AR演唱會,超狂!」總計收視人口,電視及網路同步收看觀眾逾450萬人;現場聆聽演唱會的人數,更創歷來新北耶誕城新高!
    2016/12/19 19:12
  • 新北耶誕城點燈 360度投影光雕秀絢麗

    新北耶誕城今晚點燈,而最受矚目的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範圍直達市政府牆面。
    2016/11/19 18:20
  •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開跑! 北歐桑塔熊陪你過聖誕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9日將開城,除3D光雕秀,也為主角「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量身打造獨家限定商品,造型逗趣可愛。
    2016/11/18 18:19
  • 全台面積最大! 新北耶誕城3D光雕秀吸睛

    全台知名的新北耶誕城晚間舉辦光雕秀試映,今年投影範圍擴大到新北市政府33層樓高的牆面,除了璀璨燈光,19日正式登場後,現場搭配環場香氛還聞的到香味,光雕秀面積也創下全台紀錄!
    2016/11/15 00:02
  • 新北耶誕城將開跑!妖怪手錶進駐萬坪公園

    新北市舉辦耶誕城第6年,今年特別和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合作,不只竹筍燈,還延伸到新北市府建築上,打造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秀,還請到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玩偶,增添熱鬧氣氛。
    2016/11/02 19:11
  • 先睹為快!迎故宮南院 嘉縣3D光雕秀今登場

    故宮南院將於12月28日開始試營運,嘉義縣政府特別籌畫故宮開嘉門的賞燈活動,找來新加坡的創意總監打造一支長達10分鐘的3D光雕秀,從今天晚上起到明年元宵節為止,在縣府前每小時播放一次,另外8大主題燈區也要在今晚點亮,我們先睹為快!
    2015/12/19 11:32
  • 城堡、教堂3D光雕投影!網路討論10大熱門光雕秀

    大小節日經常以放煙火、鞭炮來慶祝,但隨著科技進步以及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慶祝節日或新店開幕的方式改以3D立體光雕秀呈現。「3D立體光雕」其實是利用眼睛的視覺暫留,製造出眼前的虛擬視覺,創造出一個真實的幻境;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台灣人討論度最高的十個3D立體光雕秀景點,來看看假日該去哪裡玩吧。
    2015/12/15 10:39
  • 網路直播/新北耶誕城開城!3D光雕耶誕樹搶先看

    耶誕節倒數一個月!新北耶誕城自2011年開始,每年年終都會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一系列活動,今年更首度將耶誕樹以「3D立體光雕投影」呈現。TVBS將以四機、360度環景拍攝,讓聲光效果完美呈現,另外TVBS主播簡懿佳、蔡宜靜將到場與民眾同歡;更有深受小朋友喜歡的「探險活寶」阿寶、老皮卡通人偶將到場。晚間3D立體光雕秀揭開序幕,將提供現場直播搶先看。
    2015/11/20 16:23
  • 不同以往! 新北耶誕城打造「投影耶誕樹」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新北耶誕城也照往例在11月底開幕,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找來澳洲光雕團隊打造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成為今年的最大亮點。
    2015/11/09 13:38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浩角翔起主持兼表演

    主持人浩角翔起今年接下新北耶誕城的主持棒,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找來澳洲光雕團隊,打造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成為耶誕城最大亮點,還有探險活寶的老皮、阿寶也將加入耶誕城活動,另外浩角翔起人氣旺到不行,光是今年尾牙場已經接下10場進帳500萬。
    2015/11/03 19:27
  • ​在活斷層裡看3D光雕秀 地震來時真會動滋動滋!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南投採訪報導) 尼泊爾日前發生8.1級強烈地震,至今已超過數千人死亡,無預警的天災讓許多人再也見不到自己的親人,而這場大地震或許也喚起了1999年台灣人的深刻記憶-921大地震,這場震驚全台的大災難至今讓當地人心理想到仍會有陰影,而為了教育民眾正確地質觀念與保存相關地震遺址,在南投現在也有921地震教育園區、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在內組成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除了傳統的文字、圖板說明,甚至還首創了3D光雕秀,在真的地震帶斷層內看逼真的教學畫面
    2015/05/02 07:50
  • 高雄煙火試放 光雕水舞璀璨愛河

    迎接新的一年,高雄市(16日)晚間舉辦煙火試放彩排,包括火焰特效、高空光束燈,搭配水舞,讓高雄夜空和愛河水面炫麗奪目,再以百年特色建築「臺灣銀行大樓」,做為背景的3D光雕投影秀,呈現高雄一路轉型的歷程
    2015/02/17 00:12
  • 20層樓高摩天輪! 香港夜景「盡在腳下」

    元旦4天連假很多人也飛去香港玩,平均每天就有41架班機飛往港澳,而今年香港更有新景點,在中環的20層樓高摩天輪,能居高臨下飽覽香港夜景,另外維多利亞港也有新的3D光雕秀,都開幕不到1個月,趕緊帶您看看香港最新設施
    2015/01/04 20:19
  • 萬金教堂3D光雕秀 天使、聖母、海洋大集合

    屏東有153年歷史最悠久的萬金教堂,耶誕夜最具特色的3D光雕秀吸引上萬名遊客,從聖經故事到繽紛海洋世界,甚至還有趣味的電玩畫面和Q版耶誕老人,都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另外高雄的武昌教堂,晚間則是請來總統馬英九發放禮物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小朋友喊他總統爸爸,讓馬英九很開心
    2014/12/25 01:05
  • 屏東萬金耶誕季登場 3D光雕秀耀眼

