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偷名錶打死不認…表情動作卻露餡 資深警:她藏在這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6:38
上海一名女子涉嫌偷竊女雇主的錶,但面對警方詢問她打死不承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上海一名女子涉嫌偷竊女雇主的錶,但面對警方詢問她打死不承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上海一名蘇姓女子,上個月趁著雇主不注意時,偷走了一只價值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8萬元)的名錶,期間女子否認偷竊,事後遭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過程中蘇女表情淡定,但卻不斷地變換坐姿,不時會露出不自然的表情,最後被經驗老到的員警察覺不對勁,經檢查後女子果然把錶藏在陰道內。

員警偵訊時發現女子表情和動作不自然,將她帶往醫院進行X光檢驗。(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當地員警在上月25日接獲一名廖姓女子的報案,她自稱一只價值7萬元的名錶不見了,請警方幫忙協尋。員警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追縱出廖女家中的蘇姓女幫傭嫌疑重大,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偵訊期間,蘇女始終矢口否認偷竊,警方也搜查她的包包,的確沒看到名錶下落;不過在偵訊過程中,員警發現蘇女的表情和動作有許多「不自然」的情況出現,而且經常變換姿勢,因此大膽推測,蘇女可能把手錶藏在自己的私處內。

事後員警將蘇女帶到醫院,經過X光檢驗,果真發現蘇女的下體出現疑似手錶的金屬物品,眼見紙包不住火了,蘇女才坦承確實偷竊,目前她遭警方刑事拘留。

 
檢查發現,果真手錶藏在女子的陰道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讚許員警果然是「經驗老到」;另外也有網友戲稱「不知道雇主以後敢不敢戴這支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名錶#人民幣#陰道#私處#不自然#經驗老到#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30

0.2017