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X光 結果共194筆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連咳2月受不了!輕熟男「胸痛」急照X光 醫驚:肋骨斷一根

    近日氣溫變化大,也讓流感病例進入高峰期,許多醫師也紛紛提醒,這波感冒務必特別留意「咳嗽」症狀。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便在今(26)日發文指出,有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連咳2個月後出現胸痛症狀,結果照完X光後才發現,「右邊第七肋骨斷掉了」。
    2024/02/26 17:37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73歲老婦肚痛X光照出「2公斤重石胎」 竟藏腹中35年

    阿爾及利亞一名73歲老婦因腹痛被送往醫院,醫師在經過X光檢查後,發現老婦腹中竟藏有一個胎兒,竟是她在35年前子宮外孕時因胎兒死亡而形成的「石胎(Lithopedion)」,屬於相當罕見的症狀,這個「石胎」更重達4.5磅(約2公斤)。
    2024/01/10 13:56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65歲婦人喘咳不止「肺部竟開一個洞」!醫證實罹超罕見肺炎

    一名65歲的王姓婦人,因卵巢癌接受化療後,出現嚴重的喘咳症狀,原以為是感冒但竟越來越嚴重到連呼吸都困難,但經過醫師的詳細檢查,發現肺部X光「右肺葉竟開了一個洞」,確診為罕見的「隱球菌肺炎」,加上患者免疫力不佳,抽血檢驗後證實遭「隱球菌」侵犯,用藥半年後總算恢復正常。
    2024/01/08 15:45
  • 腫瘤長在「這部位」沒有痛覺 發現已晚期五年存活率8%

    國內罹患肺癌者,多數根本不知道原因,沒有抽菸也無家族史,尤其肺部沒有痛覺很難發現異狀,甚至有一半以上確診時,已經是末期,五年存活率剩下8%,最新的胸腔腫瘤醫學期刊認為,傳統X光,沒有辦法找到肺結節,建議定期接受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篩檢,目前已有不少患者,因早期發現成功治癒。
    2023/11/23 23:09
  • 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由子輇、YY、威任及治廷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推出抒情主打新歌〈我為什麼難過〉,4位大男孩深夜時在西門町巷內拍MV,卻因一陣怪風吹倒2層樓高的燈架,工作人員來不及去接,威任不慎被擊中砸傷,雖然頭部沒有受傷,但整隻手立刻腫脹,忍痛掛急診,照完X光、吃藥打針治療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攝。
    2023/11/18 12:0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國際上經常聽到有毒販會在入關的時候,施展各式各樣的花招藏毒。其中,大陸澳門在今年10月30日時,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男子在入境的時候,竟直接把89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吞進肚子裡。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發覺該男子行跡可疑,故馬上將他逮捕並照X光,這才揭發了他的罪行。
    2023/11/06 09:51
  • 蘋果傳輸線要價5千元是「賣信仰」?X光透視公開內部結構

    蘋果在iPhone 15系列全面換上,並推出不少因應配件,其中有一款Thunderbolt 4 (USB‑C) Pro連接線要價2190元起,若選擇3公尺規格,售價更高達4890元,令不少人瞠目結舌,紛紛嘲諷是「信仰價」,國外有團隊就以專業機器進行透視掃描,看看這條連接線究竟有什麼不同?
    2023/10/23 08:26
  • 男騎車摔斷肋骨!X光檢查「肺冒腫瘤」 意外發現肺腺癌

    一名50歲的男子,日前騎車自摔造成左胸疼痛,急診就醫X光檢查發現左側第5、6根肋骨骨折,且醫師仔細還意外發現右上肺葉有一個1.7公分大的腫瘤,確診肺腺癌,一問之下才發現男子是20年以上菸齡的老菸槍,但先前肺部從來沒有任何不適,所幸手術後定期追蹤,並未復發。
    2023/10/11 14:36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10歲女童腹突暴痛蜷曲!醫一摸竟「如木板僵硬」速揪病灶