    邁入12月,大家最期待的節日之一就是耶誕節,屏東的萬金聖誕季晚間點燈,總長10分多鐘的3D光雕秀,吸引民眾目光,內容加入了聖經故事、屏東在地的海洋生態動物以及農特產,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耶誕動畫,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到現場一睹為快
    2014/12/07 00:05
  • 驚豔!歌劇院落成 3D光雕秀空拍一覽全景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正式落成開幕,內部空間也首次開放,美聲涵洞設計不但讓整棟建築都看不到傳統的梁柱,表演廳2014個座位更是標榜聽到的聲音都是一模一樣,除了開幕首演由明華園擔綱演出,在週末夜連續兩天,外牆還有3D光雕秀演出,透過空拍鏡頭,帶您一起感受不同的歌劇院之美
    2014/11/23 13:51
  • 台中國家歌劇院辦光雕之夜 台灣最大3D光雕秀搶先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且被國際媒體譽為是「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在23日落成,為慶祝落成,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國際公司以及電子投影技術公司聯手打造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3D光雕之夜」,即將在明後天(21、22日)登場,昨天(19日)文化局特別搶先在歌劇院試映效果,而畫面也在今天凌晨公布在「遇見,臺中國家歌劇院」的臉書粉絲團上,讓網友紛紛說「讚」。
    2014/11/20 12:54
  • 感受濃厚聖誕氣氛 就來香港繽紛冬日節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如果你曾經在聖誕節期間造訪香港,一定感受過那濃厚的聖誕氣氛,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表示,香港人非常喜歡過聖誕節,每年的聖誕節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今年香港推出繽紛冬日節、首度舉辦的「歐陸嘉年華」和「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要給旅客滿滿的驚喜。
    2014/11/05 19:33
  • 月世界奇幻旅程 首創移動式「光雕秀」

    中秋連假何處去,高雄的「田寮月世界」,運用它獨特的地貌優勢,搭配照明與3D投影光雕手法,投影出絢麗奇幻的影像,展現從未見過的月世界夜晚新風貌,給遊客全新的震撼效果,希望能藉此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2014/09/05 15:13
  • 千萬跑車台卡位! 上市速度「快1倍」

    距離全球發表不到3個月,法拉利最新千萬跑車今天在台上市,還找來義大利3D光雕團隊助陣,就是看好台灣頂級車市大爆發,從年初到現在整體車市比去年同期成長14%,豪華進口車更成長21%,賓士銷量在台銷售創下歷史新高,BMW接單量不斷,缺車缺到2至3個月才交車,而義大利PAGANI近7000萬元風神跑車,也打算7月下旬來台發表。
    2014/06/27 19:11
  • 台中州廳3D光雕秀 「端午獻瑞版」登場

    端午節民間傳說,結合新科技光雕,震撼呈現。台中州廳3D光雕定目秀「端午獻瑞版」,這次把雷峰塔、白蛇故事、端午立蛋和划龍舟等,五月五慶端午的驅邪避惡活動,搬上牆面,和民眾一起感受科技和民俗文化結合的藝術饗宴。
    2014/06/01 00:06
  • 新春賀歲3D光雕秀 年初二晚上登場

    新春限定版的3D光雕秀,初二晚間將會在台中州廳登場,伴隨著銅鑼聲響,3D光影投射出紅龍花馬奔騰,以及中國傳統剪紙藝術,濃濃年味的光雕秀,帶你提前感受震撼感。
    2014/02/01 18:03
  • 沙雕小鴨、圓仔超萌 年節搶客目標50萬人

    南投沙雕藝術節今日盛大開幕,今年以「夢想流域」為主題,展區綿延約1公里觀賞路線,現場有60多座的沙雕創作,有15公尺高的大金剛、黃色小鴨,還有充滿年味的舞龍舞獅,還要用沙看台灣,向空拍電影致敬,巨大的沙城結合LED和3D光雕,搭配南投燈會,要搶年節觀光焦點。
    2014/01/25 11:52
  • 萬金教堂、梨山耶穌堂 3D光雕秀過聖誕

    每年耶誕節,有150年歷史的屏東萬金教堂,都會湧進許多遊客,今年更是第一次斥資2百萬,設計3D光雕秀,立體感十足的光雕秀在百年歷史老教堂上呈現,宛如萬花筒般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就像是置身夢境,另外在台中的梨山耶穌堂,一樣打造有趣可愛的光雕秀,教堂除了化身成聖誕老公公還變身成薑餅屋,讓遊客們直呼精彩。
    2013/12/24 22:59
  • 奇幻耶誕光雕秀 百年萬金教堂成畫布

    每年耶誕節,最熱鬧的地方就屬屏東萬金教堂莫屬,今年屏東縣政府更砸下200萬元,請國外團隊設計3D光雕秀,立體感十足的光雕秀在百年歷史老教堂上呈現,宛如萬花筒般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就像是置身夢境,遊客們直呼精彩,除了萬金教堂以外,街道上也是滿滿人潮,遊客們有吃、有玩超級盡興,而一旁的吾拉魯滋部落也很熱鬧,排灣族原住民族秀出新咖啡豆,散發的咖啡香氣濃郁迷人。
    2013/12/24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