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金教堂3D光雕秀 天使、聖母、海洋大集合

記者 徐克誠 葉奉達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0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有153年歷史最悠久的萬金教堂,耶誕夜最具特色的3D光雕秀吸引上萬名遊客,從聖經故事到繽紛海洋世界,甚至還有趣味的電玩畫面和Q版耶誕老人,都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另外高雄的武昌教堂,晚間則是請來總統馬英九發放禮物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小朋友喊他總統爸爸,讓馬英九很開心!


舞動著翅膀,白衣天使緩緩的從天而降,告知聖母瑪麗亞即將懷孕,耶穌在馬槽中誕生,聖經故事展開,鐘聲響起,溫馨莊嚴的氣氛轉變,繽紛的海洋生態讓百年聖殿一下子變成深海,水母、綠蠵龜來回悠游,瞬間又成了水果大拼盤,還有Q版的耶誕老公公、卡哇伊的電玩雪人,最後燦爛煙火綻放,萬金教堂的耶誕歡樂氣氛推到最高點。活動主持人:「祝各位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相較於萬金教堂的歡樂氣氛,高雄武昌教堂內就莊嚴肅穆的多,今年請來總統馬英九慶祝耶穌誕生,總統還發放禮物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總統馬英九:「小朋友問他(牧師)怎麼稱呼我?結果我剛剛聽到小朋友對我的稱呼,他叫我總統爸爸,雖然沒有叫我總統哥哥,但至少沒有叫我總統爺爺。」

總統馬英九的冷笑話讓大家都笑了,在這個平安喜樂的夜晚,不論是歡樂的萬金,或是莊嚴的教堂燭光音樂晚會,都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耶誕節#教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47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