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幻耶誕光雕秀 百年萬金教堂成畫布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年耶誕節,最熱鬧的地方就屬屏東萬金教堂莫屬,今年屏東縣政府更砸下200萬元,請國外團隊設計3D光雕秀,立體感十足的光雕秀在百年歷史老教堂上呈現,宛如萬花筒般令人看得眼花撩亂,就像是置身夢境,遊客們直呼精彩,除了萬金教堂以外,街道上也是滿滿人潮,遊客們有吃、有玩超級盡興,而一旁的吾拉魯滋部落也很熱鬧,排灣族原住民族秀出新咖啡豆,散發的咖啡香氣濃郁迷人。

艷紅的玫瑰花在萬金教堂上盛開,接著好像是萬花筒般四射光芒,還有旋轉的聖誕花圈,超有立體感,色彩繽紛的麋鹿圖騰,看得人眼花撩亂。

耗資200萬設計的3D光雕秀,讓百年歷史的老教堂變得好熱鬧,瞬間成了華麗繽紛的大畫布,讓現場遊客宛如置身夢境。遊客:「我們從嘉義來,好棒,真的好看,值得一看。」

想要感受濃濃耶誕味,就不能錯過屏東萬金教堂,看看這裡張燈結綵,還有亮著LED燈的聖誕樹,遊客們忙著和麋鹿、聖誕樹拍照留念,街道上也是遊客如織,攤販進駐成了熱鬧的小型夜市。

除了光雕秀今年首次登場,還有吾拉魯茲部落的咖啡豆在這飄香,好客的排灣族原住民,讓現場遊客體驗DIY烘焙咖啡豆,親手烘焙出來的咖啡豆香氣迷人濃郁,也讓外地遊客了解原來吾拉魯滋也有著自己的咖啡傳奇,萬金這個特別的社區,年年都讓遊客們盡興,歡樂迎接耶誕節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86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