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間斷升旗!他下體塞「雞骨頭+彈簧」 醫看X光傻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22: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男性都在意床上表現,但若用錯方法,恐怕會讓自己命根子不保。有醫師透露,1名男性侵犯遭逮後生殖器不間斷勃起,被警方帶到急診室就醫,結果醫生一看到X光片後當場傻眼,因為患者的下體內竟然塞了「雞骨頭」和「彈簧」,複雜的狀況連醫生都感到相當棘手,不知該如何將異物取出。

急診科醫師魏智偉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指和他關係很好的學弟,當時替該名性侵嫌犯檢查,發現對方生殖器持續呈現勃起狀態,經X光檢查後,驚見患者的性器官裡竟塞著雞骨頭和彈簧,疑似為了保持硬度而刻意為之,此情景讓學弟當場傻眼,不知該如何移除異物,最後只好轉交給專科醫師處理。

 

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魏智偉接著分享另一個特殊經驗,1名25歲年輕男子生殖器腫脹,傷口出現潰爛,自己塗抹藥膏也未見起色,後來想到患有糖尿病的阿公,曾因腳部感染未及時就醫而截肢,嚇得趕緊到醫院急診,深怕命根子不保,結果原因竟是患者自己在生殖器入珠引發感染,讓不少「只聽過、沒看過」的醫護人員大開眼界。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殖器#醫師好辣#X光#入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33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