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X光 結果共200筆

  • 要求診所照X光! 台商染武漢肺炎才被揭發

    高雄罹患武漢肺炎的台商,會被隔離,其實是因為他23日在左營區住家附近看耳鼻喉科時,要求要照X光,讓醫師起疑追問,他才坦承是從武漢回來的,由於他也曾在果貿社區買早餐,這個的居民以長輩居多,大家知道消息後,紛紛戴起口罩自保。
    2020/01/26 20:33
  • 女星胃痛急奔醫院 X光照出「黑色一大坨」糗了…

    女星潘映竹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個性率直不做作,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曾做過的糊塗蠢事,隨後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加碼爆料,她先前因胃痛就醫,結果病痛原因一揭曉,竟讓現場來賓全笑翻。
    2020/01/20 10:38
  • 七歲童吞無線耳機憂肚放音樂 不敢拿手機

    美國在這個新年假期,一位七歲男童的遭遇,鬧上新聞版面,原來這位男童吞下了他的耶誕禮物,一副無線耳機!雖然把自己和媽媽嚇了一跳,不過醫生卻說,耳機過幾天就會排出體外,不用擔心。
    2020/01/05 11:46
  • 狂咳4週!他「肺淹30顆腫瘤」喘爆 醫嘆:3天就走了

    別輕忽身體出現的小症狀!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透露自己1名親戚連續咳嗽長達4週,起初他不以為意,只到藥局買咳嗽藥水喝,未料症狀始終未好轉,他只好就醫檢查,結果醫師一照X光,驚見他兩邊肺炸滿30幾顆腫瘤,數量相當驚人,最後該病患住院3天便不幸離世。
    2019/09/16 22:20
  • 腹痛照X光…驚見手術鉗! 婦淚崩:我吞了23年止痛藥

    太誇張!俄羅斯1名62歲婦人長達23年飽受腹痛所苦,但每次就醫檢查院方都僅開止痛藥給她,讓她吃藥緩解疼痛,直到她日前接受X光檢查,才發現肚內竟藏有1把忘記取出的手術鉗,不僅從她剖腹產後就留到現在,也是造成她腹痛的原因,對此,該婦人當場氣炸淚崩,決定向醫院提告。
    2019/06/19 18:17
  • 女偷名錶打死不認…表情動作卻露餡 資深警:她藏在這裡

    上海一名蘇姓女子,上個月趁著雇主不注意時,偷走了一只價值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8萬元)的名錶,期間女子否認偷竊,事後遭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過程中蘇女表情淡定,但卻不斷地變換坐姿,不時會露出不自然的表情,最後被經驗老到的員警察覺不對勁,經檢查後女子果然把錶藏在陰道內。
    2019/06/04 12:27
  • 少年打球受傷就醫 竟見兩年前「骨軟骨瘤」消失了

    花蓮1名16歲少年2年前右膝關節3公分大小的「骨軟骨瘤」,經醫師評估後僅持續追蹤,直到最近因打籃球扭傷,赴醫院照X光,才發現軟骨瘤竟消失無蹤,連醫師也驚呼「相當罕見!」推測可能少年還在長高,才使得軟骨瘤被拉平消失。
    2019/05/28 20:37
  • 未檢出!男3個月「癌逝」健檢診所判賠342萬

    北市知名的健檢診所鬧出醫療糾紛;五年前一名男子到這間健檢診所照胸部X光,當時沒發現重大異狀,直到兩個月之後肺積水,才發現胸部有7.4公分的腫瘤,再隔一個月男子就肺癌病逝,家屬指控診所誤判延誤治療,現在法院判決,診所和醫師必須連帶賠償342萬元,全案仍可以上訴。
    2019/05/24 15:30
  • 習醫「互惠」漸增!新加坡3女來台 獸醫實習

    新加坡沒有正式的獸醫學校,而嘉義大學配合政府南向政策,讓三位年僅18歲新加坡女大生,來台實習四個月,近距離學習,動物抽血、X光,還得克服語言與文化上的差異。此外,不只獸醫系,連醫學系也有越來越多東南亞國家學生,來台交換學習。
    2019/05/15 20:27
  • 女優狂遭轟隆乳! 暴怒曝這張「透視圖」打臉網友

    日本知名AV女優Hitomi(田中瞳),2007年以寫真女星的身分出道,隔年便改名並宣布轉戰AV界,據了解,她身高雖僅155公分,但卻擁有傲人身材,剛出道時她胸圍是J罩杯,未料2014年竟爆增為O罩杯,引發外界熱議,不少人質疑她隆乳。對此,她日前也特別PO出1張「透視圖」澄清。
    2019/05/13 15:00
  • 高中妹便祕痛5天 X光一照...巨瘤竟是一顆頭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起案例,當時一名很有「福相」的高中女學生來掛急診,對方稱便秘5天肚子疼痛,慎重起見內科醫師先幫女學生照X光,發現一顆巨大腫瘤,懷疑女學生可能罹患卵巢腫瘤,便將她轉診至婦產科,沒想到婦產科一看,驚覺這顆巨瘤竟是「胎兒的頭」!
    2019/04/04 17:55
  • 超音波「照」骨折! 肉厚深處判讀誤差大

    到底骨折能否透過超音波判斷,其他骨科醫師說,為了降低輻射的吸收,臨床上的確有人使用超音波,不過像尾椎,因為周遭的肌肉比較厚,就很難判是否骨折,而且醫師的手法不同,誤差機率也比較高,為了更精準確認骨折部位和程度,業界大多還是透過X光機,避免誤診!
    2019/03/25 19:06
  • MIT震波碎石機 苦熬十年內外銷搶下百億商機

