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2寶爸 結果共49筆

  •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2024/04/04 14:31
  • 控公司「資本額逾1.4億」卻欠薪 負責人父緩頰:到勞工局協調

    三寶爸控訴沒拿到薪水,原來他任職的科技公司規模不小,資本額超過1億4千萬,在台北內湖、台南南創園區都有辦公室,不過台南辦公室在2個月前已經收掉。三寶爸透露,不只他一人,還有7名員工也被欠薪。只是,陳姓老闆遲遲沒回應,反而是爸爸出面緩頰,兒子有請員工按照勞基法,到勞工局協調。
    2024/02/27 20:01
  • 影音/李國毅驚喜升格2寶爸! 辣妻挺孕肚伴舞羅志祥

    2023/12/08 11:05
  • 養兒18年!兒子「生父是阿公」 3寶爸崩潰:2胎都不是我的

    一名男子婚後育有3子,突然發現大兒子長越大,長相越來越不像他,感覺不對勁的他跑去驗DNA親子鑑定,結局驚人反轉,大兒子竟然是自己的弟弟,等於是老婆和自己老爸亂倫,更扯的是,3個孩子只有1個是他親生!
    2023/12/06 14:48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哄女睡覺「家中遭雷擊」!劈2下心跳驟停 慈父慘死爆預知夢

    雖然雷擊事件並不少見,但「在家中被劈中」卻是鮮少聽聞;泰國27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2寶爸吉特波爾(Jitpol)因為屋外暴雨,正在床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隨著一聲雷響,吉特波爾瞬間就失去了心跳、當著全家人的面失去意識倒地。
    2023/10/29 07:45
  • 已當2寶爸!CHEN「悄辦婚禮」甜照曝光 EXO全員相挺

    韓國天團EXO成員CHEN,在本(10)月22日補辦婚宴,這是他2020年宣布結婚後,時隔3年才舉辦的宴客,雖然當天的婚禮是以不公開的形式進行,但從網路流傳出的照片看來,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引發網友的討論。
    2023/10/23 17:50
  • 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男星蔡昌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出色唱功讓他獲得該屆第8名,之後更跨領域主持節目、演出戲劇,2010年出演電影《艋舺》嶄露頭角,陸續接到不少戲約,2020年憑藉《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今年再以《牛車來去》入圍金鐘,活躍於螢光幕,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順利外,家庭也沒耽誤,2018年娶回空姐老婆Vivian,育有兒子小菜包,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公開懷第二胎喜訊,今(3)日Vivian分享當時告知蔡昌憲「兩條線」的過程,逗趣對話笑翻眾人。
    2023/10/03 13:25
  • 恭喜明道當「2寶爸」!二胎出生了 曬萌照喊:歡迎我的寶貝

    男星明道3年前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同年4月誕下兒子,今(2023)年4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二胎,升格準二寶爸,今(30)日在微博開心宣布,女兒誕生,嗨喊「歡迎你我的寶貝」。
    2023/08/30 10:27
  • 住3年欲換房!準二寶爸嘆坪數小 網建議「2大2小」這樣買

    現今房價不斷飆漲,讓許多年輕人吃不消,只能購買小坪數的房子。一位男子分享,和老婆想再生第二胎,但房子空間不夠用,故有換房的念頭。但礙於經濟能力,仍在掙扎適合的坪數大小,只好上網尋求網友的建議。
    2023/08/26 23:02
  • 楊祐寧為妻女「戒掉1愛好」 震驚好友Melody婚變:給她空間

    楊祐寧今(2)日出席行李箱品牌發表會,剛成為2寶爸的他日前在IG分享小女兒照片,認為有些表球像媽媽、有時候像阿公,搞笑喊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像我?」直言小baby成長速度蠻快的,雖然現在沒特別像誰,笑說:「可能笑容甜美的部分會像我。」而夫妻倆和Melody有私交,是否有關心她離婚的事?楊祐寧坦言有看到新聞,跟大家一樣驚訝,但沒有特別去傳訊關心,「相信她現在需要多一點空間,盡量不打擾。」對好友展現體貼的一面。
    2023/08/02 16:47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恭喜!郭彥甫證實老婆懷孕5個月 嗨喊「有女兒了」年底升格2寶爸