    有一名10歲女童因上腹部劇烈疼痛前往醫院就診,相當不舒服而「蜷曲」的女童還只能坐在輪椅上。醫師立刻碰觸女童腹部診斷,竟發現女童腹部如「木板」般僵硬,根據過往經驗與腹部X光的查看,判定應是「胃」或是「十二指腸」穿孔。
    2023/09/20 09:21
  • X光照到大腫塊!她驚罹「肺腺癌4期」嚇壞 醫曝台人最危險病因

    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先前突然得知,自己的一名好友體內竟有顆1.2公分大的腫塊,並在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肺腺癌4期,導致她非常擔心,決定也前往醫院照X光。對此,醫師就向婦人透露,肺腺癌多半是受到「6高危險因子」影響所致,但如果把範圍縮小至台灣的話,則多半與「烹飪」有關。
    2023/09/16 11:54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陸23歲女從小缺顆牙!醫一查嚇壞 「一次狂挖57顆牙」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病例,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卻一顆牙,原本不以為意的她,檢查牙齒後被告知罹患「牙瘤」,且問題十分棘手。值得關注的是,外觀看起來毫無異樣的女子,足足被清出57顆牙,罕見情況連醫生都倍感震驚,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0 16:21
  • 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癱」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腫瘤密密麻麻長滿全身!一名22歲女子罹患罕病,體內長了「上千顆腫瘤」,巨瘤一整排長不停,腫瘤不論怎麼切除,都會再長出來,而她全身都被腫瘤「啃咬」,痛感就像遭千萬隻螞蟻咬一樣,痛到半癱根本無法起身。
    2023/07/20 10:00
  • 91歲嬤跌倒「查出懷孕」!X光一照「完整胎兒」  醫生也嚇壞

    真實驚人案件!一名91歲阿嬤身體很硬朗,但有天突然扭到腰,腰腹嚴重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檢查照X光,竟在肚中發現胎兒,高齡91歲的她竟然懷孕了,讓從業40年醫生都嚇壞。
    2023/07/11 10:07
  • 沒喝酒竟罹肝癌!她照X光「2公分大腫瘤」 醫聽飲食習慣狂搖頭

    即使平時沒有喝酒的習慣,也可能罹患肝癌!有一名70歲婦人日前照了超音波後,發現肝臟內竟漲了一顆2公分大的腫瘤,但由於她本身並無B、C肝炎病毒,也無肝硬化病史,平時更沒有喝酒,因此醫師便詳細問了她的飲食習慣後,才知道她罹癌的關鍵竟為「剩菜」所致。
    2023/07/07 11:20
  • X光全正常!醫1招揪肺結節「2顆都是癌」:再拖半年來不及

    台灣人「聞癌色變」,尤其是肺癌已經蟬聯19年國人10大癌症之首,任何病兆都不能輕忽大意,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就提到,先前有位病患照X光沒有異狀,但照了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發現了2顆肺結節,想不到開刀後更發現兩顆都是肺腺癌,若再拖個半年、一年恐怕就來不及了。
    2023/07/05 16:45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才放閃孫協志!夏宇童落淚曝「噩耗」 頭痛到不能轉:病變了...

    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緋聞傳了4年多,始終未正面認愛,只認是「好朋友」,不過兩人從不避諱同台,經常在節目中合體,愈來愈高調。日前,夏宇童無預警在臉書大方曬出與孫協志甜蜜合照,標註對方寫下「大家老愛問的好消息來了!」,更曝光「一家三口」合照,引起熱議。豈料,夏宇童昨(22)日卻突然發文表示身體不適,令粉絲憂心。
    2023/05/23 13:51
  • 狂咳嗽2個月!醫一照X光「數百寄生蟲卵」 侵3部位恐致命

    一直咳嗽要當心了!一位患者連咳2個月,就醫時X光一照,體內居然全都是寄生蟲卵的鈣化殘殼,滿滿白點相當驚人。
    2023/05/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