    台灣地區屬於亞熱帶地區,氣候炎熱,屬於結石好發國家,而結石阻塞造成腎水腫,若未及時治療,最終會變成不可逆的腎臟損傷,現在醫院治療腎結石病友都會使用體外震波碎石機,過去都是使用國外,台灣醫材生技廠商也有能力研發、生產,能精確瞄準結石自動擊發,外銷各國!
    2019/02/27 23:11
  • 健保署拿醫療輻射比核食 臨床醫界跳腳開罵

    健保署呼籲民眾,非必要的檢查不要做,因為像斷層掃描、X光等檢查,身體都會暴露在輻射危害下,恐怕造成不好影響!甚至點名「冠狀動脈斷層掃描」輻射量是日本核食的近8萬倍,對此醫界大跳腳,認為拿醫療輻射跟核食比較會造成民眾恐慌。
    2019/01/21 16:17
  • 大多數人不知! 「這項檢查」輻射量是核食8萬倍!

    「不做非必要的醫療檢查!」含輻射量的檢查,如各類斷層掃描、X光攝影,雖能協助診斷疾病,卻也可能危害身體健康。
    2019/01/21 10:23
  • 不間斷升旗!他下體塞「雞骨頭+彈簧」 醫看X光傻眼

    不少男性都在意床上表現,但若用錯方法,恐怕會讓自己命根子不保。有醫師透露,1名男性侵犯遭逮後生殖器不間斷勃起,被警方帶到急診室就醫,結果醫生一看到X光片後當場傻眼,因為患者的下體內竟然塞了「雞骨頭」和「彈簧」,複雜的狀況連醫生都感到相當棘手,不知該如何將異物取出。
    2019/01/19 22:46
  • 驚!阿伯手指「異樣不透光」 竟意外曝肺癌末期

    可別等到不舒服才去看醫生,平常應注意身體變化,當心癌症找上門!一名60多歲的「老菸槍」老翁在2、3個月內爆瘦5公斤,就診時他表示有家族糖尿病史,在測血糖時護理師赫然發現,老翁「手指頭長得不一樣」,醫師建議到大醫院檢查,豈料一照X光,竟發現肺部左右各長一顆腫瘤,確診為癌症末期,雖有做治療,但沒多久便離世。
    2019/01/05 22:22
  • 醫生不信女嬰誤吞電池 「等自行排出」害吐滿床黑血

    澳洲墨爾本1歲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Rees),2015年1月16日身體開始出現狀況,父母懷疑她可能誤吞水銀電池,趕緊帶她前往醫院檢查,未料醫生竟認為1個孩子不可能吞下1顆電池,而拒絕替她照X光,儘管2周內就求診了3次,伊莎貝拉仍不幸於2015年2月4日在聖阿爾本斯(St. Albans)的陽光醫院(Sunshine Hospital)去世。
    2018/11/13 19:33
  • 她的X光照胸前「多2條槓」 醫師大笑媽媽卻怒了

    美國一名20歲少女艾倫(Sydney Allen)因罹患罕見疾病,需到醫院照X光,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卻讓她瞞了母親好幾個月的秘密被公諸於電腦螢幕上,這不僅讓醫護人員當場大笑,更讓媽媽臉色大變表示「我們待會好好談一下」!
    2018/11/02 23:27
  • 100歲才退休! 胸腔內科「祖師爺」用心教後輩

    醫療奉獻獎系列報導,今天要認識的是國內「胸腔內科祖師爺」楊思標,大家熟悉的台大醫院新院區,就是在他擔任院長時規劃和執行。而他在X光片判讀有獨到見解,99歲高齡都還會到花蓮慈濟教年輕醫師判讀X光。
    2018/10/16 12:14
  • 3歲女童狂吐...X光一照「內臟全反轉」 竟是鏡面人

    日前大陸一名女子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才發現自己身體器官位置全和正常人相反,也就是所謂的「鏡面人」,症狀相當罕見,而台灣一名3歲小妹妹近日因嘔吐次數過多,照了X光,也同樣被發現是「內臟反轉」的鏡面人。
    2018/07/04 16:35
  • 「照4張X光害減壽」婦求償775萬 名醫怒批搶錢

    台南一名王姓婦人3年前出車禍,前往台南市立醫院急診室照射4張X光片,結果雙眼竟如同出現像洋蔥熏眼般痛苦,以及全身多處骨痛、健忘、經常感到虛脫、想吐等,懷疑自己罹患「X光傷害症」擔心無法繼續工作、還要受到一輩子折磨,因此向院方及放射師求償775萬,讓名醫看不下去,直呼「這種求償根本在搶錢!」
    2018/05/10 15:19
  • 連咳20天全身痛!女照X光…竟「肋骨斷5根」

    受到風寒,咳嗽總是最難好,但這小小咳嗽可是會造成大大問題!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婦人,因著涼引起咳嗽,連續咳了20多天都不見症狀減輕,後期甚至輕輕一咳胸口就劇痛,到醫院照X光檢查後,才發現已「咳斷」了5根肋骨!
    2018/04/26 20:19
  • 美機場安檢祭新規 嚴查隨身行李食物

    美國機場的旅客今年夏天將面臨更嚴格的安檢措施,包括被要求在隨身行李過X光前,把放置在裡頭的食物取出,此舉可能增加旅客在機場等待安檢的時間。
    2018/04/13 09:36
  • 傻眼!怕財物遺失 女竟連人帶包鑽安檢機被看光

    為了維安,許多機場、車站都會設置安檢機檢查旅客行李。一名女子因擔心包包內財物會遺失,竟然連人帶包鑽進安檢機內,全身的身材曲線全都被照得一清二楚。但突如其來的畫面,也讓負責檢查的安檢人員整個人看到驚呆。
    2018/02/1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