    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的男星郭彥甫再度當爸了!他在2016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專心投入藝術產業,作品屢次受到國際青睞。郭彥甫與老婆羅鈺庭育有一個3歲的寶貝兒子「寬哥」,如今他證實老婆又懷孕,肚裡的寶寶約莫5個月、是個女兒,成功湊了一個「好」字,將在11月開心迎來前世情人。
    2023/06/04 21:04
  • 楊祐寧升格2寶爸「禁爹暴雷」 天天「做這事」防愛女曝光

    楊祐寧1月宣布和老婆Melinda有了第二胎的好消息,今(7)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近況,楊祐寧神秘表示寶寶性別先不對外公布,希望把重點放在小朋友健康;先前好友林心如發生女兒照片遭曝光事件,問及會不會擔心發生一樣的事?畢竟家人朋友也可能不小心,他無奈表示「真的只能一個一個說,畢竟家人朋友開心拍照,很容易發生。」承認會每天「巡網」檢查,十分保護女兒隱私。
    2023/03/07 16:10
  • 爸媽要笑了!2寶爸醫嗨等開學 「媽媽老師」曝辛酸

    國中小、高中即將在明(13)日開學,小朋友不想上課,大人則開心到要哭了!二寶爸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日前就等不及迎接開學日,嗨喊「終於要開學了!爸媽要笑了」,引起家們共鳴,但也釣出媽媽老師的辛酸。
    2023/02/12 10:13
  • 酒駕累犯罰不怕!五寶爸撞死人肇逃 瞎扯:我以為撞到鬼

    台中市一名五寶爸王姓男子,過去就曾因酒駕遭吊照,不料他卻置之不理,上酒店尋歡後開車回家。不料在路上高速還闖紅燈,撞翻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還導致右前座的李姓女子枉死,王男則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他竟辯稱「以為撞到鬼」,一審遭法院判處7年2個月徒刑,王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但仍可上訴。
    2023/01/20 17:54
  • 言明澔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2年內趕進度將當「2寶爸」

    藝人言明澔為男團4ever的成員之一,過去曾出演《戀愛鄰距離》、《我的極品男友》、《網紅的瘋狂世界》等電視劇,還曾參演蔡依林《腦公》MV,然而在拍完《三人行不行》後就淡出螢幕,未料,今(28日)在IG發文宣布已結婚且有孩子的消息。
    2022/11/28 16:33
  • 講這3字的都是老人!九把刀震驚 網一片不服:我就是幼稚

    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2017年和前主播周亭羽登記結婚,今年7月迎來二女兒,升格2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的他,近日就發文提到,老婆說現在講「幼稚園」的都是老人,沒想到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11/16 16:27
  • 九把刀急求助!2歲愛女發燒狂咳 確診「幼童呼吸道殺手」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2017年與前主播周亭羽登記結婚,2020年4月喜獲大女兒「魯拉拉」,今年7月迎來二女兒「拜蹦」,升格為二寶爸,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不料在秋冬季節轉換之際,2歲的魯拉拉突然身體不舒服,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赴醫院檢查確診為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讓他十分心疼。
    2022/11/13 14:20
  • 小心有雷!陸上映《小小兵2》遭魔改 反派改邪歸正成3寶爸

    動畫小小兵系列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在全球上映,劇情描述主角格魯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並和小小兵們踏上犯罪之路。不過動畫於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卻傳出小小兵結局被大幅修改,格魯竟「改邪歸正」,還成為模範的3寶爸,與中國現在鼓勵的「三胎政策」不謀而合。
    2022/08/2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